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捷達換什麼機油好,捷達車到底用什麼機油好些

2023-05-09 16:35:04 字數 3684 閱讀 6862

1樓:途虎話養車

隨著年限和里程數的增加、車輛在使用中、汽缸和活塞環之間的間隙會加大、即密封效能下降、故要用比較黏稠的機油來提高汽缸和活塞環之間的密封作用。推薦你使用5w萬-40的礦物機油、每5000公里或半年為一換油週期,殼牌黃喜力hx5、嘉實多金嘉護、美孚速霸1000、都不錯。

機油外包裝標籤上的「0w-30」,是機油的粘度等級,這個粘度等級是以sae(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標準劃分的,「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數字越**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可供使用的環境溫度越低,在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越好。其後面的數字越高,說明機油在高溫時的粘度越高,對發動機的潤滑作用越好。

同時,推薦使用全合成機油。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是機油的兩個分類(全合成機油裡面一點礦物油的成分都沒有,半合成多少有一點)。二者最大差別在於∶全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

換句話說,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用較低的黏度就可以達到保護引擎的目的。同樣,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因為使用期限比半合成油長很多,因此雖然成本較高,但是比較換油次數之後,並不比礦物油高很多。

2樓:才蓮仲俊才

黃殼礦物質機油就行。

冬天用10w30(不會太稠,以免影響動力)夏天用10w40(不會太稀,以免燒機油什麼的)我的一輛北京吉普,在上海開,冬天用15w30的,夏天用15w40的黃殼礦物油(中間為了向ta示好,用過全合成的,結果漏油啊,響聲增大啊,就這命)

定時5000公里換,發動機剛剛的。

捷達車到底用什麼機油好些

3樓:汽車大師姚車車

你好朋友,你這個捷達的話,使用這個半合成的機油就可以了,不需要使用這個全合成,如果說你這個對車比較愛惜的話,使用全合成的也是可以全合成的,機油是最好的sn級別的。型號的話就使用這個5w30的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1.車是拿來用的,不要當老祖公供起,正常使用開個五十到百萬公里沒問題的。2.

出保後沒必要去4s點被宰,除非是有人買單。特別是他們忽悠你換這換那的千萬別理。3.

機油用中 石 化的【長城】或中 石 油的【崑崙】,加油站都有的。只要級別夠就行,沒必要買國外的(其實都是國內生產,授權貼個牌,**就翻倍,最後誰買誰當冤大頭)發動機油一萬公里一換沒問題,空氣格要看路況灰塵大不大,灰大要長吹吹或更換,在太慈橋買也就十幾元錢。4.

其它配件如三濾和剎車片,球頭什麼的就在太慈橋買,然後找修理工換,價錢比4s便宜兩倍以上。本人00年11月的別克自動檔,十年了。

現已跑20多萬公里,發動機除了換機油就沒動過任何地方,高速四人帶空調,百公里油耗公升。

5樓:彤立以濰

你好,用什麼機油這個問題完全可以看你自己,如果想省錢,那就國產礦物質機油,但國產機油也有好壞之分,一定要注意,使用好機油發動機聲音,動力,和油耗方面都會有好的表現,國產建議你選長城比較不錯。如果想要好的,那最好美孚全合成機油,但一定要注意這種油假貨太多的問題。

6樓:弭昊學翊

引用:金域龍仔。

於:在第1樓寫到。

用過福斯,嘉護,黃喜力,大眾原廠機油。

如果你需要能提供你車子的動力效能那建議用美孚一號,不過比較貴,如果你考慮經濟性的話,就用半合成的好了,想要保護發動機那就用全合成的.

檢視原帖》

7樓:聖樂意閻憐

你好!捷達使用的機油黏度要40的,級別最好sl以上吧。sg、sj的就不要了,時間長會損壞三元催化的。

8樓:奈貝晨柔枝

對捷達這款車子來說,原廠機油就足夠使用啦,而且經濟實惠,只要按時保養就沒問題的。

9樓:表賓枝傲菡

我用的紅色的殼牌的!**不高!而且!用的非常好!推薦你用!紅殼!黃殼有點太奢侈了!沒必要用那麼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所謂的原廠油都是長城的機油,我朋友的volvo用的都是長城的機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常年用水貨全合成黑嘉笑而不語地路過,勁足,省油,噪音偏低。

12樓:焦慧

根據我個人使用經驗,建議4s店的機油最好不用。

13樓:譙啟鄂笑晴

只要是真的都可以!標號和4s的一樣就行我現在的原則上:不求好,但求真。

10年的老捷達,用啥機油

14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10年的老捷達,可以用半合成,5w-40的機油,30的機油粘度稀、用起來機油損耗與40的比相對較大、不適合用在老車上。

隨著車輛年限和里程數的增加、在使用中、汽缸和活塞環之間的間隙會加大、即密封效能下降、故要用比較黏稠的機油來提高汽缸和活塞環之間的密封作用。

老捷達加多少公升機油

15樓:

摘要。這個老款捷達這個具體要看是多大排量的車型是哪一款車型必須要說清楚,老款捷達有的排量也有1.

6的排量。還有這個的排量,這個排量不一樣,他這個使用的機油多少都是不一樣的。

如果是的這個發動機的話,需要這個公升左右,如果是1.

6的或者是的發動機需要公升左右。

這個更換一次機油的話,在外面的修理店裡面大概就是300~400塊錢工時費,包括材料費就是這個價位。

老捷達加多少公升機油。

您好,您別點選結束,我在文字,給您完整的答案,2-3分鐘。

這個老款捷達這個具體要看是多大排量的車型是哪一款車型必須要說清楚,老款捷達有的排量也有的排量。

還有這個的排量,這個排量不一樣,他這個使用的機油多少都是不一樣的。如果是1.

8的這個發動機的話,需要這個公升左右,如果是的或者是1.

5的發動機需要公升左右。這個更換一次機油的話,在外面的修理店裡面大概就是300~400塊錢工時費,包括材料費就是這個價位。

大眾新捷達用什麼機油

10年的老捷達,用啥機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00ci 機油一直自己去當地美孚機油專賣去買 速霸1000 130一桶。

17樓:f霸佔你的幸福

10w40的普通機油就沒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搶個沙發坐。結果沒有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以後自己弄機油得了,就是不知道咱這老機器用那麼好的油是否有實際效果呀。

捷達用什麼機油?

捷達車保養問題用什麼機油好?需要換什麼東西

我就不說了,各地區不同銷售價不同,不過這種東西在汽配市場上都透明的,如果你想省錢,就自己去汽配店買了,然後去汽修店去更換,這樣只要付個工時了。4s店大家都知道,很貴的。機油的話,使用嘉力就可以了。不建議每次更換不同級別,品牌的機油,對發動機不好。三濾 機濾,空濾,汽濾,另外還有個空調濾。做保養的話,...

捷達車要換輪胎,換什麼牌子的好,新捷達換輪胎用什麼牌子的好

捷達出廠輪胎是韓泰輪胎,規格是185 60r14。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 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 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 寬度和偏移...

捷達車燒機油應該怎麼解決

使用符合車輛抄技術要襲 求指標的機油。在使bai 用機油問題上有很大du 的隨意性,zhi使用機dao油時注意質量指標,注意粘度指標。避免經常性的急加速和長時間超高速行駛。發動機超高速轉動時容易使潤滑油油膜的斷裂,導致潤滑不良和轉動部位幹磨。當成為經常性操作時就會使發動機異常磨損而出現燒機油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