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如果中毒了沒有查殺過,病毒會自己消亡嗎?

2023-03-08 16:35:02 字數 3068 閱讀 8077

1樓:麻辣土豆絲

你好;不會的,你可以使用騰訊手機管家進行查殺,它使用獨特的雙核查殺引擎,能夠有效檢測手機病毒。使用雲端智慧型查殺技術,絕殺病毒,木馬。

還有強大的軟體一鍵分析,刪除多餘的系統程式,並可隨時恢復。

隱私保護支援圖案解鎖,不再只有數字那麼單調。非常好用,謝謝。

2樓:張的好帥啊

然後實用它的病毒查殺功能,對你手機防毒就可以了。

開啟防護監控——病毒查殺,就可以自動對手機病毒進行檢測和查殺了。

特別簡單哈,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反而會慢慢的傷害你的手機。

4樓:小小孽龍愛逆天

不會,它會隱藏起來。

5樓:遊咖小文

在騰訊手機管家的病毒查殺頁面,我們可以看到最上方有標示設定按鈕的字樣,點選設定按鈕,進入到騰訊手機管家防毒的設定介面。在防毒設定介面我們可以看到三種不同的防毒模式和騰訊手機管家病毒庫的詳情。三種不同防毒模式分別為:

6樓:毛哥最

理解錯了,qq不會中毒,中毒的是電腦。如果不防毒影響會一直存在,如果qq被盜號,改了密碼就好了。

手機有病毒,無法查殺,要怎麼辦?

7樓:鎖鎖丶無敵丶

您可以安裝騰訊手機管家,全面的查殺病毒程式,徹底的清理乾淨!!支援雲查殺功能,它的優勢在於不需要使用者在經常更新手機病毒庫,它將龐大的病毒庫儲存在伺服器,使用者在防毒時聯網就可以獲得雲查殺服務。既減小了軟體在手機上佔用的資源,***病毒庫的即時性。

8樓:徐自由呀

願我的答案 能夠解決您的煩憂。

這個果斷看你用的是什麼防毒軟體啊,我教你乙個辦法來防毒吧,絕對比你的好用。

2,開啟後選擇安全防護——病毒查殺——病毒掃瞄——處理病毒。

3,等處理完成後,再點體檢加速,清理一下手機垃圾,讓手機體驗非一般的感覺!

如果您對我的答案不滿意,可以繼續追問或者提出寶貴意見,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熊貓桌面卸了它!再用360殺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毒,建議你刷機,格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吧,只有這樣了。

手機中病毒不殺有什麼後果或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1中什麼病毒要了解2知道病毒後你別防毒3你等病毒怎麼搞你機子就知道有什麼後果了。一般是開不開機啊。應用程式無法開啟。或者盜取你遊戲的帳號密碼。

怎麼判斷手機中毒了,要防毒嗎?

13樓:鎩賤熵的父親

手機中毒的特點:

1、速度極慢,撥打**,好久沒反應,其實已經撥通了;

2、遊戲速度極慢,甚至不能改變畫面;

3、想改變乙個程式,簡直就是不可能的。

有以上表現的,就要防毒了。

1、可以進行一次體檢看看情況。

如果有病毒,點選防毒即可。

14樓:永恆的追星族

2)進入病毒查殺功能後,點選下方按鈕,立即對手機進行病毒掃瞄及防毒:

3)在病毒查殺的「設定」選項中還可手動進行「病毒掃瞄模式」設定,和「更新病毒庫」

怎麼判斷手機中毒?要防毒嗎?

15樓:永恆的追星族

2)進入病毒查殺功能後,點選下方按鈕,立即對手機進行病毒掃瞄及防毒:

3)在病毒查殺的「設定」選項中還可手動進行「病毒掃瞄模式」設定,和「更新病毒庫」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裝後可以對手機進行掃瞄,並清理病毒通常即可。

手機在日常使用中安裝手機安全軟體是很必要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拿防毒軟體掃一下不就知道了簡單快捷。

手機中病毒,怎麼都殺不掉,怎麼辦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手機被病毒侵入處理方法:

1、進入手機i管家--安全檢測--掃瞄並清理病毒;

2、建議備份手機資料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勾選格式化手機儲存或sd卡,此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

19樓:秋少

1,對於頑固木馬病毒,其實用普通方式防毒是很難將其清除的,使用騰訊手機管家就擁有頑固木馬查殺功能,先開啟騰訊手機管家——防護監控功能。

2, 開啟防護監控後,有乙個病毒查殺,點選可以對手機病毒進行初步檢測,再點選右上角齒輪標誌,進入設定功能。

3,開啟之後呢,會看到很多的防毒模式,其中倒數第二項功能想必大家都看到了,就是【頑固木馬專殺】這個功能,點選後會要求你**,根據提示**就好。

4,**安裝完成後呢,再直接使用這個頑固木馬專殺工具,對你手機裡面的病毒進行掃瞄檢測,然後直接把病毒從手機裡面徹底清除出去就可以了。

20樓:遊沛萍

記憶體卡的問題我們首先要查清楚。可以**安裝一款正規的手機防毒軟體對手機進行病毒查殺,或是到手機維修的站點對手機進行檢測和維修,也可就手機出現的問題登陸netqin網秦官方**的求助中心尋求**解答。網秦擁有全球超過3500萬使用者,作為乙個專注於手機安全軟體生產的企業,網秦獲得了大量的品牌認知度,網秦的理念是,只有專注於使用者的感受,才能為使用者提供更專業的產品和服務。

21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建議您使用手機安全管理類的軟體,對您的手機進行病毒木馬查殺,及各種安全功能以保護您的手機,您可以到相關官網按照您的機型**即可~謝謝~

22樓:中國聯通客服

現在已經有針對手機的病毒,如果手機中毒,可以安裝手機安全軟體防毒,或通過重置系統進行清除。

23樓:拿班作勢

你安裝的是什麼防毒軟體啊,去試試看新版的網秦,就可以清除病毒了。

我電腦中毒了,放一年後,病毒會自己死嗎

不會的,中毒後建議你馬上用好用的防毒軟體全盤掃瞄查殺處理,就可以了,目前360防毒比較不錯,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 刀片 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建議你用它查殺處理。你好!電腦病毒是電腦程式如果不使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是不會 死 的。建議使用防毒軟體全盤查殺以徹底清除病毒。得...

手機為什麼會突然沒有訊號了?

sim卡的訊號顯示與網路環境強相關,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狀態列訊號格上有時出現 符號,建議您採取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請檢查sim卡。1 手機卡有髒汙或氧化也會導致接觸不良,建議您保持手機卡的清潔。2 如果您的手機卡是手動剪的卡,有可能由於形狀不標準 接觸不良導致訊號問題,建議您攜帶個人身份...

手機中病毒了,手動刷機也沒有用,怎麼辦?

2,手機格式化。格式化手機一般來說有三種方法 記得格式化手機前一定先備份好自己重要的資料資料等 1 軟體格式化 利用psiloc公司的軟體stools進行格式化手機,鎖碼為12345,這個方法的優點是不會丟失線路2。2 軟格 在手機上輸入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