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哪種牌子的好一點?隱形眼鏡哪個牌子好?

2023-03-08 16:45:03 字數 941 閱讀 7059

1樓:自然樂園化妝品

博士倫、衛康都挺不錯的,我自己就在帶,長期帶美瞳對眼睛不好的,適當戴。

2樓:

如果戴美瞳的話,覺得月拋和日拋比較合適哎,因為這個對眼睛傷害真的很大。只能偶爾戴下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芭比愛不錯啊。價效比很高。

òþðîñû¾µê²ã´åæ×ó±è½ïºã£¿

**眼鏡哪個牌子好?

哪種牌子的**眼鏡最好?

**眼鏡哪個牌子好?

4樓:多榮及和風

海昌。衛康。博士倫。如果是第1次帶建議帶博士倫年拋。

比較厚一點容易帶。

5樓:穰智藍雪晴

若是第一次用的話,可以使用海昌。還有一款是水氧的,對眼睛沒那麼大傷害。我用海昌的有六七年。感覺很好。

6樓:顓孫來福錢詞

最好的是強生和博士倫的!

但是如果要說現在那些好看一點的就是neo和geo,這2個牌子銷量比較好、但是geo是最差的!

除此之外像芭比愛這種包裝都蠻好的、就是戴著不舒服!

7樓:桐軍夷婉麗

不要只看牌子 任何牌子裡面都有好多種選擇的原則如下:1. 低含水2.

超薄3. 正規廠家生產的 正規的美瞳是三層片4. 不要只圖便宜 買低價的,因為美瞳有**片和單層片 成本。

8樓:董音廣子珍

我一般就用博士倫的,比較薄,透氣性好~而且**也合理,一般就買的是半年拋的。

**眼鏡什麼牌子最好

**眼鏡哪個牌子好

隱形眼鏡與框架眼鏡哪種好,隱形眼鏡與框架眼鏡哪種好

相對而言,是框架比較好一點,而且用鈦架會更好一點 眼鏡好還是框架眼鏡好?除非你兩眼有比較大的視差,不然框架眼鏡是最安全的矯正方法。眼鏡與框架眼鏡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哪個好點?拜託各位大神 帶 眼鏡和帶框架眼鏡哪個好一點,那個危險大。20 眼鏡和框架眼鏡哪個好?眼鏡和框架眼鏡哪個好?個人覺得都有他們各...

隱形眼鏡那個牌子的好,隱形眼鏡什麼牌子的好

要是平時用,不是彩片 博士倫清朗就不錯 眼鏡什麼牌子的好 品牌來說有很多,普通的主流線下品牌,如強生,博士倫,衛康等都是ok的。線下的流行品牌如neo,sunyior秀兒,joowon久舞等 愛漾 特別水潤 不乾眼 什麼牌子 眼鏡最好 眼鏡品牌排行 國產的話衛康和海昌都還不錯 我只戴過海昌 然後強生...

哪個牌子的隱形眼鏡好啊,隱形眼鏡哪個牌子好用

博士倫,強生,衛康,透氧性角膜接觸鏡都還可以。我個人覺得戴強生和博士倫比較舒服 牌子不是問題,重要的是你適合用哪種 像我自己用的geo,neo都還不錯 很便宜,而且戴起來也很舒服 當然如果是首次使用,開始佩戴都會有不適,每個人都一樣的q502259555 年拋只需50.60元 因人而異吧,別人覺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