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公尺的原木材積表,3公尺原木材積表

2023-03-08 17:45:05 字數 2875 閱讀 6301

1樓:乙個小破孩児

檢尺徑4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6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8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10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12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14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16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18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20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22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24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26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28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30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32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34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36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38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40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42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44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2樓:零零後

檢尺徑4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6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8釐公尺,材積0.

0210立方公尺;檢尺徑10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12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14釐公尺,材積0.

058立方公尺;檢尺徑16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18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20釐公尺,材積0.

114立方公尺;檢尺徑22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24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26釐公尺,材積0.

188立方公尺;檢尺徑28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30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32釐公尺,材積0.

281立方公尺;檢尺徑34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36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38釐公尺,材積0.

393立方公尺;檢尺徑40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42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44釐公尺,材積0.

522立方公尺。

原木材積表是測樹數表的一種。按計量的物件有原木、立木和原條材積表;對於鋸材還有計量板方材材積表。(1)單根的或不滿10根的原木、原條、特等鋸材和普通鋸材的材積累計數。

(2)根數為10根、20根、30根……的整十位數的原木、原條、特等鋸材和普通鋸材的材積累計數,可先相應查出1根、2根、3根……的材積數,然後將小數點右移一位(即擴大10倍)得到。(3)10根以上且帶有個位數根數的原木、原條、特等鋸材和普通鋸材的材積累計數,可先得出整十位數根數的材積數,然後再加上直接查得的個位數根數的材積數而得。

3樓:網友

3公尺8至30的原木材積表。

4樓:小菩提

原木材積速算器吧,可以自己計算。

3公尺原木材積表

三公尺原木木材材積表

三公尺木材材積表

1公尺的原木材積表

5樓:哀紹輝

板方材按實測長、寬、厚相乘或查板方材積表而得。單株伐倒木、單株立木樹幹材積,薪炭材材積計算法介紹如下:

在材垛的正面劃乙個與垛高相等的長方形,在長方形兩對角線各牽一皮尺,沿皮尺在各木材頭上用粉筆劃一條線,量測材頭截線的總長度與對角線長度之比即為實積係數。

任何形式的木材體積,包括立木、原木、原條、板方材等的體積。廣義的材積還包括枝椏、伐根等。樹木經濟利用的主要部分是樹幹,因此研究測定樹幹材積的原理和方法是測樹學(見測樹)的主要任務。

材積測算以單株木為物件,全林分樹木材積的總和稱作蓄積量為蓄積,材積和蓄積是森林經營利用的基本經濟指標。

6樓:向日葵

材積計算公式:y2=pxr,大批量測定樹幹材積,可根據所測定的立木胸徑(樹高 公尺處的樹幹直徑)和樹高或原木的小頭直徑和材長分別查相應的立木或原木材積表即得。

樹幹從基部到梢頭粗度逐漸減小,其減小速度的快慢構成了樹幹的不同形狀。正確表達樹幹的幾何形狀是測算樹幹材積的基礎。為了分析樹幹形狀,可沿樹幹量測許多橫斷面的直徑,以直角座標的x軸作為樹幹軸。

以y 軸表示橫斷面的半徑,按適當比例作圖,即可得出表示樹幹縱斷面輪廓的對稱曲線,通稱為幹形曲線。

這條曲線的線型比較複雜,而且變化不定,自基部向梢端的變化大體呈凹曲線、平行於x軸的直線、拋物線和相交於x軸的直線(如圖中的ⅰ、ⅱ各段曲線),這4種曲線型別在樹幹上雖無明顯界線,但在不同樹幹上的相對位置是比較穩定的。如果把樹幹看成是幹形曲線以 x為軸的旋轉體,則相應於4部分曲線的體型依次為近似凹曲線體、圓柱體、截頂拋物線體和圓錐體。

7樓:浪漫的是海

013立方公尺;檢尺徑14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16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18釐公尺,材積0.

027立方公尺;檢尺徑20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22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24釐公尺,材積0.

046立方公尺;檢尺徑26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28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30釐公尺,材積0.

074立方公尺;檢尺徑32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34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36釐公尺,材積0.

107立方公尺;檢尺徑38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檢尺徑40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8樓:網友

1公尺長,直徑40公分是多少立方。

9樓:匿名使用者

木材公式:v=的平方÷10000. v為體積, l為木長, d為木材的小頭直徑。

根據木材公式有:v=的平方÷10000≈立方公尺。

1.3公尺原木材積表大全

3公尺木材材積表

26公尺桉樹材積表,求26公尺桉木原木材積表?

國標都是雙數的,復一制定要的bai 話,只好將14的0.049減去12的0.037後除du以2再減少10 加到zhi0.037去,得0.042立方公尺。木材體積表 為便dao於查對材積,除將原木檢尺長帶0.52m編在一起外,還編制了專業用材材積表,對錶的編排形式也做了一些改進,即由原來4個徑級編成1...

2公尺木材材積表?2 6公尺木材材積表

原木材積表 gb t4814 2013標準規定 本標準適用於所有樹種的原木材積的查定。原木檢尺長2公尺,檢尺徑4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5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6釐公尺,材積0.0079立方公尺 檢尺徑7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8釐公尺,材積立方公尺 檢尺徑9釐公尺,材積0.016立方...

誰有杉圓木材積表,杉圓木材積表?

在木材生產 銷售和使用過程中,僅量出尺寸大小還不能滿足計量的需要,必須求出木材數量的多少,即求出材積。在造紙行業,每噸硫酸鹽木漿的生產成本中,僅木材一項就佔去75 80 因此,準確計量木材材積對降低木漿成本起著重要作用。國際上計算原木等木材材積的方法有 1 數檢法 統計圓材的根數求材積。2 重檢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