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乙個宿舍,紅警3怎麼聯機啊!!!

2023-03-02 17:15:02 字數 1371 閱讀 19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告訴我你打的是起義。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遊戲 找到 區域網 選項 建立地圖。

你舍友也是進 區域網 加你建的遊戲就行 跟cs 一樣的。

小白求教 同寢室怎麼聯機玩紅警啊急求

同寢室怎麼用區域網聯機打紅警三呀,對戰平台太卡了

3樓:黎明笙歌

一般來說要是同一版本的話,直接連同乙個wifi就可以。倆人的話用網線連起來也是可以的。要是沒有路由器,用電腦建個區域網也可以。

4樓:ahkin鑫

只需要個交換機,連一起用區域網。

5樓:青色沙丘

你有交換機?或者路由器?要設定的。

win8怎麼建立區域網啊 想和寢室聯機玩紅警3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路由器,所有電腦都用路由器相連,不管是有線還是無線然後遊戲裡選多人遊戲,區域網對戰。

唯一的問題就是win7有許多遊戲不支援網路對戰(比如說帝國時代1之類的老遊戲。

聯機遊戲不是看系統本身,而是看支援性。

請問紅警3怎麼聯網!!!!!!

紅警3 同宿舍怎麼在一起玩,同乙個路由器什麼都連好了,就是建立對戰,在裡面找不到!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吧,我們宿舍玩的時候就是一台電腦開個熱點,然後其他幾台電腦連上熱點就能在區域網大廳看見對方。

8樓:天神在此

兩台電腦必須在網一區域網下,同一工作組下。

寢室裡面怎麼聯機對戰紅警3?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序列號的問題,序列號雷同的話,大廳裡是能看見的,只是加入不了遊戲。可能是版本號不同,記得一定要是同樣版本的紅警3,因為到現在出過許多公升級了,一定要保證版本相同,我指的是版本號,現在都用的是,上網下乙個公升級程式公升級即可。

win7很好聯的,不用設定,估計就是版本號的問題。

10樓:自在如意

鏈結到同乙個路由器,重啟路由器和電腦,然後再互相看不到的話就用序列號工具改變序列號。如果玩著玩著又互相看不見了,接著改。

星期六剛和同學連過也出現過這個問題,應該就是這樣了吧。其他的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11樓:網友

可能是公升級補丁時沒有公升到同乙個版本。

12樓:揚州高郵

電腦要互聯的。像網咖一樣才能聯機。

如何 多視窗 開啟同乙個pdf

1 然後開啟adobe acrobat軟體。2 然後點選建立pdf。3 然後選擇 多個檔案 合併檔案。4 然後點選新增檔案。5 然後選擇需要合併的pdf檔案。6 然後pdf檔案就到了adobe acrobat軟體中。7 然後點選合併檔案就完成了。就可以acrobat 11在乙個視窗中開啟多個pdf文...

唐太宗李世民是同人啊,唐太宗李世民是同乙個人啊?

唐太宗就是李世民,是同乙個人。唐太宗李世民生於公元599年死於公元649年,唐朝第二位的皇帝,是千古明君,名字取意 濟世安民 隴西成紀人,廟號太宗,諡號文武大聖大廣孝皇帝,在位23年 公元626年 公元649年 享年52歲。唐太宗李世民不僅是著名的政治家 軍事家,還是一位書法家和詩人。生於開皇十八年...

csol中大災變模式怎麼都在同乙個陣營

同乙個陣營是肯定的 因為不管ct和t都面臨殭屍的威脅 所以大家合作起來打殭屍。你說的是不是大家的人物都是一摸一樣的?都是ct1這是設定問題 因為你開了高階人物模型禁用指令。cl minmodels 0 這個指令是關閉的 遊戲中你按esc正下面那個鍵 然後輸入這個指令。你就能看到安娜 崔智雲 7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