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下面的個性簽名是怎麼設定的

2023-03-08 14:15:02 字數 2962 閱讀 224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vivo手機的修改方式:開啟微信--點選我--點選頭像--點選更多資訊--點選個性簽名即可,再點選儲存即可修改;他人檢視自己的個人資料或是朋友圈時,會檢視到設定的個性簽名。

2樓:很多遊戲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輸入框輸入想要設定的前面,點選儲存即可。

3樓:我本善良

我想你說的應該是地理位置吧?你在傳送微信朋友圈狀態的時候,下方有乙個是現實地理位置,你可以手動輸入你想輸入的文字及符號,然後隨意新增乙個位址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2.點開之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頭像了,此時點選自己頭像的空白處。

4.找到個性簽名的選項,就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方式自己的個性簽名了。

都是在我們自己的個人資訊裡面,「我」這個選項裡包括了微信所有個人的資訊和設定,包括名字,性別,位址,***,等等。如果以後有任何想要的個人資訊都可以來這裡找。

5樓:六月梅

設定個性簽名:

2.點頭像處一欄。

4.輸入內容,點選右上角【完成】即可。

微信朋友圈的個性簽名怎麼改

6樓:匿名使用者

第2步:點選我的選項之中點選名片進入個人資訊。

第3步:在個人資訊主頁之中選擇下方的更好資訊選擇修改個性簽名即可。

個性簽名,是指你在某個論壇(bbs)註冊之後,就可以設定自己的簽名了,即在你的每個帖子底部顯示的文字,有些象便簽抬頭。由於每個網友所寫的文字都不同,有格言、有諺語、有調侃語句等等,也有用**、動畫作為簽名,充滿個性,也不同風格。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vivo手機的修改方式:開啟微信--點選我--點選頭像--點選更多資訊--點選個性簽名即可,再點選儲存即可修改;他人檢視自己的個人資料或是朋友圈時,會檢視到設定的個性簽名。

8樓:習學姐

第二步,接下來,請大家選擇螢幕中頭像暱稱右邊的拓展符號,如圖所示。3. 第三步,此時請大家選擇新頁面中的【更多】這一項。

4. 第四步,我們來到了【更多】頁面,請點選【個性簽名】,然後在方框中輸入新簽名即可,操作完成後選擇【確定】。以上就是微信中設定和修改自己的個性簽名的方法。

長按右上角「相機」按鈕;3.嗯,然後你就可以在朋友圈釋出文字動態了。以前發朋友圈可能都是直接點選一下右上角的相機按鈕,而現在你如果想要發文字動態按住不放就可以了。

是不是特別簡單。

9樓:水果乙個

在我們新增其他人微信好友的時候,總會看到別人的個性簽名,但是當我們自己想要更改個性簽名的時候卻找不到,微信個性簽名在哪設定,一起來看看吧。

2.點頭像處一欄。

4.輸入內容,點選右上角【完成】即可。

10樓:葉非花非霧

微信的朋友圈的個性簽名,只要點選自己的頭像進去,然後,點選下方,有乙個「更多」,這樣的話就可以找到更多裡面的三個選項,包括性別地區和個性簽名,這樣點進去個性簽名就可以進行修改自己的簽名了。

怎麼設定朋友圈個性簽名,朋友圈簽名怎麼設定

4 接下來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 個性簽名 5 接下來在文字欄中輸入需要的文字,點選 儲存 即可。你想設定朋友圈的個性簽名,建議你開啟微信,然後點選微信個人頭像進入,接著點選更多選項,再開啟個性簽名進行編寫,最後點選完成即可。請細說一下具體情況。朋友圈簽名怎麼設定 設定方法如下 操作工具 vivo x...

朋友圈的個性簽名關於愛情,微信個性簽名代表愛情

個性簽名與愛情毫無關係,個性簽名只是體現你的個人性格。qq個性簽名關於愛情的 1.我愛你就如同愛我的左手。2.愛放得很輕是我沒勇氣領取。3.先說愛的先不愛,後動心的不死心。4.遇見你,不再朝朝暮暮,已是此生最美。5.不能放棄就繼續喜歡吧,至少心不會空蕩不安。6.我想待在你身邊,陪你走一程名叫餘生的路...

微信分享朋友圈怎麼分享,微信怎麼分享朋友圈

在微信朋友圈中,可能會有別人發的一些 自己覺得不錯,也想發到自己的朋友圈裡,那麼微信怎麼 朋友圈呢?本期 教大家微信怎麼 朋友圈的 和文字。如果是 內容,先將 儲存 到手機 然後 複製 文字內容 接著點選 釋出動態 貼上 文字,新增 剛才儲存的 點選 釋出 就可以啦。在微信,分享朋友圈特別簡單,在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