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大學有專科嗎?長江師範學院有沒有專科

2023-03-08 16:15:03 字數 5423 閱讀 7816

1樓:卑微式迷戀

長江大學有專科。專科專業如下:

電子資訊大類:計算機應用技術、應用電子技術。

土建大類:建築工程技術。

財經大類:會計電算化。

醫藥衛生大類:護理、醫學影像技術。

文化教育大類:應用心理學。

長江大學是2023年4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由原江漢石油學院、湖北農學院、荊州師範學院、湖北省衛生職工醫學院合併組建而成,是湖北省屬高校中規模最大、學科門類較全的綜合性大學。

學校為湖北省重點建設的骨幹高校,是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入選高校,也是湖北省人民**與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共建和湖北省人民**與國家農業部共建的高校。

學校設有26個二級學院,98個本科專業, 有教職工3080人,其中專任教師2159人,教授334人,副教授849人,有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3個,二級學科博士點15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23個,二級學科碩士點128個,碩士專業學位點7個。

2樓:生活小助手小劉

長江大學有專科。要看專業才能定人數。錄取分不高。

長江大學,簡稱「長大」,位於長江中游的歷史文化名城——荊州市,是湖北省屬高校中規模最大、學科門類較全的綜合性大學,為湖北省重點建設的骨幹高校、湖北省「雙一流」建設高校、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入選高校。

截至2023年3月,長江大學占地面積4742畝,校舍建築面積90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億元;本校部位於荊州城區、武漢校區位於武漢市蔡甸區;設有26個二級學院,98個本科專業;有教職工3080人,其中專任教師2159人,教授334人,副教授849人;有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3個,二級學科博士點15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23個,二級學科碩士點128個,碩士專業學位點7個;有全日制普通本專科生33933人,全日制博士、碩士研究生2642人,外國留學生1300餘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今天剛在學校看了招生簡章。今年共招生8000多人,專科有1000多人。本科除三工在一本招外,其他都在二本招。

歡迎報考長江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我乙個同學就是在那讀。

長江師範學院有沒有專科

5樓:ray的遊戲世界

長江師範學院沒有專科,長江師範學院為全日制本科類院校。學校有國家級、省級特色專業11個,省級特色學科專業群2個,省級一流專業8個,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4個。

學校嚴格按照生源省(自治區、直轄市)招生主管部門的招生政策、錄取規定執行。認可各生源省(自治區、直轄市)規定的考生加分、降分政策及投檔規則。報考藝術、體育類專業的考生須按生源省(自治區、直轄市)有關規定參加專業考試和文化考試,錄取規則按相關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規定執行。

長江師範學院簡介。

長江師範學院為重慶市人民**主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學校。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開始高等教育,2023年開始招收本科生。2023年,涪陵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和涪陵教育學院合併成立涪陵師範學院,2023年更名為長江師範學院。

學校校園占地面積近1740畝,校舍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館藏各類載體文獻萬冊(種),教學儀器裝置總值2.

94億元,系重慶市首批智慧型校園建設示範學校。學校面向全國27個省(市、自治區)招生,現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2萬餘人。

以上內容參考 長江師範學院——長江師範學院2023年招生章程。

6樓:叔碩

以前有的 但好像聽說下一屆不招收專科生了 第乙個回答者也學是08 的吧 其實下一屆新生進來後學校的條件會逐漸好起來的 目前住宿緊張是因為2期工程還沒完工 但是相信不久後就可以完工。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科,說實話,這所學校真的很爛,你可以看看這個帖子。

這是以犧牲08級2000多人的利益為代價的所謂校園建設!

08級同學們的今天就是未來長師新生的明天!

8樓:玲玲

專科還是有的,但下一屆好像不收了。一樓的說話也太偏激了吧!學校有學校的難處。作為長師的一員怎麼可以這樣說自己的學校!

長江大學是幾本大學?

9樓:社會暖暖風

長江大學是一本大學

長江大學設有105個本科專業,其中有「資源勘查工程」「勘查技術與工程」「石油工程」「農學」「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化學工程與工藝」6個國家特色專業,「電子資訊工程」「土木工程」等11個湖北省品牌專業。

「資源勘查工程」「農學」「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漢語言文學」「數學與應用數學」「物理學」「應用化學」等14個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金融學」「教育學」 「商務英語」「地質學」「網路工程」「化學工程與工藝」等25個省級一流本科專業。

「農學」「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生物技術」「化學工程與工藝」「植物保護」「應用化學」「自動化」「地理資訊科學」9個專業入選湖北省戰略性新興(支柱)產業人才培養計畫。

國家級、省部級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業7個,本科專業涉及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農學、醫學、管理學、藝術學11大學科門類。

長江大學辦學條件。

學校校園占地面積4742畝,校舍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億元。

現有國家和省部級等各類實驗室、實驗中心108個,校內外實習基地316個,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億元。

圖書館紙質藏書430萬冊,期刊1581種,全文電子圖書147萬冊,各類中外文資料庫60個。建有體育館、綜合訓練館、游泳館和足球、網球等場地,各類體育運動場館設施齊全。

以上內容參考 長江大學-學校簡介。

長江大學有哪些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科專業。

1、藝術學。

環境設計,視覺傳達設計,美術學,舞蹈學,**學。

2、醫學。護理學,中西醫臨床醫學,臨床醫學。

3、理學 應用化學,數學與應用數學。

4、工學 油氣儲運工程,化學工程與工藝,自動化,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5、法學。社會工作,法學。

6、教育學。

體育教育,學前教育,教育技術學,教育學。

7、經濟學。

國際經濟與**,金融學,經濟學 。

8、工學。生物工程,建築學,食品科學與工程,環境工程,海洋油氣工程,石油工程,資源勘查工程,勘查技術與工程,水文與水資源工程,給排水科學與工程,土木工程,網路工程,軟體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高分子材料與工程,測控技術與儀器,工業設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9、歷史學類。

歷史學 10、藝術學。

**表演 11、農學。

水產養殖學,園林,動物醫學,動物科學,農業資源與環境,植物保護,園藝,農學。

12、醫藥衛生大類。

醫學影像技術。

13、法學。

思想政治教育。

14、文學。

商務英語,日語,英語。

15、管理學。

物流管理,公共事業管理,農林經濟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財務管理,會計學,市場營銷,工商管理,工程管理,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16、文化教育大類。

應用心理學。

17、理學。

生物技術,地球化學,地質學,地球物理學,化學,應用物理學,物理學,資訊與計算科學。

18、文學。

漢語言文學。

二、專科專業。

1、財經大類。

會計電算化。

2、土建大類。

建築工程技術。

3、電子資訊大類。

應用電子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

4、醫藥衛生大類。

護理。5、其它。

護理類(中外合作辦學)

11樓:方浩思

長江大學其實跟別的大學其實是一樣的,也是有著特殊的專業,他們有的專業,他們學校也會有,可能就是選擇的文憑學歷不一樣,我覺得不管在哪個大學,只要有這種專業的話,選擇的長江大學其實跟別的大學其實是一樣的,也是有著特殊的專業,他們有的專業,他們學校也會有,可能就是選擇的文憑學歷不一樣,我覺得不管在哪個大學,只要有這種專業的話,選擇的話,就要好好努力的學習。

12樓:扈棠

長江大學的話,有的專業也有很多的,什麼鋼鐵製造專業啊,或者是陶冶專業呀,還有的話,煉金專業也有一些,其他的各式各樣的專業都有。

13樓:網友

在大學我不了解,我不清楚,你好像在網上搜搜吧,大學又是長江大學,有裡面有什麼樣的東西,有什麼樣的學歷,你在網上看看吧,謝謝你的提問。

長江大學有專科嗎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基本上每個專業都有專科。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是長江大學的分校區~~長江大學工程技術學院,國家**13245

16樓:草帽

有的!!!文理學院也有!!

長江大學有哪些專科專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大學有bai以下專科專。

du業:建築工程技zhi術、會計電算化、護理、醫dao學影像技術、應內用心理學容、計算機應用技術、應用電子技術。 建築工程技術 建築工程技術專業主要包括土建、採暖衛生與煤氣工程、電梯和消防,給排水工程五個方面。

長江大學辦學歷史可溯源至2023年創辦的北京石油工業專科學校,2023年改名為江漢石油學院,開始舉辦普通本科教育,隸屬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2023年4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原江漢石油學院、湖北農學院、荊州師範學院、湖北省衛生職工醫學院合併組建長江大學。2023年,學校獲得博士學位授予權。

長江大學算是好大學嗎 長江大學怎麼樣

長江大學是好大學。長江大學 yangtze university 位於荊州市,為湖北省重點建設的骨幹高校,是國家 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 高校 湖北省 國內一流大學建設高校 也是湖北省人民 與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 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學校占地面積4742畝,校舍建築面積90萬平方公尺,固定資...

長江大學機械類是在哪個校區,長江大學有幾個校區?

長江大學機械類在長江大學校本部 荊州校區 長江大學一共有2個校區 本部校區 荊州城區 武漢校區。目前長江大學武漢校區僅有石油工程學院 地球科學學院 地球物理與石油資源學院 資源與環境學院 藝術與傳媒學院等五個學院,12個本科專業。一 長江大學校本部 荊州校區 位於湖北省荊州市荊州區南環路1號,占地面...

長江大學工程技術學院怎麼樣,長江大學工程技術學院怎樣,學校好嗎,是幾本院校

我來告訴你吧,我就是長江大學的學生,我是在西校區,這裡的治安 我覺得都還好,我沒有經常出去玩,週末出去吧,都一樣,不要去惹別人就好,退一步,不要裝得自己很拽,畢竟這裡是三國古城,要打架的人也不怕,荊州人現在也很好客,就是做生意態度不好,不買就是,不要去罵他就好,你說的長大工程學院是三本,那裡環境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