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IE8設定成在同乙個視窗開啟多個選項卡?

2023-01-14 00:40:03 字數 2804 閱讀 2040

1樓:匿名使用者

ie設定預設為開啟網頁會新建乙個視窗,需要更改選項卡設定後重啟瀏覽器才在同乙個視窗開啟多個選項卡。

操作步驟如下:

1. 設定→internet選項。

2樓:**共享

設定完成後,把所有的ie網頁全部關閉重啟就生效的。如果設定後,沒有關閉開啟的網頁,那是不行的。

3樓:正兒八斤滴

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選項卡設定 裡面選擇「遇到彈出視窗時 始終在新選項卡裡打卡」

ie8怎麼設定才能在同一視窗中開啟多個網頁?

4樓:矯格菲勤北

在瀏覽網頁時,只要用「滑鼠中鍵」點選網頁上的鏈結或滑鼠點選鏈結的同時按住鍵盤「ctrl」鍵,就可以在同一視窗的「標籤」中開啟網頁啦!如需在同一視窗開啟乙個新網頁,則點選最後乙個空白標籤建立新的選項卡,在位址列輸入**就可以在空白網頁中開啟了!

5樓:公西晗玥母彩

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選項卡那點設定。

然後自己找。

6樓:皇甫清爾祖

方法:點選工具〉internet選項(如果看不到「工具」選單,按下鍵盤上的alt鍵即可),在「常規」選項卡下點選「選項卡」後的「設定」,選擇「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就ok了!

如何設定ie8瀏覽器,使同視窗顯示多網頁

7樓:sky欣花

1,在開啟ie瀏覽器後,看到左上或右上都會有幾個選單選項,其中都會有「工具」選單,然後點選「internet 選項」。

2,看到internet 選項頁面,在常規這欄下面有個「選項卡」的分類,其中有「設定」按鈕,點選設定。

3,在選項卡瀏覽設定裡,看到「遇到彈出視窗時」這個分類,預設是選擇第二個在新視窗開啟的,但現在我們需要選擇第三個選項「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t)」。設定成功後點選確定即可。

8樓:黃偉東

你開啟ie,然後選「工具」——internet選項」——更改網頁在選項卡中的顯示方式」右邊的「設定」,然後再「遇到彈出視窗時」選『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就行了!

ie8怎麼設定成在新視窗中開啟?不要在新選項卡中開啟

9樓:sky欣花

1、先開啟ie8瀏覽器,然後點選選單欄上方的「工具--internet選項」;

2、在開啟的internet選項視窗中的「常規」選項卡下,點選選項卡下的「設定」按鈕;

3、接著在彈出的選項卡瀏覽設定介面中,在「遇到彈出視窗時」下選擇「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10樓:名字太長躲在樹後會被發現

在工具裡面,選 internet選項(o),「常規」選項卡裡下面有一欄是「選項卡」,點設定,後面的只要lz不是文盲應該沒問題的。

11樓:李惡霸

樓主注意啊 、很簡單、、每乙個連線不用左鍵單擊開啟、使用中間滾輪鍵開啟就可以、、、自己試試吧、、、呵呵、、、是不是很簡單啊、、不要相信他們複製來的的方法、因為右鍵屬性根本沒有「選項卡」所說的那些、、、

ie8.0瀏覽器如何設定成多個標籤頁在同乙個視窗?

12樓:騎著野牛飛天

nternet選項→選項卡→設定→勾選最上面的啟用多標籤瀏覽→根據需要設定一下就可以 ie8 預設的就是多標籤瀏覽。

13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 工具——lnternet選項--常規--彈出對話方塊裡---選項卡---更改網頁在選項卡中顯示的方式---點選設定---遇到彈出視窗時--選擇--始終在新的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ie8瀏覽器 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裡面應該就有「選項卡」的選項。

ie8 怎麼設定 電腦所有彈出網頁都在乙個視窗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彈出網頁都在乙個瀏覽器視窗內開啟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工具選單(快捷鍵alt+x);

2:找到「internet選項」--常規」--選項卡」--設定」--勾選「啟用選項卡瀏覽」;

3:還需要勾選」遇到彈出視窗時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

4:最後點選確定儲存退出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選項卡-->設定-->勾選啟用選項卡瀏覽;

還要選 遇到彈出視窗時——選 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確定。

ie8如何開啟乙個瀏覽器的同時開啟多個視窗?

17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首先當然是確定我們已經成功的公升級到ie8瀏覽器了。

開啟ie8,選中「工具」選項,選擇末尾的internet選項。

之後出現的選項卡瀏覽設定「遇到彈出視窗時」選擇第三個「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

點選「確定」,退出瀏覽器,重啟瀏覽器生效。

18樓:空白

在internet選項裡設定,改成總是在新標籤開啟彈出視窗。

19樓:小李彈弓

在ie8中 開啟internet選項 彈出視窗中第一卡片夾的下方倒數第二行有個 選項卡設定 點設定進去後。

「在遇到彈出視窗時」 勾選第三個「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

確認退出後就可以了。

怎樣將win10系統設定成經典畫面

點選電腦左下方的 開始 按鈕,找到 設定 進入後點選 系統 之後左邊有個 平板電腦模式 的選項點開,在 將裝置用作平板電腦時使windows更相容觸控功能 下的選項中選擇關閉即可。win10系統如何切換到win7經典介面 win10系統切換到win7經典介面的步驟如下 2.點選確定進入安裝操作。3....

怎麼將win10設定成wifi熱點

設定如下 1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 r 輸入cmd 回車 2 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執行命令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diligent key password 此命令有三個引數,如下 mode 是否啟用虛...

怎樣將中的字型設定成可以空心字啊急求

第一步 選中你需要設定的文字,點右鍵,選字型選項。第二步 在字型設定項裡選擇空心選項 第三步 得到你要的字型形式 開啟wps文字,在選單下面的三角形開啟,就可以看到如圖了,在效果選項裡面可以看到 選中文字,右鍵,字型 有設定空心字的。在空心前打勾就可以了 word字型中設定,想弄空心效果,在 一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