奇瑞風雲機油燈亮起怎麼辦,奇瑞風雲熱車怠速機油燈亮,機油幫浦 小瓦 感應塞都換了,濾網洗了怎麼還亮。謝謝

2021-08-27 13:42:02 字數 972 閱讀 9640

1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車輛發動機的機油燈亮說明發動機的潤滑系統存在故障了。

若機油壓力存在異常,其便會一直點亮。這時應該為車子做進一步檢查以排查故障。

機油壓力燈亮常見的故障點有:

1. 機油量不足導致機油壓力不足。

機油幫浦的幫浦油量減少,所以導致機油壓力下降,機油壓力燈亮。就需要檢查下發動機是否存在洩漏點或者存在燒機油的故障。

2. 機油壓力感測器本身出現了故障,導致車載電腦接收到機油的壓力資料不對,所以機油壓力燈亮。

3. 機油壓力感測器的線束存在故障,如開路或者短路導致機油壓力燈亮。

4. 儀錶盤內部的機油壓力燈存在故障導致機油壓力燈常見(一般這個故障的可能性非常小)

5. 機油幫浦本身出現了故障。機油幫浦內部磨損。

6. 發動機內部的機油管路堵塞,導致機油壓力燈亮。

2樓:菠菜姐

節省油耗最大的乙個方面就是清洗積碳,下面將各部位積碳導致的故障現象給您介紹一下。燃燒室內的積碳過多時,

會使發動機的壓縮比增加形成許多熾熱面,

引起早燃和爆燃,縮短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使發動機的動力性和經濟性都大大降低;

噴油嘴的積碳,會造成各缸噴油嘴噴油量的不同,造成發動機抖動或唑車;

火花塞積碳過多時,造成火花塞漏電不能工作,發動機抖動。

還要檢查怠速馬達是否積炭過多導致的這種現象的發生。

清潔節氣門主要是針對發動機怠速不穩,容易熄火。

同時對燃燒系統,活塞,油封等部位做一檢查.

奇瑞風雲熱車怠速機油燈亮,機油幫浦、小瓦、感應塞都換了,濾網洗了怎麼還亮。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有聲音沒,有聲音那就是機械故障有可能就是機油幫浦的事。要是沒有就是可能機油壓力開關的線和某個地方串電!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機油燈電路,看是否電路搭鐵所致。

都說奇瑞風雲2這車省油,這車到底怎麼樣?

風雲2的 可以考慮艾瑞澤系列了。三廂還內飾也好。也比較省油。奇瑞別很差,質量差,買來不到一年看起來就舊啦,輪胎鋼圈不到一年就生繡,說省油還是日本車省油。奇瑞風雲2這車怎麼樣?奇瑞風雲2無論是在外形上,還是內飾上,都有很大提高,是非常不錯的。奇瑞風雲2的外觀方面,風雲2的前後大燈經過重新設計,前大燈採...

怎麼更換轉向助力泵油,奇瑞風雲2兩廂轉向助力泵油怎麼換

換助力油時,先將汽車打著,用抽油器將舊油吸乾淨。將新的助力油注入,然後來回轉動方向盤,讓新油滲透,這樣也能起到清洗的作用。為了滲透得徹底,車主最好大幅度地左右轉方向,然後,再輕微地左右轉動方向。不過,專家提醒,來回打方向盤的目的是排出轉向機裡的舊油,但不要長時間打死方向盤,否則會導致油壓過大,轉向油...

奇瑞風雲2三廂車輛轉彎方向盤卡住怎么辦

可能是方向機那個位子的問題。感覺聲音是從那裡傳來的,還有就是發出的聲音有點像是某個橡皮製品磨到鐵板的摩擦聲。駐車後方向盤自動鎖死,這是轎車上很常見的乙個功能。雖然和大多數電子防盜器相比,方向盤鎖顯得原始,但對於盜賊來說,即使成功地將車啟動,方向盤也無法轉動,因此仍然具有很好的防盜作用。但是,有時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