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縣城,遷戶口應如何辦理,在同乙個縣城,遷戶口應如何辦理

2021-09-18 04:13:14 字數 788 閱讀 1190

1樓:青燈俗事

同乙個縣城,戶口遷移應該提供以下材料:

(一)所內遷移

憑戶口簿、公民身份證直接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屬婚遷的,須附交結婚證、計劃生育證明等影印件;屬分房、購房、建房辦理遷移的,須附交房產證影印件。

(二)所間遷移

憑戶口簿、公民身份證到入戶派出所辦理准予遷入證明。憑入戶派出所開具的准予遷入證明,到遷出派出所辦理《市內遷移證》後,再到入戶派出所辦理遷入手續。

(三)跨區遷移

憑戶口簿、公民身份證到入戶派出所辦理申請,填寫《入戶申請表》,派出所受理後呈分局審批。經分局審核同意後,憑入戶派出所開具的准予遷入證明,到遷出地派出所辦理《市內遷移證》,再到入戶派出所辦理遷入手續。

2樓:民生為本

1、市(縣)城區範圍內。

(1)辦理條件:遷入地的住所為合法固定住所,無居住條件的商業用房、違法建 造的房屋,不予登記常住戶口。夫妻雙方及未成年子女常住戶口落在同一家庭戶的,夫妻雙方及未成年子女常住戶口不得單獨遷移。

(2)辦理手續:① 書面申請報告;②家庭成員身份及相互關係證明;③私有房屋產權證、土地使用證或者公有房屋租賃使用證明;④遷移人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

(3)辦理程式及時限:在派出所戶籍視窗當場辦理。

2、對遷往縣外、省(縣)外的戶口 :需取得遷入地公安機關簽發的戶口準遷證(考取大中專院校的新生和大中專院校畢業生除外)。

辦理手續:

①遷入地公安機關簽發的戶口準遷證 ;

②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辦理程 序及時限:在派出所戶籍視窗當場辦理。

嘉興遷戶口,在嘉興買房可以辦理戶口遷移嗎

1 只要當事人或者配偶 父母 子女之一在嘉興有合法穩定住所 含租賃 的 2 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 未成年子女 包括無生活 的未婚子女 父母,可以在當地申請登記常住戶口。浙江省人民 關於進一步推進戶籍制度改革的實施意見 二 進一步調整戶口遷移政策 一 全面放開縣 市 落戶限制。在縣級市市區 縣人...

鐵邊城戶口在吳起縣城鎮派出所能否辦理

鐵邊城戶口,在吳起縣城鎮派出所不能辦理。必須回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戶口登記條例 第三條 戶口登記工作,由各級公安機關主管。城市和設有公安派出所的鎮,以公安派出所管轄區為戶口管轄區 鄉和不設公安派出所的鎮,以鄉 鎮管轄區為戶口管轄區。鄉 鎮人民委員會和公安派出所為戶口登記機關。居住在機關 團體 學校...

在ecel中如何統計同一列中不同內容單元格的數目

你如果a同學去了一次就填寫一個a 佔一個單元格 用相同的方法統計其它同學。存放資料在b1 b14。計數方法為 counta b1 b14 兄弟,用counta 統計不正確,正確答案是3,只為一個只進去了3個人,我不是想統計一共進去的次數,而是進去的是幾個人!如圖,統計a列中出現的蔬菜種類數目。b1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