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雲發動機故障燈亮怎麼辦

2023-03-08 16:35:03 字數 1614 閱讀 4588

1樓:萬車網知道

怡悅。關於您說的問題,可能是因為車輛的發動機進氣道和燃燒室內部已經產生了積碳,只是清洗節氣門及更換火花塞是不夠的。建議您檢查清洗進氣道和燃燒室,同時檢查空氣濾芯是否髒汙,新增的燃油質量有無問題。

2樓:網友

用發動機解碼器診斷故障。

3樓:夢想家

您好,稍等一下哦,正在為您整理答案哦!

您好,發動機故障燈點亮表示發動機存在電控故障了,如果沒有顯示故障碼的話,這個您就需要您上修理廠讓他用電腦連線你的車機讀取故障碼,然後根據故障碼提示進行維修就可以了。

提問。是感測器壞了,影響故障燈亮的嗎?還有感測器壞了,車子費油嗎,影響車速嗎?

您好,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您有去檢查過嗎。

您好,感測器壞了對車有以下影響:1、發動機故障燈亮起。2、當車輛起步或行駛中減速停車時,出現瞬間停頓或熄火現象。

3、發動機加速效能下降。4、儀表上的車速顯示有偏差。5、會導致發動機怠速時不穩等。

提問。發動機故障燈亮了,abs故障燈也亮,我的意思是不abs燈亮才引起發動機故障燈亮的。

您好,不是的,abs故障燈亮了,是abs車速感測器感應部分被泥土、泥漿等其它汙染源覆蓋,影響感測器感應相應的車速訊號,使abs電腦無法判別車速,進而不能發出相應動作指令來控制制動,此時只要清潔車速感測器上的髒物,調整好車速感測器與訊號齒圈的間隙,即可恢復正常;

您直接檢查一下您的感測器看看。

提問。儀錶盤上出現紅色感嘆號在圓圈裡,是啥。

您好,那個是制動器的圖示。

外觀:制動器警報燈呈現紅色,圖案是圓圈內有乙個「!」符號。

2.制動器警報燈亮起的原因:制動器的摩擦片嚴重磨損;制動液液面過低;駐車制動器已經拉緊(駐車制動開關閉合);在一般情況下,若紅色制動器警報燈點亮,abs警報燈會同時亮起,因為在常規制動系統有故障的情況下,abs系統也無法發揮應有的作用。

您好,那個是制動器的圖示。

提問。那得應該先修什麼部位。

那個紅色感嘆號可以先不用管他,先修發動機呀。

您好,如果您不放心的話,您到時候維修的時候,讓維修店的工作人員幫你用電腦連線車機電腦,就會讀取出**出現問題了。

4樓:來自美陂古村精明的藍狐

把電瓶負極拿掉 等十分鐘以上 再按上也許管用 我就這樣做的 管用了 可以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故障燈亮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發動機故障燈亮的表面原因。

1、燃燒狀態不好。

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是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主要原因。

2、發動機爆震。

汽車駕駛員對於爆震的主觀感受通常有三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汽車無力;

第二種情況:汽車無力,發動機噪音過大;

第三種情況:明顯有敲缸聲音。

二、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內在原因。

1、燃油質量不好。

2、發動機汽缸內部不乾淨、有沉積的積碳。

解決辦法:1、清洗發動機。

目前正確的清洗方法有兩個:

其一,到維修店用專門的清洗劑清洗積碳。

其二,用好的燃油新增劑自己清洗整個燃油系統、包括清除缸內積碳。

2、加更高標號的汽油。

3、自已動手提高燃油品質。

汽車發動機故障燈常亮怎麼辦,汽車發動機故障燈老亮怎麼回事?

汽車發動機故障燈常亮的原因有 1.汽油品質不好會導致混合氣在氣缸內燃燒不充分導致汙染燈亮,而且還容易產生積碳。2.進氣道,活塞頂端積碳存在會導致霧化不良從而引起燃燒不充分導致發動機故障燈常亮。3.冷車啟動時,特別是天氣溫度急劇下降時,由於電腦的溫度修正問題啟動時會導致發動機故障燈常亮,但只要溫度下降...

發動機故障燈亮怎麼辦,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怎麼辦?

爆震感測器安裝在發動機缸體中間以四缸機為例安裝在2缸和3缸之間,或者1 2缸中間乙個,3,4缸中間乙個。其作用是用來測定發動機抖動度,當發動機產生爆震時用來調整點火提前角。發動機冷車啟動時發動機的缸壁等各個部件都是冰涼的金屬零件,當發動機運轉,噴油嘴的噴油到氣缸內是霧化的,霧化的混合氣遇到冰涼的缸壁...

發動機故障燈亮是什麼原因,發動機故障燈亮是什麼原因

汽車發動機燈亮是怎麼回事?該如何處理?在高速上掉了兩根缸線,導致缸墊損壞,水溫居高不下。在4s店修理完畢後發動機故障燈亮。電腦解碼說是碳罐電磁閥故障。更換後故障燈依然亮。於是修理工開始查線路。一直查到電腦,都正常。請問可能是 的故障?3q 首先正常的更換機油機濾以及更換正時皮帶和漲緊輪的工作是不會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