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BB霜之後還用粉餅嗎?

2023-03-08 15:10:03 字數 1451 閱讀 3263

1樓:王榮梅

塗bb霜後是需要塗粉餅的。

塗粉餅的好處。

1、定妝。在塗完bb霜後塗粉餅,最大的乙個功效就是定妝,令妝容時間更持久,研究表明,塗過粉餅的妝容,會比沒塗粉餅的妝容多堅持5-6小時,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季,汗水很容易帶走臉上化妝品,而粉餅能夠有效延緩脫妝時間。

所謂的定妝就是防止我們的妝在經過一段時間以後,由於臉上的油脂分泌,或者是汗水,或者是空氣中其他灰塵的汙染而導致我們的妝會變得容易花。

2、美白遮瑕。

一些粉餅還帶有美白遮瑕的作用,能夠幫助修飾膚色,並令妝容更加精緻完美,當在室外發現臉部有些脫妝時,塗抹bb霜會很不方便,而直接塗抹粉餅,也有著bb霜的功效,並且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3、控油。塗完bb霜後,臉部會呈現出油光發亮的狀態,這時妝容看著有些不自然,用粉餅輕輕按壓一下臉部後,妝容立馬會變成啞光狀態,看上去更加絲滑輕盈,這是因為粉餅還有著控油的作用,平時需要經常面對電腦、臉部出油厲害的人群,也能使用粉餅來進行臉部控油。

2樓:butty護膚

不可以。bb霜本身塗抹到臉上就容易乾燥,所以並不需要任何定妝產品,並且如果因為bb霜無法遮蓋面部的某些瑕疵的話,建議使用遮瑕膏。

bb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曬、細緻毛孔,能打造出裸妝效果的感覺。

粉餅由多種粉體原料(包括顏料)及黏合劑(油脂成分)經混合、壓制而成的餅狀固體美容製品,具有遮蓋、附著、塗展、賦色、修飾的功能,視使用的方式的不同分為乾用、溼用及乾濕兩用型。此類產品多具清涼感而大多用於夏季。

3樓:網友

用過bb霜之後,做好用散粉定妝,這樣妝容會很持久。平時如果**出油後脫妝,可以用散粉或粉餅補妝。

卸妝最好用卸妝水或卸妝油。卸妝水的話歐萊雅的就很好,價效比很高。貝德瑪的卸妝水也是赫赫有名,但容易買到假貨。

用眼線的話,做好用專門的眼部卸妝產品,因為眼部的肌膚與臉部的是不同的。

我一直使用卸妝油卸全臉,用過dhc,za,高絲,歐萊雅,這些卸妝油都挺好的。眼部我用過歐萊雅的眼唇卸妝水和蘭芝的,歐萊雅的價效比較高。

以上都是我辛苦打出來的,希望可以哦。

4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用粉底吧 但是如果你的**比較好的話上完za的隔離之後可以用粉餅直接定妝。我現在用的就是za的隔離霜 **沒有什麼下次和痘痘的時候我一般就會用散粉直接定妝,但是長痘痘或者**色差大的時候就會在隔離霜之後再上bb霜遮瑕。 我現在一直用的是bb霜 然後是用散粉定的妝,個人覺得還好不是特別容易堵塞毛孔 但是最重要的是卸妝要卸乾淨 晚上睡覺之前清潔效果要做到位。

化妝步驟是水乳液隔離霜bb霜粉底液粉餅

水乳後,你直接上隔離和粉底就好 如果選bb的話,可以不需要隔離和粉底了 這三個有很多相同的功效啦 還有粉餅和蜜粉中可以只選乙個 你如果 比較油的話選粉餅 比較幹的話可以選擇蜜粉 第一種潔面 爽膚 乳液或面霜後bb霜即可。另一種面霜之後防曬乳 隔離乳 粉底液 遮瑕膏 粉類 胭脂。晚間都必須徹底卸妝,先...

爽膚水,乳液,精華乳,粉餅,妝前乳,隔離霜,b b霜,該按什

第一步,潔面產品 護膚保養之前,清潔永遠是第一步,不要小看清潔,非常重要!第二部,化妝水 化妝水的作用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伊伊建議油性 使用緊膚水,健康 使用爽膚水,乾性 使用柔膚水,混合 t區使用緊膚水,敏感 選用敏感水 修復水。...

夏天用赫拉氣墊bb霜還用塗防曬霜嗎?赫拉本身帶有防曬值

以c21 防曬指數spf34 pa 為例 亞洲人肌膚平均15分鐘會曬傷。spf34代表防曬指數34 15 510分鐘,8個半小內時 spf10一下逛街就可以了容,spf20以下,出去旅遊幾天就可以了,山清水秀的地方,spf30,日光浴的時候都可以了。所以沒必要塗那麼多。不用了,不必用那麼多!其實曬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