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 粉餅 遮瑕膏 睫毛膏 眉粉 眼線筆 隔離霜 唇彩 蜜粉的使用循序

2022-05-07 04:35:04 字數 2006 閱讀 460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化妝前請您先使用護膚品(以保濕和控油的為主),然後使用好,對於你上面提出的彩妝使用順序為:

1.隔離霜和防曬霜

2.bb霜

3.遮瑕膏

4.粉餅

5.蜜粉(要採用由下往上的按壓方式,注意是按壓,不是拍打,蜜粉上好後要臉上摸起來是光滑不粘膩的感覺,尤其是眼部要注意睫毛根部的位置也要壓上蜜粉,這樣才能有效的保持妝容和眼影眼線的持久不脫妝,)

6.眼線筆

7.睫毛膏

8.眉粉

9.唇彩

2樓:捲捲

首先要有好的飾底乳啊,推薦benefit的(粉色乳液那一管),飾底乳不但能幫助上妝,也能很好幫助妝效持久哦,還有就是要粉餅及時補妝了,再配合吸油紙。我認為的順序應該是:(防曬)——飾底乳——隔離——bb霜(粉底液)——遮瑕——腮紅——眉粉——眼線筆——眼影——睫毛膏——粉餅或腮紅——唇彩

註明一下:不知道你選用的是什麼樣的隔離,如果帶防曬,可以代替防曬,如果是無色,可用在飾底乳前,如果有顏色,可用在飾底乳後,和bb霜比較選其中乙個打底就可以,如果沒帶防曬,個人認為隔離和飾底乳用乙個就好,飾底乳一般也會帶些隔離的作用。用過多的底妝,對**也是負擔

我買了bb霜、遮瑕膏、粉餅、散粉、眉粉、眼線筆、睫毛膏、腮紅它們的使用順序是怎麼樣的!謝謝

3樓:善秋白

先打底妝(bb)或者粉餅選其一,然後把需要遮瑕的地方遮住(遮瑕膏)-散粉-眼線筆-睫毛膏-眉粉-腮紅。

先化眼妝或眉毛自己可以選每個人都不一樣,這個不影響效果。

如果是沒有眉毛的或很少的就需要先畫眼妝再按比例來畫眉毛

4樓:牛仔懶人

你好,正確的化妝步驟是:清潔—爽膚水—乳液—底妝(隔離霜—妝前乳—bb霜\粉底液—遮瑕膏—粉餅—散粉)—眼妝(眉筆—眼影—眼線—睫毛膏)—唇妝(潤唇膏—唇線—唇膏—唇彩)—修容粉—腮紅----- 卸妝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如果我只有簡單的蜜粉、遮瑕膏、粉餅、睫毛膏、眼線筆、眼影、遮瑕筆,怎樣化出漂亮的妝呢

5樓:冰釋櫻華

化妝水+乳液(事前準備)

隔離霜+防曬(沒有就算了,忽略)

遮瑕(只點在需要的地方,不要揉)黑眼圈:橙色遮瑕,痘痘:紅色遮瑕粉底液 或 粉餅(粉底液好用一些,粉餅可用來補妝,用粉撲)眼線+眼影(眼線畫在睫毛中間,多練習一下會好的;眼影不要選太鮮豔的,但顯色度要高,大地色,橄欖綠,金棕色等)

睫毛夾+睫毛膏(不要刷成蒼蠅腿)

腮紅(強烈建議你買乙個,要不那麼顯色的為佳,用腮紅刷打對稱的「對號」)

蜜粉(定妝用的,用蜜粉掃)

唇膏 或 唇彩(不知道用什麼顏色的話粉色系不會出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潔面、基礎保養 然後遮瑕膏 或遮瑕筆(推薦你使用bb霜 效果挺不錯)然後再粉餅 蜜粉 畫眼線 眼影 最後睫毛膏

我自己平時就是這樣的 化好妝的關鍵還是在於練習 找到適合自己的妝就好 最重要的是自然!!

7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彩妝一般在做好基礎護膚(潔面—爽膚水/化妝水—乳液/面霜)後開始,完整的化妝步驟為:【底妝(隔離—bb霜/粉底—遮瑕膏)—定妝(粉餅—散粉)—眼妝(畫眉—眼影—眼線—夾睫毛—刷睫毛膏)—唇妝(潤唇膏—唇膏—唇彩)—修容(修容粉)—腮紅】。晚上回到家要注意卸妝哈!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字霞

先進行基礎的護膚步驟,如果有粉底液或者bb霜的話就上一層這個,沒有的話上粉餅。需要遮瑕的話就用遮瑕掃上遮瑕,注意要自然。然後畫眼線上眼影塗睫毛膏,最後撲蜜粉。

搞定。不過,你不買腮紅啊?!

9樓:慕顏花

順序就是遮瑕筆或者遮瑕膏(兩個是一種東西)-------粉餅-------蜜粉---------眼影---------眼線筆---------睫毛膏

不過我覺得你差了幾樣東西,比如隔離霜,唇彩,眉筆或者眉粉這些。

請問我用什麼BB霜和睫毛膏最好,請問我用什麼BB霜和睫毛膏最好 ?

bb我用謎尚,南韓的,覺得很好,因為我的膚質也很敏感,這款我用了很服帖小的98 大的190多吧。這個是店面的 如果是 網之類的話不用這個 大概大的100都不到吧。睫毛膏,如果你想要纖長的,我覺得歐萊雅不錯哦,驚艷特長美睫膜 這款大概135左右,用溫水就可以卸妝,如果覺得太貴,我同學用的娥佩蘭也很好的...

睫毛膏怎麼塗,睫毛短要塗睫毛膏怎麼塗?

睫毛膏使用得當會令你雙眸神采飛揚,使用不當則粘成一塊,毫無美感。以下幾條使用技巧,相信會讓你受益非淺。1.在刷睫毛膏之前應該先畫好眼影及眼線。2.可先以睫毛夾夾出彎捲度。使用睫毛夾的力道要輕且均勻,否則會有不自然的垂直角度出現。3.輕打密粉能讓後來刷上的睫毛膏更濃密。4.抽出睫毛膏時,要先將頭部過量...

睫毛膏哪個好,睫毛膏哪個比較好?

安娜蘇睫毛膏出 了,可以買乙隻纖長的和濃密的,每次使用的時候先用濃密的,再用纖長的,這樣就能又長又密啦 另外kiss me 的很難卸掉,這個問題要考慮到,不過 是很便宜的,在sasa只要幾十塊。效果也還不錯,能持久卷翹。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十大睫毛膏榜中榜 品牌睫毛膏 1 娥佩蘭opera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