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器顯示dvi d無訊號 是什麼意思

2023-03-08 14:15:05 字數 3257 閱讀 2814

1樓:小李

就是說顯示器dvi介面沒有訊號輸入。你看下顯示器和主機板連線線接好沒有。還有是採用的vga還是 dvi線。

有的顯示器有個source選擇訊號源。如果是從dvi線接主機的。看是不是主機沒有正常工作。

電腦開不了機,顯示器出現''dvi無訊號,vga無訊號'',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這時候電腦主機有嗡嗡的響聲(電源風扇轉動的聲音),按鍵盤的numlock(在右邊小鍵盤區)鍵盤上的燈(右上角)滅了或亮 了,說明 主機無問題,應該顯示壞掉了。去電腦店修一下吧。

2、有嗡嗡聲,但按鍵盤無反映或無嗡嗡,都要去電腦店修。

3樓:匿名使用者

dvi無訊號,vga無訊號是因為顯示器沒有接受到主機顯示卡發來的訊號。

檢查一下顯示器到主機箱的訊號線是不是掉了或沒插好,把接頭的螺絲擰緊點試試。

如果還不行就是主機裡的顯示卡出問題了,需要找專業人員看看了。

4樓:曙光話費營業店

後面的蜂窩資料線沒有插好!

顯示器突然出現dvi無訊號

5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也會有可能是硬體壞的,畢竟是機器啊,有多餘的顯示器或線的話,建議你先換了線,若還是這樣子的話,換個顯示器,若還是有問題,那可能是你的顯示卡問題了!

6樓:超人影視娛樂

顯示器突然出現dvi無訊號是由於顯示器連主機的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者是驅動出現故障,重新更新驅動或者連線好資料線即可。

它是2023年由silicon image、intel(英特爾)、compaq(康柏)、ibm、hp(惠普)、nec、fujitsu(富士通)等公司共同組成ddwg(digital display working group,數字顯示工作組)推出的介面標準。

7樓:a胡彬

3種可能1,顯示卡過熱了。2,顯示卡資料線壞了,3,顯示器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過這樣的事情 顯示器 有進入過第乙個介面 或是鍵盤等亮嗎 開機聽到嘟聲響 如果開機有第一畫面就是 你顯示器問題不用說 一定是主機 我想知道你會問 能開機重啟啊 我狠可能的告訴你 開到機 不代表就是主機沒問題 我們電腦專業人士 重灌系統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連主機的資料線接觸不良。

你換個線就好了。

為什麼我的dvi接顯示器沒訊號..?

10樓:zyr江火似流螢

dvi的可以傳輸模擬訊號和數碼訊號,vga只能傳輸模擬訊號。

是因為你的dvi接顯示器只接受數碼訊號。

(因為他提供了vga模擬訊號輸入介面,所以沒必要dvi也支援模擬訊號)

而你的顯示卡,屬於不好的那種,他的dvi也只提供模擬訊號。

(只是簡單的把模擬訊號vga介面轉換為dvi介面,簡單點說就相當於vga上面接了個5塊錢買的轉dvi的接頭)

所以你就發現vga,沒問題,dvi有問題。

注:(當然也有可能是你的顯示卡沒問題dvi輸出的也輸出數碼訊號,但顯示器的dvi介面只接收模擬訊號)說白了就是,顯示器或者顯示卡,有乙個相容性不是很好。

1,開啟n卡驅動,設定為複製輸出模式,或是開啟桌面顯示屬性。

2,以dvi-i轉vga為主屏,分屏給dvi-d。

3,在顯示器上切換模擬和數字兩個訊號源,看是否都有輸出,如果沒有數碼訊號輸出,可能是副顯示埠有問題。

如果有輸出,就可能是gforce6600只識別主輸出口的edid資料,而不去識別副口的edid。

首先我們先看看主機的顯示卡是不是24+5 dvi介面,如果是24+1 dvi介面的話是無法轉成vga訊號的。必須是24+5 dvi介面才可以。在配置主機的時候請注意裝置型號。

接著,準備乙個dvi轉vga轉接頭。注意:本轉接頭只支援dvi轉vga訊號,不能反向。而且必須是24+5 dvi介面哦。

公口:24+5dvi 針數為右邊5針,左邊24針,合計為24+5針。

母口:15針的vga介面。

準備好轉接頭後,把顯示器的vga線的一端介面與轉接頭進行連線,記得要兩端旋緊,形成一體。

接著,把轉接頭的另外一端接到顯示卡的dvi介面上,這樣就完成了顯示器與顯示卡的對接。

完成對接後,開啟電腦,桌面右鍵屬性中的【解析度】,選擇適合電腦的解析度就可以了。這個轉接頭用於電腦主機與各種液晶顯示器或數碼電視等連線。

現在高階顯示卡,都配備了dvi的介面,想用雙顯示器的朋友,可用dvi轉vga的介面來實現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dvi-integrated(

來dvi-i)介面(18+5和24+5)是相容數源字和模擬bai介面的,所以du,dvi-i的插座就有zhi18個或24個數字插針的dao插孔+5個模擬插針的插孔(就是旁邊那個四針孔和乙個十字花)。比dvi-d多出來的4根線用於相容傳統vga模擬訊號。基於這樣的結構,dvi-i插座可以插dvi-i和dvi-d的插頭,而dvi-d插座只能插dvi-d的插頭。

dvi-i相容模擬介面並不意味著模擬訊號的介面d-sub插頭可以直接連線在dvi-i插座上,它必須通過乙個轉換接頭才能連線使用。一般採用這種介面的顯示卡都會帶有相關的轉換接頭。考慮到相容性問題,目前顯示卡一般會採用dvi-i介面,這樣可以通過轉換接頭連線到普通的vga介面。

而帶有兩個dvi介面的顯示器一般使用帶有模擬訊號的dvi-i介面。而帶有乙個dvi介面和乙個vga介面的顯示器,dvi介面一般使用dvi-d型別。

12樓:萇作宓靜槐

中間沒針的18+1的線是bai單通道du線,介面24針是雙通道接zhi口,用雙通道線連上沒訊號dao,內可能是你的顯示器界面容雖然表面24+1,內部是單通道(偷工減料)或者你的顯示卡輸出是單通還是雙通,都不好說,其實單通雙通顯示效果基本一樣,支援的解析度一樣,就是重新整理率不一樣,頻寬不一樣,用大顯示器雙通會好點。首先確定你的介面到底是單通還是雙通,還有是不是你的線質量有問題。

13樓:尾知蔣羨麗

要看是否dvi無輸出,可以在顯示卡的設定選項裡使用擴充套件桌面設定,然後立即在顯示器上通過按鈕操作選擇dvi看是否有顯示。如果有顯示。剛說明是因為顯示設定不正確出現你說的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這種問題應該去調顯示器,顯示器上面的按鍵有乙個快捷鍵,直接選擇vga或者dvi,不用重啟主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解析度調低點試試,很多顯示卡dvi只能上到1280*1280解析度。

電腦顯示器無訊號,電腦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拿記憶體條用象皮查一下。或換跟記憶體。是記憶體問題 試下。如果行。就是記憶體問題。或沒多的記憶體。把記憶體插另乙個插槽。如好了。就是插槽問題。如不行。一般記憶體問題。把coms回覆一下出廠攝製就ok!辦法是開機點del鍵。進入了看主機說明書選這會副最初設定。1 記憶體條 顯示卡沒插緊或金手指部分出現...

進瀏覽器後 顯示器顯示無訊號,電腦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清理一下磁碟碎片和系統垃圾。不行就 請不要盜用我的答案!一號方案 新x 注意 原創 1 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2.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3.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先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 如 卡巴斯基 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

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10,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要判斷可能有3個方面 1.顯示卡問題。重新插,清潔金手指,風扇是否正常。再不行的話保修期間要求免費換 2.連線線問題 重新插,檢查vga或者dvi介面 3.顯示器問題 檢查電插座是否通電。方便的話,接在其他電腦上看是不是正常 還不行一鍵還原。如果沒有準備系統光碟,光碟機可以使用。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