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高手進來幫幫忙 急用,求高手幫忙翻譯

2023-03-08 14:10:02 字數 1942 閱讀 5542

1樓:我媳婦是只貓

學會放鬆。 超額的工作量是很多學生覺得疲勞和緊張的主要原因。

應該適當減少每天的工作量:著眼於最重要的事情。留些時間給自己感興趣可以幫助自己放鬆的活動。比如讀一本好書,聽聽**,散散步或者泡澡。

睡乙個好覺。好的睡眠可以保證身體和大腦保持在乙個良好的狀態上。如果熬夜並且有第二天要早起去學校,你的精神會很難集中。

注意飲食。少吃快餐或者垃圾食品,要保持飲食健康。

多結識樂觀的人。和樂觀的人作朋友會使你獲得好心情。

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學會保持平靜,找到最好的解決方法。知道自己有能力來解決問題是建立自信的好辦法。

保持樂觀的態度。你的態度決定了你看問題的方式。『你的水杯是還有一半水,還是已經空了一半』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取決你怎麼看。面對困難時要學會積極的思考。

哪位高人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對研究究竟有多少年輕人在沒有乙個清晰頭腦自己要做什麼的前提下去上大學感到很有情趣。如果乙個人考慮到了巨大的課程提供的多樣性,就不難理解對乙個學生來說,選擇乙個最適合自己興趣和能力的課程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如果乙個學生去上大學為了獲得乙個寬廣一點的人生視角,為了增大他的想法然後學會如何為自己考慮,那麼毫無疑問,他會從中受益。

學校經常會有過多的限制,其時間氣氛表和學科讓他花足夠時間在被要求做的工作上能有獨立的評估。大部分學生會,我相信,得益於一年裡對不同學科的探索,尤其是那些沒有特別興趣的「全能學生」。他們應該花更多時間決定他們應該修那些專業來完成學業,以免在日後的時間裡,他們回顧過去的時候說:

「我本可以成為乙個考古學家的,如果我沒有修現在語言現在語言的花,我不應該以乙個口譯者作為終結,但是現在說這些都太晚了。我不能回到過去再重新開始。」

自己翻的,祝你學習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定是非常有趣的發現有多少年輕人上大學,沒有任何清晰的想法,他們要去做什麼異樣。如果乙個人認為巨大的各種各樣的教育課程,不難看出它有多麼困難,給乙個學生選擇課程最適合他的興趣和能力。如果乙個學生去大學獲得乙個更為廣闊的透視生命,來擴大他的想法並學會思考,他無疑將會受益。

學校經常會有過多的限制,其時間氣氛表和學科,來讓他很長時間的獨立評估他的工作要求做的事。大多數的學生,我相信,利潤就會一年的這種探索不同的學術研究,特別是那些「所有rounders "無特別關注。他們應該有較長的時間來決定哪門科目,他們要考慮其學位,這樣,在以後的生活中,他們不向後看,說,「我想一直考古學家。

如果我沒有採取現代語言學士學位,我不該就成為了乙個翻譯,但現在已經太晚了。我沒辦法回頭並開始全部重來一遍。」

急急急,各位高手幫忙翻譯一下啊

4樓:零恨

終止協議。

該協議可能終止時,由任何一方在任何時間在出現任何乙個或多個後繼的違約事件。

另一方違約在履行的任何材料或義務要求本協議或任何其他書面協議雙方關於本協議的主體,而這樣的預設是**後三十(30)天內書面通知違約被送到這樣的聚會。

對方停止經商,使組成或轉讓其債權人的利益,做出了乙個總體布置與債權人有關延期或寬恕任何擔保債務,破產或無力償還的,受或尋求任命一位接收者的全部或任何資料部分業務,採取任何行動或清算結束全部或任何部分的業務,材料被發現受任何規定的任何破產法關於破產或類似不由自主的程式或遭受重大不利變化的財務狀況,這樣會影響付款或延遲債權人或管理員業務的另一方。

。 製造商違反任何客戶的智財權,包括商業秘密洩露的範圍下這份合同。

。 此外,任何一方均可解除本協議,為方便的一百二十(120)天內以書面通知對方當事人。

。 沒有終止本協議將釋放任何責任支付客戶從任何金額製造商獲得或成為付款日期前或終止本協議。

生存。儘管有終止本協議的規定,部分5、6、7仍應根據他們的條件。如本協議取消了由製造商、採購訂單接受取消cancellable之前是在客戶的選擇。

求高手幫忙翻譯

電腦高手幫幫忙 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啊

樓上那小子忒垃圾了 不會就不要裝懂 來裝啥啊 雖然我也不知道 什麼作業系統?如果是vista的話,就一定要關閉uac.方法是 執行 windows鍵 r msconfig 工具 禁用uac 啟動。這樣可完美解決,同時也能關閉每次安裝程式時vista煩人的提示。同時還要在ie裡面關閉一些安全控制的設定...

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

以前我的是256的記憶體 顯示卡才是gf4的。玩卡丁車 加速的時候就卡,進勁舞裡面滑鼠是飄的,後來我加跟512的記憶體,換了9600的顯示卡 現在好多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你的記憶體加到512就差不多了 塞揚2.4gb也小了一點,不過對勁樂團這些也夠了吧 記憶體是ddr256mb 少了.512的還算...

情感高手進來幫幫忙啊急

我想她是喜歡你的 但是因為他現在的男朋友 所以不敢和你太親密 有時候還是要避免一下 沒事 你慢慢追 會和你在一起的 因為我以前的角色和這個女的一模一樣 我現在還是和他在一起了 很幸福 她可能思想有變 因為她的男友 可能她處境很為難 還是聽她的意見把 別去問她那麼多了 她現在進退兩難 沒事,你在她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