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 多視窗 開啟同乙個pdf

2023-01-30 04:00:06 字數 2179 閱讀 7578

1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1、然後開啟adobe acrobat軟體。

2、然後點選建立pdf。

3、然後選擇「多個檔案」合併檔案。

4、然後點選新增檔案。

5、然後選擇需要合併的pdf檔案。

6、然後pdf檔案就到了adobe acrobat軟體中。

7、然後點選合併檔案就完成了。就可以acrobat 11在乙個視窗中開啟多個pdf文件了。

2樓:二三社會事

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在計算機內開啟adobe acrobat,然後在adobe acrobat軟體中開啟該閱讀的pdf文件。

2、其次,在adobe acrobat上端找到「視窗」工具欄。

3、點選「視窗」,在下拉列表中找到並單擊「新建視窗」。

4、此時在工作列將出現該pdf檔案開啟的兩個視窗,可以下拉不同的進度,進行分別閱讀。

3樓:一騎當後

聽說,從9開始adobe對acrobat的框架做的大的調整,為保證在windows\mac\linux上覆用整體框架。

從9開始就取消了在同一視窗開啟多個文件的形式。

如果是8的話,請看下面。

在->首選項—>一般(可用ctrl+k調出)此時文件—>在單獨的視窗中顯示每個文件(需重新啟動).

就是這個checkbox,修改後,重啟acrobat即可。

什麼pdf閱讀器 同乙個檔案同時多個視窗開啟

4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1、在電腦上先將該pdf檔案複製乙個。

2、點選其中的乙個pdf檔案進入,選擇檔案下面的偏好設定進入。

3、在出現的偏好設定介面中點選文件,勾選允許多例項點選確定(即允許多開視窗)。

4、再選中另外乙個檔案雙擊開啟進入,此時就可以在電腦中看到該閱讀器將同樣的檔案以兩個視窗開啟了。

5樓:阿司匹林

很簡單啊,不用尋找什麼閱讀器,只需要改變檔名。同乙個檔案命名成兩個檔案,比如 新建檔案。pdf 新建檔案。然後你就可以同時開啟這兩個檔案,但是內容一樣。

換種思維方式 達到同樣效果。

6樓:我是小靖仔

極速pdf中,右鍵——文件對比。

7樓:藍色哈弗

福昕可以,高版本這個功能取消了。

福昕pdf閱讀器怎麼只開啟乙個視窗能顯示多個選項卡 10

8樓:小特斯拉

偏好設定中將「允許多例項」打上鉤即可分視窗開啟。

9樓:需要

就是這樣的啊,可以同時顯示多個文件。

10樓:網友

你開啟的是軟體視窗,每個選項卡是你開啟的文件,這個pdf閱讀器就這樣的。

adober reader x 如何合併視窗,開啟的兩個pdf檔案能在同乙個視窗?具體操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視窗」「平鋪」「垂直」即可同時顯示兩個或多個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要合併的選中,然後右擊,選擇 在adobe acrobat中合併,即可。

尋找pdf軟體,使多個視窗對應同乙個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福昕閱讀器,福昕phantom和pdf-xchange viewer可以完成你所說的功能。前者在工具-選項-文件下,「允許多重示例」打勾(早期版本在下)。後者在-引數設定-常規,多重例項。

三種軟體體積都不算大,屬於常規pdf閱讀器。

adobe reader確實只是「啟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pdf閱讀軟體都不支援這樣的功能的~~

你可以用多個pdf閱讀器實現這樣的功能,例如你用adobe reader開啟 然後你再用foxit reader同樣開啟這個檔案,然後你再用foxit pdf editor開啟這個test.

pdf檔案 設定你還可以用pdf-xchange viewer 再開啟這個檔案 這樣就有多個視窗顯示你的檔案內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這功能幹嘛?感覺雞肋。

怎樣將IE8設定成在同乙個視窗開啟多個選項卡?

ie設定預設為開啟網頁會新建乙個視窗,需要更改選項卡設定後重啟瀏覽器才在同乙個視窗開啟多個選項卡。操作步驟如下 1.設定 internet選項。設定完成後,把所有的ie網頁全部關閉重啟就生效的。如果設定後,沒有關閉開啟的網頁,那是不行的。工具 internet選項 常規 選項卡設定 裡面選擇 遇到彈...

經常夢見同一片墳地,總夢見同乙個地方和同一片墳墓是怎麼回事

夢見墳地,且有很多的樹,這是大吉之兆,尤其是對企業家 商人和上班族而言,是非常吉利的夢,意味著夢者將有很大的財運,並且名聲大噪。祝你好運。總夢見同乙個地方和同一片墳墓是怎麼回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的夢解釋為 預示著現實生活中會存在的障礙和擔心都會被消除,生活也會逐漸的安定下來並會得到很好的發展。...

最近總是夢見同乙個人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白天你想她太多了吧。對,有所思,有所夢。有些情感的糾葛吧。為什麼總是夢到同乙個人總是夢到同乙個人,可能是因為你的心裡有個結。與對方感情不明原因地淡下來,對此感到很困惑。潛意識很想知道答案,而潛意識最活躍的時段是在睡覺時候,所以就會在夢中尋找答案。也有可能只是非常的想念乙個人,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