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評分標準,雅思評分標準是什麼?

2023-03-08 15:10:04 字數 3035 閱讀 6485

1樓:匿名使用者

9分 專家水平。

具有完全的英語運用能力,做到適當、精確、流利並能完全理解語言。

8分 優秀水平。

能將英語運用自如,只是有零星的錯誤或用詞不當。在不熟悉語境下可能出現誤解,可將複雜細節的爭論掌握的相當好。

7分 良好水平。

能有效運用英語,雖然偶爾出現不準確、不適當和誤解。大致可將複雜的英語掌握的不錯,也能理解詳細的推理。

6分 合格水平。

大致能有效運用英語,雖然有不準確、不適當和誤解發生但能使用並理解比較複雜的英語,特別是在熟悉的語境下。

5分 基礎水平。

可部分運用英語,在大多數情況下可明白大致的意思。雖然經常出現錯誤,但在經常涉及的領域內可應付基本的溝通。

4分 有限水平。

只限在熟悉的狀況下有基本的理解力,在理解與表達上常發生問題,無法使用複雜英語。

3分 極有限水平。

在極熟悉的情況下也只能進行一般的溝通,頻繁發生溝通障礙。

2分 初學水平。

除非在熟悉的語境下,幾乎只能使用孤立單詞或短句表達最基本的資訊,不能達成有效溝通。難以聽懂或者看懂英語。

1分 不懂英語。

最多能說出個別單詞,根本無法用英語溝通。

0分 考生缺席。

缺乏評分依據。

2樓:佘尋冬

一樓那個不精確,來個最近比較新的標準給你看看。

number of correct listening answers ielts band score

absent

ielts閱讀評分標準(a類)

number of correct reading answers ielts band score

absent

ielts閱讀評分標準(g類)

number of correct reading answers ielts band score

absent

口語有的時候也要看考官對你的印象來判斷了。

你的語氣也會和得分掛鉤,得分的標準不太好確定。

3樓:新航道英語

所有雅思考試的評分都是由經過專業培訓的評卷官和考官在考試中心完成的。

4樓:網友

同學,你好。雅思考試的評分標準總結如下,希望能幫助到同學。

ielts聽力評分標準(a類與g類)

number of correct listening answers ielts band score

absent

ielts閱讀評分標準(a類)

number of correct reading answers ielts band score

absent

ielts閱讀評分標準(g類)

number of correct reading answers ielts band score

absent

5樓:堂_果

ielts考試評分標準及成績計算辦法。

聽力:正確題數分數。

閱讀。a類。

正確題目數分數。

g類。正確題目數分數。

ielts考試成績計算辦法。

listening & reading有分檔次(有半分) writing & speaking只有整數檔次沒有半分。

總分:為四項得分平均後,除分外,每次進乙個單位(,不能使用四捨五入。

0寫作分數 writing band 口語分數 speaking band 平均分(8.

0)/4= 總分:

雅思評分標準是什麼?

6樓:京雲蔚

關於雅思評分標準,主要按照雅思評分標準和資料報告以及解釋,每乙個考生的成績主要分為9個等級,成績報告單上面會有4個部分的分項得分,這4個部分分別是聽說讀寫,4項成績的總分四捨五入之後,就是每乙個考生的總分。

就比如說考生4項平均分等於或者大於分,那我就會進入6的上半級分數,取得分。

如果說考生的平均分等於或者大於分,就會計入6的上一級分數,取得7分。在寫作部分和口語部分的分數按照整級來計算。

在聽力部分和閱讀部分,每乙個部分當中包括40道題目,每答對一道題就會獲得一分,考生在這兩個部分的滿分原始分是40分,考生主要依據原始分獲得1~9的等級分數。

考試模式:紙筆模式:選擇紙筆模式的考生將通過紙筆模式參加聽力、閱讀及寫作三個部分的考試,並通過 "人人對話"形式參加口語考試。紙筆模式適用於雅思考試學術類和培訓類,和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學術類和培訓類。

機考模式:選擇機考模式的考生將通過機考模式參加聽力、閱讀及寫作三個部分的考試,並通過 "人人對話"形式參加口語考試。機考模式適用於雅思考試學術類和培訓類、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學術類。

機考模式在考試費用、考試內容、評分標準、難度等級、考試題型、考試安全設定等方面均與傳統的紙筆模式完全一致。機考模式考試日期安排為一週多次,考試日期前7天截止報名,考生可在考試結束後5-7天內查詢成績,口語考試通常會安排在機考當天或者與機考日期盡可能相鄰的日期。

7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分為聽說讀寫4項,每項分數一樣,總分為9分。聽力和閱讀都是40題,客觀評分,寫作和口語是主觀評分。ielts聽力評分標準(a類與g類)

number of correct

listening answers ielts band score

01 閱讀評分標準(a類)

number of correct

reading answers ielts band score

雅思的評分標準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和閱讀為非主觀題,各有40題。雅思評判分數的依據是按照考生做對的正確題數,其中a類和g類的評分標準有微妙區別。

a類做對16-19題,可獲得;做對20-22題,可獲得;做對23-26題,可獲得6.

0;做對27-29題,可獲得以此類推。g類做對18-25題,分數在5.

0或;做對26-34題,分數在或。

考場作文評分標準,作文評分標準

一類卷 45 50分 中心明確思想感情真實健康內容充實 二類卷 37 44分 中心明確思想感情真實健康內容具體 三類卷 30 36分 中心基本明確思想感情較真實健康內容比較具體 四類卷 21 29分 中心不明確思想感情不夠真實健康內容空泛 五類卷 20分以下 文不對題內容失真 中考作文評分標準是什麼...

中考體育評分標準?女的,中考體育跳遠評分標準

哪個城市?各個城市要求不同,專案也可能不同我們這裡的告訴你 800公尺 三分三十八 90分,三分二十四 100分立定跳 一公尺九一 90分,一公尺九九 100分實心球 七公尺二 90分,七公尺八 100分。還有身高體重成比例。太重或是太輕都會扣分的不知道你是哪個城市的,我是山東的。今年也要中考。祝中...

雅思大作文字數不夠的評分標準是什麼,我一般就寫了

一篇雅思作文的字數判定存在3不算 1.照搬原題的不算字數 2.同篇文章中存在相同句子的 例如兩句 則最後一句不算 3.非英文單詞不算 例如1980就不能算作字數 如果你可以在這個四個環節上都保證準確,那麼作文就不會跑題了。另 即使題目中沒有明確要求你提出個人觀點,也需要明確個人觀點。希望我的回答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