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中人員的英文名字,暮光之城英文名?

2023-03-08 13:10:03 字數 2626 閱讀 4946

1樓:指尖的櫻桃

愛德華。卡倫。

伊莎貝拉。斯旺。卡倫。

愛麗絲。卡倫。

賈斯帕。黑爾。

詹姆斯。維多利亞。

羅莉莎。黑爾。

埃美特。卡倫。

卡萊爾。卡倫。

埃斯梅。卡倫。

雅各布。布萊克。

m邁克。牛頓。

傑西卡。埃里克。安吉拉。

暮光之城英文名?

暮光之城4****現的人物英文和中文名字

暮光之城 英文介紹 20

暮光之城中的女主角全名叫什麼

2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全名「克里斯汀·詹梅斯·斯圖爾特」

外文名:kristen jaymes stewart別 名:姬絲汀·史超域、克莉絲汀·史都華、克里斯汀·傑梅斯·斯圖爾特國 籍:美國。

出生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

出生日期:2023年4月9日。

職 業:演員。

代表作品:《暮光之城》、《白雪公主與獵人》、《戰慄空間》、《錫爾斯瑪利亞》等。

主要成就:第19屆青年藝術家獎最佳女配角獎、第19屆青年藝術家獎最佳新人等。

早年:2023年4月19日,克里斯汀·斯圖爾特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之後在科羅拉多州居住。8歲的時候隨家人搬家回到洛杉磯。

在學校學習到7年級,後因拍戲由私人老師教導完成了高中學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角扮演者全名是克里斯汀·斯圖爾特(kristen stewart)。

2023年4月9日生於美國洛杉磯,美國女演員。

2023年在電影《小美男魚》中短暫亮相。

2023年主演大衛芬奇執導的《戰慄空間》,與朱迪·福斯特搭檔出演,開始在影壇嶄露頭角。

2023年在《小鬼神偷》中首次擔任了主角。

2023年憑藉在《荒野生存》中獲得青年演員大獎最佳女配角獎、最佳新人獎。

2023年憑藉《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多次獲得多個獎項和提名。

2023年主演電影《白雪公主與獵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kristen stewart譯名:克里斯汀·斯圖爾特。

《暮光之城》的英文名

5樓:一灘新約

1.《暮光之城》:twilight

系列以伊莎貝拉斯旺和愛德華卡倫一對苦命鴛鴦的情感糾葛為主線,融合了吸血鬼傳說、狼人故事、校園生活、恐怖懸念、喜劇冒險等各種元素,而淒美動人的愛情則是全書「最強烈的情緒」。

2.貝拉:isabella marie swan

全稱伊莎貝拉瑪麗斯旺,因為母親的再婚,她將自己流放到了福克斯這個偏僻且終年陰雨的小鎮上,結識了乙個神秘的同班男同學愛德華·卡倫,這個男同學來自乙個「素食」的吸血鬼家族。

3.愛德華:edward anthony masen cullen

全稱愛德華安東尼奧馬森卡倫。和貝拉接觸了一段時間,愛德華產生了想要保護脆弱易碎的貝拉的想法,還漸漸愛上了這個不食人間煙火、善良、無私、獨立的女孩。

貝拉在故事中答應求婚,並變為吸血鬼。

6樓:蠢貓

《暮光之城》的英文名是the twilight saga。

《暮光之城》是《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的第一部,由獅門電影公司旗下的頂峰娛樂公司出品的一部愛情電影。影片由嘉芙蓮·哈德威克執導,克里斯汀·斯圖爾特、羅伯特·帕丁森、凱姆·吉甘戴和泰勒·洛特納等聯袂出演。

影片改編於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152周的同名**,原著作者為史蒂芬妮·梅耶。史蒂芬妮·梅耶也參與了影片的劇本創作,但主要的劇本創作由梅莉莎·羅森伯格操刀,影片的第一版劇就是由梅莉莎·羅森伯格完成的,最後電影劇本一共修改了6次。《暮光之城》影片於2023年11月21日在美國上映。

《暮光之城》影片在美國上映的首周共在3419家戲院公映,收穫7055萬美元的票房收入,單館票房過20000元。影片於2023年11月25日在中國內地上映,共在內地收穫累計票房為1150萬人民幣。

1. 中國香港2023年12月18日上映。

2. 俄羅斯2023年11月20日上映。

3. 義大利2023年11月21日上映。

4. 加拿大2023年11月21日上映。

5. 英國2023年12月19日上映。

6. 澳大利亞2023年12月11日上映。

7. 法國2023年1月7日上映。

8. 德國2023年1月15日上映。

9. 日本2023年4月4日上映。

10. 巴西2023年4月8日上映。

7樓:匿名使用者

暮光之城:twilight第二部是《新月》(new moon)貝拉:bella愛德華:

edward原著裡在第三部《月食》(eclipse)裡bella答應了edward的求婚,兩人於第四部《破曉》(breaking dawn)舉行婚禮。

8樓:1223我樂園

the twilight saga

bella swan (貝拉斯旺) edward cullen(愛德華卡倫) 貝拉答應求婚了。

暮光之城英文簡介誰知道?

暮光之城中的所有歌曲,暮光之城 電影 1 4 所有插曲

暮光之城中的所有歌曲暮光之城 新月,這部在yoy影視那裡已經出了,你可以去看一下!記得是 www.yoylive.com 暮光之城 電影 1 4 所有插曲 你上酷狗搜尋下,應該很多的.暮光之城1 現過的所有 我狠負責任地告訴你名字是fullmoon fullmoonthat swhen 暮光之城裡好...

暮光之城新月劇情的問題,暮光之城 新月劇情的乙個問題?

愛德華以為貝拉死了,就跑到義大利,想讓沃爾圖里家族殺死他。貝拉及時趕到,阻止了愛德華想死的念頭。但沃爾圖里還是把他們都帶去,阿羅見了貝拉,發現了貝拉的盾牌的特殊功能,就想把愛德華,愛麗絲和貝拉都收為己用,遭到拒絕。阿羅他們就找藉口說貝拉是人類,知道了太多的秘密,不能活著。愛麗絲的緊要關頭讓阿羅看了她...

暮光之城同人,求暮光之城的同人小說!!

暮光之城 hp 暮色晨光。暮光 hp 配角。暮光之城 靈魂伴侶。暮光之城 我只是一名醫生!暮光之城 小狼乖乖,把門開開。m 堅強。暮光 貼身研究計畫。是吸血鬼?暮光之城之暮色燃情。暮光之靈魂伴侶。暮光之神奇生物雜交史。暮光之城 黎明 溫文爾雅的想象。暮光之城 從現在開始吃素。暮光 hp 巫師與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