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總是出現 是否除錯 怎麼辦?

2023-03-08 16:20:02 字數 2805 閱讀 8855

1樓:刺身金魚

1、啟用/禁用實時除錯。

1)在「工具」選單中單擊「選項」。

2)在「選項」對話方塊中選擇「除錯」資料夾。

3)在「除錯」資料夾中選擇「實時」頁。

5)要在啟用實時除錯後禁用它,必須使用管理員特權執行。啟用實時除錯會設定乙個登錄檔項,需要管理員特權才可以更改該項。

6)單擊「確定」。

2、關閉實時除錯的方法有兩種:

1)開啟ie瀏覽器然後選擇工具- internet選項-高階,把「禁用指令碼除錯(internet explorer)」和「禁用指令碼除錯(其它)」前面打上對鉤。確定即可。

2)開始---執行,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再服務選項卡中,把「script blocking service」前的對鉤點掉,確定。重啟電腦即可。

2樓:nba最精品

軟體出問題了 重新安裝一下就ok了 還有就是內部如見有衝突。

為什麼電腦總是出現除錯

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ie瀏覽器然後選擇工具- internet選項-高階 在選單裡你可以看到2個 禁用指令碼除錯 乙個是指派給ie的,乙個是指派給任何其他瀏覽器的。 全部打上勾。

然後選擇應用-確認。

2.還有 如果你安裝了個別的軟體 比如sql 電驢 或者ms等軟體的話 就會自動開啟系統的實時偵錯程式的服務 這一般都是由於軟體衝突引起的 試試在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然後選擇服務。 你如果看到有個叫script blocking service的程式,把它的勾去掉。

重啟系統。3.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解除安裝下這幾天安裝的軟體 如果有還原點 最好還原。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瀏覽器,然後點選選單欄中的工具選項,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internet選項】,之後點選【高階】按鈕,在高階介面中,拉動右邊的滑動條,然後找到下面的【禁用指令碼除錯(internet explorer)】和【禁用指令碼除錯(其他)】,將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重啟一下ie瀏覽器,如圖所示:

重啟之後,開啟ie瀏覽器由於js錯誤將會進入除錯頁面,然後將除錯頁面設定好之後,將前面的兩個選項勾起來即可。

當然,也可以利用一些其他的優化軟體來進行對ie瀏覽器的修復或者重灌ie瀏覽器的外掛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殺了毒看看。我的那次也是你這樣的。防毒以後就好了。

6樓:碧果光翠巧

把你最近安裝或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重新清理一下就行了;就是清理一下系統垃圾。

一般是應用程式之間的共享記憶體發生衝突。

因為不同的應用程式在設計的時候有可能需要將一些重要的配置或**放進特定的記憶體區域裡;但是如果已經有程式在已定的記憶體區域寫入了**則新安裝的應用程式不能再覆蓋寫入。

電腦這樣情況該怎麼除錯?

7樓:醉了吹吹風

這是網絡卡啟動,如果等一下可以正常啟動的話進bios,把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等很久還是一樣,就可能是硬碟或者系統引導有問題了,用pe啟動盤修復一下。

準備好u盤或光碟pe啟動盤,插入電腦。

開機按啟動快捷按鍵。

選擇u盤或光碟pe啟動盤啟動進pe介面,選擇win8 pe進入pe桌面,開啟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用滑鼠右鍵選擇硬碟,點重建主引導記錄mbr

回到pe桌面點選windows引導修復。

電腦這樣了該如何除錯

8樓:醉了吹吹風

開機自動進bios,一般是bios設定問題或者硬碟有問題開機找不到可以啟動的硬碟導致的。

一、按f10儲存退出看能不能正常進入統。

二、開機連續按啟動快捷鍵f12或esc

在彈出的啟動介面中選擇硬碟啟動,看看能不能正常進入系統。

三、在彈出的啟動啟動介面中找不到可以啟動的硬碟1、開機箱重新拔插一下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

2、問題依舊硬碟接主機板介面更換乙個。

3、問題依舊更換硬碟資料線。

4、問題依舊更換硬碟。

四,在彈出的啟動介面中有硬碟,選擇硬碟啟動不能正常啟動。用pe啟動盤引導啟動進pe,修復硬碟主引導。

1、在pe中開啟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2、用滑鼠右鍵選擇硬碟,點重建主引導記錄mbr3、修復好再回到pe桌面點選windows引導修復。

9樓:眾志成成

都已經漢化版了!都認識吧!右上角是退出!

10樓:

按鍵盤上f10儲存退出。

電腦上出現故障怎麼辦,電腦出現故障怎麼辦?

1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此方法只能解決因出現配置問題進不了系統的情況 例如更換新硬體或載入新驅動後造成的藍屏 由於此方法操作簡單,因此再出現進不了系統的時候首先要採取此方法 2 安全模式 如果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

電腦Wi Fi鏈結總是出現紅叉,怎麼辦呢?

wifi連線出現紅叉,說明無線網路沒有連線成功,您需要檢查幾方面情況 1 無線網路開關是否開啟,一般開啟後指示燈會顯示白色,如果沒有開啟的話,首先需要開啟無線網路開關。2 檢查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在裝置管理器中可以檢視 網路介面卡 下面檢視無線網絡卡裝置驅動的情況。3 檢查無線服務是否開啟,在控...

我電腦出現藍屏,怎麼辦,電腦出現了藍屏怎麼辦

藍屏是一種常見的故障現象,其實藍屏又叫藍屏宕機 blue screen of death,簡稱bsod 是微軟的 windows 系列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乙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為保護電腦資料檔案不被破壞而強制顯示的螢幕影象。針對藍屏故障我提出以下解決方法 1 錯誤更新顯示卡驅動導致藍屏,這種情況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