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空調面板上的unit按鈕什麼意思

2021-08-17 18:17:02 字數 3290 閱讀 5501

1樓:南山小史

東芝空調面板上的unit按鈕是復位起動按鈕,在檢修或沒有遙控器時按它就能啟動。

東芝空調遙控器的符號:

三角形符號:自動模式。按下這個按鍵就代表著空調會自行根據室內溫度的高低自動製冷或制熱,十分方便。

太陽符號:制熱模式。看到太陽我們就想起了溫暖的陽光,所以這個鍵正是如此,是對空調進行制熱工作的按鍵,向上的符號是加熱,按一次溫度就升高一度,向下的符號正好相反。

雪花符號:製冷模式。雪花,看著都有點冬天的感覺,不言而喻,就是製冷的按鍵,向下的符號按一次溫度就降低一度,向上的符號正好相反。

雨滴符號:除霜模式。與雪花符號下的模式比較接近,但是在除霜模式下的空調內機風扇是處於低速運轉的狀態,工作時間也是不連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按鈕就大膽去按,看機器有什麼反應,他設計來就是按的樓上說的有道理

是櫃機掛機還是**空調?

櫃機掛機:可能是復位啟動按鈕,強制開關

**空調:可能是單元,機組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是正確的,我引用下

private sub command2_click()if command2.caption = "開始畫線" then'要執行的程式+這裡

command2.caption = "返回初始"

else

'要執行的程式+這裡

command2.caption = "開始畫線"

end if

end sub

也可以用2個按鈕來實現

private sub form_load()command1.caption = "開始畫線"

command2.caption = "返回初始"

command2.visible = falseend sub

private sub command2_click()'要執行的程式+這裡

command1.visible = truecommand2.visible = falseend sub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要執行的程式+這裡

command2.visible = truecommand1.visible = falseend sub

4樓:匿名使用者

復位起動按鈕,在檢修或沒有遙控器時按它就能啟動

5樓:買寄容

用谷歌翻譯,大概意思,,單位。

6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個應急開關

空調模式中的各種圖案分別代表了什麼意思?

7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三個環形箭頭圖示:自動模式。會根據室內外的溫度自動進行制熱、制熱吹風。

雪花圖示:製冷模式。製冷模式一般是夏天使用,它主要是將室內的熱量帶到室外去,通過這種方式將室內的溫度降低。

8樓:低調額低調額

1、雪花代表製冷

2、太陽代表制熱

3、水滴代表除溼(連雨天可以用來排除房間潮氣)

4、 風扇代表送風(這個模式壓縮機不工作,只有室內機風扇轉動)

4、三角圖示為自動模式。

家用空調的種類分為很多種,其中常見的包括掛壁式空調、立櫃式空調 、窗式空調和吊頂式空調,但是這些產品各有特點,**也各不相同,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挑選。

擴充套件資料

空調遙控器使用技巧

(1)“模式”鍵:開機後,按此鍵,模式按“自動→製冷 →除溼 →送風 →制 熱 →自動 ”方式順序迴圈

(2)“風速”鍵:按此鍵,內風機風速按“自動 →低風 →中風 →高風 →自動 ”方式迴圈;

(3)“風向”鍵:按此鍵,導風片角度按“自動→位置[1]→位置[2]→位置[3]→ 位置[4]→位置[5]→自動 ”方式順序迴圈;

(4)“擺風”鍵:按此鍵,擺風可設定為連續擺動和點動兩種方式迴圈;

9樓:木石

1,三個環形箭頭圖示

這個圖示的意思是自動模式。自動模式可以適用於一年四季,會根據室內外的溫度自動進行制熱、制熱吹風。

2,雪花圖示

這個圖示的意思是製冷模式。製冷模式一般是夏天使用,它主要是將室內的熱量帶到室外去,通過這種方式將室內的溫度降低。一般夏天製冷時設定溫度是26℃到28℃。

而且空調在進行收氟時只能在製冷模式下進行。

3,太陽圖示

這個圖示的意思是制熱模式。制熱一般用於冬天天氣寒冷的時候,制熱時設定溫度一般在20到22度之間,不需要開太高,如果空調在冬季達不到20度, 那麼你就算開30度時空調也不會高於20度,空調製熱功率是恆定的。

4,風扇圖示

這個圖示是指迴圈送風模式。這個模式一天開一到兩次即可,它的主要作用是迴圈房間的空氣並進行送風,將房間內汙濁的空氣抽出去並且送進來空氣,就像開窗通風一樣。

5,月亮圖示

這是指格力空調睡眠模式。睡眠模式一般是8小時,冬天制熱時空調一小時下降2度,再過一小時會下降3度,然後以恆定溫度工作。整個過程一共下降5度,從開啟睡眠到自動關閉一共8小時。

6,水滴圖案

水滴指的是除溼模式。這個模式主要是用於夏天房間潮溼,開啟空除溼功能時空調會降低室內溫度,將室內的水分析出並凝結,這樣可以達到去溼的作用。除溼時室內溫度會比較低,注意不要著涼。

10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代表製冷 太陽--制熱 水滴---除溼(連雨天可以用來排除房間潮氣) 風扇---送風(這個模式壓縮機不工作,只有室內機風扇轉動) 還有一個三角圖示為自動模式

11樓:幻之誰愚

雪花代表製冷 太陽--制熱 水滴---除溼(連雨天可以用來排除房間潮氣) 風扇---送風(這個模式壓縮機不工作,只有室內機風扇轉動) ,三角圖示為自動模式。

家用空調的種類分為很多種,其中常見的包括掛壁式空調、立櫃式空調 、窗式空調和吊頂式空調,但是這些產品各有特點,**也各不相同,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挑選。

12樓:黃河北岸上

雪花圖示代表製冷,太陽圖示代表制熱,還有水滴圖示代表除溼,風葉圖示代表只吹風不製冷,還應該有一個自動執行圖示是會轉的風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是自動模式雪花是製冷太陽是制熱水滴是除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空調品牌不一樣,圖示也會不一樣,照 你所說的雪花是製冷 的,太陽是制熱的,剩下兩種一種是通風,還有一種可能是自動

15樓:騎行新藏線

雪花製冷,太陽制熱,還有送風,保溼

怎麼拆老捷達的空調面板,老捷達組合開關怎麼拆

1 拆掉儀表框。2 拆掉出風口格蘭。3 撬開空調控制面板框。4 卸掉空調控制面板上的4個螺絲。5 撬下多功能開關。6 在多功能開關上面有乙個螺絲卸掉 螺絲藏得很嚴實,仔細找 7 拆下中間出風口,在中間出風口處也有乙個和多更能開關上面一樣的螺絲。8 拆掉菸灰缸。9 在菸灰缸下面的大空間裡有兩個螺絲拆掉...

海爾冰箱上的溫度調節按鈕上的1234是什麼意思

1234是溫控的檔位數字,越大製冷溫度越低,檔位越小溫度就越高。例如4檔溫控,冰箱的製冷效果比321檔都強。冰箱除霜的步驟 1 把冰箱電源拔掉,有的冰箱可能在面板上還會有個開關,就先關開關,再拔電源。2 把冷藏室的門敞開,抽屜都拿出來,對抽屜進行清洗。3 用濕的軟毛巾反覆抹擦有霜的地方,也可以用冰箱...

數控車床控制面板上的急停按鈕的作用是什麼

1 發生緊急情況時按下急停,工具機的所有動作都停止,程式復位。2 關工具機前先按下急停按鈕可以減少電流對電器元件的電衝擊 但可能導致工件座標系丟失,開機後要重新對刀 只要你覺得有什麼緊急的事就可以馬上按下它,比如安全問題,工具機異常,你無法 下一步工具機會發生什麼情況都可以用到它 1.發生緊急情況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