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適合用bb霜嗎,油性面板適合用BB霜嗎

2021-06-13 17:48:51 字數 692 閱讀 7825

1樓:勤奮的小桀戈

如果是屬於油性**的人,先可以看一下下面的詳細解答如何正確使用bb霜,如何正確選擇bb霜,這樣有助於以後在使用bb霜不用擔心,更加放心的使用。油性**的mm們在使用bb霜一定要注意幾點:

1、如果是油性或者混合型**、夏天出油更多,上妝容易脫妝,而且油性肌膚更容易伴隨有毛孔粗大有黑頭白頭油脂粒等肌膚問題。

2、中乾性肌膚,**有斑點或者痘印等瑕疵需要遮蓋效果強一些的,適合使用戀妝素顏魔幻 bb霜配合彈性蜜粉和遮瑕筆使用,這款的特點是比較滋潤,用完**自然乾淨,具體用法是,先用bb霜,再用遮瑕筆點在需要進一步遮蓋的地方,最後 用彈性蜜粉定妝,這樣**就很自然乾淨了,呈現的是完美的素顏裸妝效果。

3、中乾性肌膚但**斑點等很少或者沒有,**瑕疵不多的,可以使用skin79東 方**防曬修護bb霜和防曬修護粉餅搭配使用,這款是skin79 09年最**產品,是在之前的bb霜的基礎上改進而來,使用更白皙、更滋潤、遮瑕效果更好,防曬修護粉餅在bb霜後使用定妝效果更好,**更自然完美,呈 現出嬌俏可人的妝容。

2樓:建漫江元瑤

用cc更合適,或者氣墊bb,

因為油性**討厭悶的感覺,

cc或者氣墊更輕薄,

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甫玲蔡彭祖

適合,應該是不適合用蜂蜜塗臉。牛奶是美白的,對臉來說不會有什麼油

missha紅BB適合油性面板嗎

遮瑕度高的bb或者含防曬的bb都是比較幹的,都適合油性肌膚,乾性 用了missha紅和jart 銀都肯定會幹,但是油性肌膚用這兩種就很好,這兩款是大部分bb中遮瑕度最高的了。如果痘痘很紅就用遮瑕膏,missha家有遮瑕膏才25公尺很便宜很好用。其實大部分bb都不太適合乾皮用,可以用lohashill...

關於油性面板,油性面板

油性肌膚會出油比較多,毛孔比較粗大,膚色會較為暗黃 暗沉,角質層也比較厚,不容易敏感,但很容易長粉刺 痘痘,如果你有以上這些症狀,那就是油性肌膚。什麼是油性 洗臉後一小時開始出油 毛孔大,表面粗糙,面色油亮,常伴有痘痘肌,柔軟。油性 塗點清爽的東西,注意補充水份,為了健康別老是待在有空調的地方。油性...

關於油性面板,關於油性面板的問題。

特徵 在臉部大部分區域毛孔粗大明顯,容易滿臉油光,膚質看上去有些粗糙。通常洗完臉不緊繃,而且2 3小時就有油膩感了,容易有黑頭,粉刺和痘印的困擾。油性 的形成是因為皮脂腺過度亢奮,分泌過量油脂。通常青春期肌膚會偏油,熬夜以及壓力也可能導致偏油。優點 油性肌膚出油多,肌膚有這層天然保濕屏障,幫助上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