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同乙個word檔案中設定不連續頁碼

2023-03-08 16:25:03 字數 3128 閱讀 4852

1樓:虎踞江南

2、將游標調整至第三頁也就是你準備開始編頁碼的那一頁,將頁首與頁尾工具條上的鏈結到前乙個按鈕調至不被選中;這樣就將word文件分成了兩個獨立的部分。

3、分別給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插入頁碼。分別將游標移動至第一頁和第三頁,點選選單欄上的【插入】,選擇「頁碼」,兩個部分的頁碼可以使用不同的樣式,起始頁都是1,就可以了。

word頁碼設定為什麼不連續,全一樣

word文件插入頁碼時如何解決前面幾頁頁碼相同的問題?

2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刪除之前的頁碼,重新插入即可,方法如下:

1、開啟word文件;

2、選擇插入-頁碼-刪除頁碼;

3、選擇插入-頁碼,選擇頁碼型別即可。

2、然後在你想要開始設定頁碼那一頁點【檢視】—【頁首頁尾】3、點選頁尾處,在【頁首和頁尾】工具欄上把【鏈結到前乙個】按鈕按掉。

4、點選【插入】—【頁碼】,設定你想要的頁碼樣式,點選【格式】,設定你的起始頁碼就ok了。

在同乙個word文件裡頁碼為什麼不能連續

3樓:小丁創業

在同乙個word文件裡頁碼不能連續的原因:在word中設定了不同的「節」,在設定頁碼時選擇了針對不同的「節」,導致頁碼的不連續。

解決的方法和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雙擊已新增頁碼的頁尾位置,以進入頁尾區域。可以看到與頁尾相對應的「第1節」,如下圖所示。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插入頁碼」選項,可以看到此時應用的頁碼的應用範圍是「本節」,如下圖所示。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將「本節」選項替換為「整篇文件」選項,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出現頁碼設定按鈕,選擇「重新編號」這一項,並將頁碼編號設定為「 1」,如下圖所示。

5、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就可以將第1節的頁碼設定為數字1,並且每頁的頁碼已經是連續的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4樓:廢柴船長

可能由於插入了分節符,每一節單獨編號造成的,可以通過下面的設定,實現連續頁碼。

5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 插入選單 頁碼 格式 續前節 可以使前後的頁碼連續。

6樓:韋高格

可能你的文件裡設定了分頁符,取消分頁符,或者是設定頁碼格式——續前節。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文件中設定了」分頁符「,如有要取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用了分節符啊?

選單欄——工具——選項——檢視——格式標記——全部(勾選)——確定。

檢查你的內容,把不連續的頁碼前後的分節符刪除掉。

可不可以將多個word檔案同時進行統一頁碼設定

9樓:yesyes科

1、首先開啟word文件後,點選插入|頁碼。

2、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頁碼底端中的【x/y】下面的版式。

3、插入後的頁碼樣式如下圖所示。

4、再將插入的頁碼樣式改成 第x頁共y頁的樣式。改了之後,所有頁的頁碼都會跟著改變。

5、點選頁首和頁尾工具中的「關閉頁首和頁尾」按鈕,回到正文頁面。

6、如果要改中間的數字樣式的話,點頁碼|設定頁碼格式,然後選擇相應的樣式即可。

10樓:網友

可以將多個word檔案同時進行統一頁碼設定,設定方法為:

1、在左上角的開始旁邊有個插入。

2、然後在頁首、頁尾的旁邊有個頁碼,順帶一提,如果你要設定頁首頁尾就從這裡去設定就ok。

3、然後在右邊你可以事先預覽你需要的頁碼樣式,然後點選。

4、樣式裡面有些會有不必要的頁首頁尾,你可以選擇上方的關閉。

5、最後可以在第三部那邊選擇頁碼格式,這裡可以選擇到各種編頁模式,同時還可以章節號。

6、最後可以在頁面下方看到你想要的頁碼了。

注意事項:列印excel工作表之前需要設定頁碼,如果多張工作表的頁碼必須連續排列,就得採用一些特殊的頁碼設定技巧。假設有名為sheet1、sheet2和sheet3的三張工作表,分別可以列印2、3、5頁,並且列印時每個工作表的內容要連線在一起。

11樓:世界很

那你不妨換個思路,不插入頁碼,插入頁首頁尾——頁尾是所有頁都一樣的。

word文件頁碼為什麼不連續

12樓:機器

很多人在word中使用分節符之後出現了word頁碼不連續的問題。word分節符是一種分割文件的格式標記,它可把整個文件分成不同的部分進行單獨的頁面設定。下面讓我為你帶來該問題的解決 方法 。

word頁碼不連續解決方法:

01可能是分隔符導致word的頁碼不連續。

頁碼不連續是因為在不連續頁碼的兩頁之間有分隔符,解決方法,一是點選單欄上檢視,切換到普通檢視,將兩頁之間的分隔符刪掉,再切換回頁面檢視,頁碼自然就連續了。

02如果不會刪除的話,可以使用快捷鍵ctrl+h,開啟「替換搜尋框」,在搜尋框上面直接輸入^b(滑鼠定位到「查詢內容」位置,然後依次單擊「特殊格式,分節符」,替換為位置為空。將所有的分節符全部替換成空刪除掉即可,這樣就不會在出現word頁碼不連續的情況。

03設定word頁碼格式。

先將游標放在想要頁碼連續的頁面上,或者找到沒有連續的頁碼頁面上,點選單欄上插入-頁碼-格式-續前節,這樣即保持了分隔符前後的頁面不同格式(如頁面橫向與縱向),又可使頁碼連續。選中續前節之後,確定即可,這時候發現,整篇文件頁碼終於恢復正常了。如果你出現多個「分節符」的地方,就重複以上操作就可以了。

1. word頁碼不連續怎麼辦。

2. 怎麼在word中設定不連續的頁碼。

3. 如何解決word中頁碼不連續問題。

怎樣將IE8設定成在同乙個視窗開啟多個選項卡?

ie設定預設為開啟網頁會新建乙個視窗,需要更改選項卡設定後重啟瀏覽器才在同乙個視窗開啟多個選項卡。操作步驟如下 1.設定 internet選項。設定完成後,把所有的ie網頁全部關閉重啟就生效的。如果設定後,沒有關閉開啟的網頁,那是不行的。工具 internet選項 常規 選項卡設定 裡面選擇 遇到彈...

OSPF中能有多少個DR,OSPF同乙個區域可能出現兩個DR嗎?

1.在廣播和nbma網路型別下,乙個網段最多有乙個dr,可以沒有bdr,可以配置dr優先順序。2.什麼是乙個網段,比如兩個路由器直連,它們之間就是乙個網段。又比如好幾臺路由器通過乙個交換機聯絡在一起,這是乙個共享網段。在ppp和p2mp網路型別下,沒有dr的概念。ospf open shortest...

寫出同詞在每組句子中不同的意思,寫出同乙個詞在每組句子中不同的意思

1 他幹完活身上絕沒有乙個白點 絕 絕對 2 他這手絕活真讓人佩服 絕 絕妙 絕技 3 人們去郊外呼吸新鮮空氣 新鮮 清新 乾淨 4 這件新鮮事在小鎮上傳開了 新奇 鮮有 公尺飯沒熟,還要再蒸一會兒。平時很熟的曲子,今天卻總是彈不准。說說同乙個字在每組句子裡的意思有什麼不同 1.手 我們都有一雙靈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