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孚的口語測評,英孚英語測試評分標準是什麼?

2021-12-24 09:17:42 字數 3357 閱讀 7772

1樓:

口語測評是為了確定你現有的英語水平,

然後根據你的目標安排課程,

想提高口語,離不開多說,最大限度的多說,

所以比較好的形式是請外教練習。

速恩英語同學在和外教交流過程中,

明顯看到了自己的進步,因為是一對一且按次付,上課也非常方便,不存在所謂缺課的情況。

2樓:

難度不大,和外教聊天。但在聊天過程中,就考察了你的聽說詞彙語法水平。按此定級別。

通常大學畢業生是level 6-8 的水平。定哪個級別,並不是搞就好,而是要反映真實水平,有利於後期的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培訓班很多,選的時候要注意下,多了解下在者學英語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更加不能三天打漁兩天篩網也是光被書本上的幾個單詞就可以學會的,記性再好不經常用也有忘記的時候所以說英語學習要經常講,選培訓班學習英語的最好要有母語學的環境就像小時候我們學中文一樣,長期的普通話環境的薰陶造就了千千萬萬的中國人

我記得我進外企前上過的一家還不錯,你可以去看下我的個人部落格看看

4樓:站在雜誌封面

英語口語和英語聽力啊,就乙個方法,短期

速效的:模仿英語電影說英語,看英語電影!

不信我,你就永遠學不好英語口語和聽力。

尤其還有總結和積累語言知識!!電影的英語

是最原始的英語發音和英語口語,明白嗎??

自己要盡量模仿到位哦!加油,能說一部電影的時候就是你成功的時候,加油。

5樓:祏祺

就是和外國人對話,還蠻簡單的,不用特意準備,自然點就好

我明天有去英孚參加英語口試,大家給我來一段一說就覺得水平不錯的自我介紹,謝謝! 3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真實水平就行,別克意去做好,去工作要實在點,練好了可以去世界著名的皮包公司,他們的虛的東西很會做,本來虛假一些也正常,可主業教學也要好好做啊,可他們根本就不在乎主業。

如果你想上英孚學習,要慎重,我只知道徐州這裡的英孚很不好,我兒子上這呢,這就結束,

所以才知道,多看看,別被一些虛的東西蒙蔽,我們要實在的教學,不要虛假,

7樓:就算世界沒小柔

hehe !!!

我覺得你去和e-say交流一下也不錯!

至於,ef怎麼樣,我就不知道了咯!!!

英孚英語測試評分標準是什麼?

8樓:梁晞

我這邊一進去就只做了這些測試,其他測試就沒有了。不清楚你說的入學測試是指?已經報名之後上課的測試??那我不太清楚了……不好意思。

我才去過廣州的英孚做測試呢……三部分的測試:

1.語法

2.聽力

3.閱讀

每個部分都是10道題。

後來課程諮詢員告訴我,成績一共有14個等級,

1-2級:基本上就是不會說英語,聽不懂,語法基本不通。

3-4級:中學水平,聽說讀寫都可以,但是水平有限,而且詞彙貧乏。

5-8級:大學水平,過了四級六級的人大概都是這個級別了。能和老外交流,但是結巴。能寫郵件,但僅限於自己熟悉的話題。

10級以上:高階水平,基本上就像自己的母語一樣,能和外國人講生活,工作,討***,宗教等深入的話題。

學費巨貴,半年是18800元,一年是21000元(左右,不是很記得了,因為不給將**單帶走……)

衡量一下,我決定不去了,沒有必要花那麼多錢去提高口語……希望對你有幫助咯~

9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了幾條:

1.每天堅持背單詞,基礎差就背高中課本上的,基礎好就從四級單詞開始,用「單詞風暴」來背,是乙個很多人在用的背單詞軟體

2.每天堅持背課文,基礎差背課文,主要的是一定要大聲朗讀3.每天堅持做一篇完形,並讓老師給你批改

4.每天堅持看一些英文小故事,推薦名著,找那種簡易版,讀一頁只有2,3個生詞最好了,最好一開始邊讀邊看,培養語感

5.堅持聽聽力,如果可以的話,每週找個機會,比如英語角,練練。這些都是洛基.英語外交總結的學習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

10樓:老百姓的新聞

這個是為了測出你英語的真實水平,看你哪方面有所欠缺,好針對性學習,提高學習的效率,不讓盲目的去學,效果會更好。怎樣學習英語才能事半功倍呢?洛基英語提出了不錯的建議:

敢於開口

學英語很重要的一點是用來和他人交流,但開口難也是中國人學英語的一大特點。問題出在以下幾點:

一是有些人把是否看懂當成學習的標準。拿到一本口語教材,翻開幾頁一看,都看懂了,就認為太簡單了,對自己不合適。其實,練習口語的教材,內容肯定不會難,否則沒法操練。

看懂不等於會說,把這些你已經學會的東西流利地表達出來,才是口語教材最主要的目標。

二是千萬不要用漢字來記英語發音。學習一門外語如果發音不過關,始終不會真正掌握一門外語,而且最大的害處是不利於培養對外語的興趣,影響下一步學習。現在有人把用漢語發音標註英語,比如把「goodbye」記作「古得拜」,甚至把這種做法作為成果出版,這樣做肯定後患無窮。

不敢開口的第三點是怕語法有錯。沒有具體問題,一般不要去讀語法書。超前學習語法,會使你如墜雲裡霧裡,喪失學習外語的樂趣和信心。

而且,語法好比游泳理論,對於沒有下過水的人來說,游泳理論是用處不大的。同樣,對於語言實踐不夠豐富的初學者,直接學習語法的用處不是很大。所以,一定要結合語言實踐來理解語法,語法是學會語言後的一種理論思考。

學語言不存在對錯,只要能說出來,意思讓人家明白就可以了,不用費盡心機考慮用什麼句型,只要能選準乙個單詞就行。

學口語最好的辦法,不是做習題,不是背誦,也不是看語法書,而是反覆高聲朗讀課文,這種做法的目的是培養自己的語感,只有具備了語感,才能在做習題時不假思索、下意識地寫出正確答案。而且,當你熟練朗讀幾十篇課文後,很多常用句子會不自覺地脫口而出,所謂的「用外語思維階段」就會悄然而至。

11樓:英語很簡單

樓主與自己切身利益相關

的事情千萬不要」人云亦云「哦

在選擇時一定要注意

要慎重慎重再慎重,有些培訓班一量交了錢

就和想像的不一樣了

最好是通過一段時間的試學來看

★★我現在選的這個就是,試學七天後才通過支付寶付的款不滿意還可以退款

比較有保障

看到下面《知道機構專家》沒,點進去看看吧

杭州英孚英語價格,杭州英孚英語價格怎麼樣

說哪個好的話,可以去我目前上。好。的英語學習中心去看看,abc恬下英語這家還不錯 現在我也學的差不多了。我在瀋陽學的,每個週日上三個小時的課,三個月100元。順便說句實話,沒有什麼用。學不到實際的東西,無論是語法還是口語,很淺顯,即便要學,別聽他們的建議。舉個例子,如果他們要你從級開始學,那你就去學...

請問英孚英語好嗎?求在英孚學習過的回答

在英孚學英語還好,但只提供了一點幫助。之前在英孚學英語學了幾年,後來考進了一間國際學校。想提高英語水平還是有用的。我有個朋友在朗時英語培訓過,感覺還不錯,現在跟外國人溝通完全無障礙了 關於怎麼選擇的問題歸納了幾點,可以來參考一下。師資選擇英語培訓機構時,家長門一定不要選擇老師流動性大的機構,經常性地...

英孚教育好嗎,請問英孚教育英語二年的學費為4仟5左右,價格高

1全部很不錯的,我之前有乙個同學報讀了他們的網路教程,一年也是要3000多,兩年就相對便宜一點,大概也跟你的差不多,她本來是在一家藥店在營業員的,學了課程後,就到一家少兒英語培訓機構工作了,不過我也不敢肯定這就是英孚教育的功勞。你還可以了解一下華爾街英語的,這個也是學習英語的好地方。兩年看似很長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