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總是彈出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電腦總是彈出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

2021-07-25 10:42:47 字數 971 閱讀 698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系統經常有所提到的錯誤提示,下面的建議可能會有幫助:

1.檢視系統中是否有木馬或病毒。這類程式為了控制系統往往不負責任地修改系統,從而導致作業系統異常。平常應加強資訊保安意識,對**不明的可執行程式絕不好奇。

2.更新作業系統,讓作業系統的安裝程式重新拷貝正確版本的系統檔案、修正系統引數。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公升級程式。

我的電腦總是出現應用程式錯誤該怎麼辦?

2樓:韶永逸舜霓

安裝windows修復助手修復下系統錯誤,然後再用微軟磁碟掃瞄程式選上所有選項掃瞄一遍就好了,也可用同功能的其他軟體

3樓:校秀愛伊綢

系統dll檔案沒有註冊,可能引起各種各樣不可知的問題,比如無法開啟二級鏈結,經常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等錯誤。如何一下把所有的dll檔案重新註冊一遍呢?

執行中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1

in(%windir%\system32\*.dll)doregsvr32.exe

/s%1

注意,是在命令提示符下,不是在「執行框」中!!

小技巧:你可以複製上面的字串,在ms-dos下直接右鍵貼上。

電腦開機總是彈出spoolsv.exe應用程式錯誤

4樓:

列印服務程式錯誤,沒辦法,這個是系統問題,只好重灌系統了

5樓:洛誌軒

這個好像只有重灌系統

電腦總是彈出應用程式錯誤,如何解決?

6樓:鎖雲德銀儀

ie網頁錯誤,這個問題有可能是中病毒引起的,建議用防毒軟體查殺一下,順便用系統修復軟體修復一下(比如金山系統修復,360系統修復等)

應用軟體錯誤怎麼辦?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

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解決應用程式錯誤的方法步驟 1.首先排除病毒原因,使用防毒軟體,比如最新版本的360防毒快速查殺3 5分鐘,根據檢查結果,點選立即處理。2.如果應用程式出錯的提示是缺少某個檔案,那就可能是這個檔案損壞,根據這個元件查詢是哪個系統元件損壞,重新安裝相關元件,恢復程式檔案,一般即可解...

開機提示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開機顯示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啊?

開始 執行,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egsvr32.exe s 1 如果你怕輸入錯誤的話,可以複製這條命令,然後在命令提示框上點選左上角的c 右鍵貼上就不容易輸錯了。再回車,先等待1 2分鐘,在飛速滾屏完全靜止之後,等硬...

高手進!電腦出現「應用程式錯誤」

修復或公升級ie瀏覽器,同時打上補丁。看下有沒未知程序 殺下毒,ie瀏覽器可能有問題,重新安裝ie。或到他人機子裡拷個iexplorer 電腦出現explorer.exe 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重置ie瀏覽器設定 1 開啟i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齒輪圖示開啟選單,選擇 internet選項 2 開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