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牙膏好啊,什麼牙膏好用?

2023-03-08 14:45:02 字數 2437 閱讀 9773

1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親,我是溱宇,生活領域答主,專注解析生活問題。您的提問我已收到,正在為你查詢,請耐心等待,5分鐘之內一定答覆您!

您好,這個沒有具體要求哦,您可以根據自身牙齦情況選擇比如:抗菌消炎類牙膏:牙膏中新增了抑菌成分,對牙結石、菌斑引起的口臭、牙齦出血、牙周炎等有一定輔助作用,但不宜長期使用,否則容易導致口腔菌群失衡,出現其他口腔疾病。

祛除口臭類牙膏:新增了芳香劑和抑菌藥物,對輕度口腔源性的口臭人群有一定幫助!但如果發生口臭,建議先去醫院檢查下產生口氣的原因,對症**。

止血牙膏:有減少牙齦出血功效的牙膏,主要是新增了「氨甲環酸」等類似成分,但長期使用也是治標不治本,建議牙齦出血的人還是去正規醫院做牙周檢查,以免延誤最佳**時機,最終牙齒鬆動脫落,發展為「老掉牙」。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的利齒建,環保,經濟。

什麼牙膏好用?

3樓:我叫王土土豆

一、好易康 生物功效牙膏

推薦理由:好易康旗下的這款產品在牙膏排行榜10強推薦中是一款品質相當不錯的單品,它採用獨有生物溶菌技術製作而成,能迅速的幫助溶解各種口腔問題,並且深入抑制細菌的生成,不含氟的特點是相當值得信賴的。

二、歐樂b 抗敏感含氟牙膏

推薦理由:歐樂b家的牙膏近年來在市場上的口碑是相當高的單品,這款產品採用薄荷的成分製作而成,清新的薄荷在使用時不僅能迅速的清潔口腔,而且還能全面的呵護口腔的健康清新感,增強口腔的長效健康度。

三、醫之悅 口腔一號藥效純天然牙膏

推薦理由:這款單品採用全新的技術製作而成,在整體上擁有著超純淨、超活性、超滲透的特點,使用時能將生物活性精華有效運送至口腔深層,全面的呵護口腔生態的平衡,改善口腔有異味、不潔淨等問題。

四、皓樂齒 亮白淨色牙膏

推薦理由:皓樂齒旗下的這款產品在整體的針對性清潔效果上是相當不錯的單品,它有效的多酚石炭酸成分能很好的去除深色食品在牙齒上的堆積,堅持使用一段時間能分解色素沉澱,恢復牙齒本身的顏色,保護牙齒健康。

五、獅王 酵素健齒牙膏

推薦理由:獅王家的這款單品在市場上的銷量是相當不錯的單品,豐富有效的成分在使用時能迅速的分解牙垢,同時深入的幫助修復受損的牙齒,最終讓牙齒達到乙個美白、清新的狀態,提公升口腔的健康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牙膏裡面那些脫敏、消炎、除臭等等功能都是沒用的,你直接買大概6-7元/管,裡面含有矽石的就行了。

5樓:月光一族於

論牙膏味道,泡沫效果,當屬冷酸靈牙膏,**不算貴,效果還是不錯的。

6樓:笪潤達安陽

個人認為,在我所用過的牙膏上,安利的牙膏是最好用的,用量少,更能清潔牙齒,保護牙齒表面的牙釉質(因為安利牙膏中的清潔顆粒是橢圓的,而市面上所用的牙膏,清潔顆粒是稜形,或不規則形狀,這樣容易傷害牙釉質,最終傷至牙根),此資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7樓:惠暢繆修平

牙膏是摩擦劑,所謂用什麼應牙膏好,應該什麼樣的牙膏都要用,為了防止口腔牙床有抗藥性,建議每個月換乙個牌子的牙膏刷牙,可以使牙齒,口腔,更加的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覺得牙膏不能用單一的,要用多種多樣的牙膏。牙刷也不不必用太貴的,要3個月左右就換新的。

9樓:紫婧鞠穎

雲南白藥,安利的,這兩款牙膏中間有一種成分是比較好的!是我做牙膏成分**商的朋友說的!他只用這2個牌子的。

10樓:網友

要是牙齒不怎麼好,建議用雲南白藥、佳潔士高階一點的牙膏。要牙齒沒什麼問題,一般的就可以了。個人覺得只要價位合適,都可以。

11樓:北海道的雪很涼

雲南白藥牙膏自從我用了以後,我的牙齒就再也沒有紅腫出血過了,反正對我來說特別好用,你依你的情況看吧。

12樓:舒適管家

答案:可以選擇佳潔士竹炭牙膏,黑人薄荷牙膏,雲南白藥藥膏,日本獅王藥膏都可以!

ê²ã´ñà¸àºãóã

ê²ã´ñà¸àºãóã

大家用什麼牙膏好呢

什麼牙膏好用?

13樓:於向東

有一些還是有用的,比如有些過敏牙膏就可以代替**牙過敏的藥物。

有一些是哄人的,比如美白牙膏,基本上都沒有什麼美白效果。

至於保護牙齦健康牙齦的效果,信一半不信一半吧。效果肯定不會多明顯,但是多少也有點用。

14樓:所含玉

雲南白藥這個牙膏還比較好用,或者是安利的牙膏也還行。

用什麼牙膏好啊,什麼牙膏好用?

您好親,我是溱宇,生活領域答主,專注解析生活問題。您的提問我已收到,正在為你查詢,請耐心等待,5分鐘之內一定答覆您!您好,這個沒有具體要求哦,您可以根據自身牙齦情況選擇比如 抗菌消炎類牙膏 牙膏中新增了抑菌成分,對牙結石 菌斑引起的口臭 牙齦出血 牙周炎等有一定輔助作用,但不宜長期使用,否則容易導致...

什麼牌子牙膏好用?牙膏什麼牌子好

牙膏其實都是一樣。加進去的什麼元素只為價錢。其實功效都一樣,別買太雜牌即可。望採納,謝謝!黑人牙膏不錯,可以試試!牙膏什麼牌子好 什麼牌子的牙膏好用 1黑人牙膏2 雲南白藥牙膏3安利amway牙膏4高露潔colgate牙膏5佳潔士crest牙膏6黑妹牙膏。7兩面針牙膏。8冷酸靈牙膏9納愛斯牙膏10藍...

什麼牌子的牙膏好用,牙膏什麼牌子好

我認為佳潔士。要選擇牙膏首先要知道牙膏並不是健康牙齒的法寶,它只是刷牙的輔助用品,具有磨擦作用和去除菌斑,清潔拋光牙面,使口腔清爽的作用。目前我國使用的牙膏分為普通牙膏,氟化物牙膏和藥物牙膏三大類。普通牙膏的主要成份包括磨擦劑 潔淨劑 潤溼劑 防腐劑 芳香劑,具有一般牙膏共有的作用,如果牙齒健康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