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速遞的快遞單號有開頭的嗎,圓通速遞的快遞單號有5字開頭的嗎?

2021-08-25 14:58:20 字數 4325 閱讀 4867

1樓:網事漂泊

快遞都是1-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發到鎮上—發到縣城—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或者市區縣—鎮上—安排派件—**通知——確定收件

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取件要去鎮上,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號碼

他會自動給你轉接到當地的站點,然後你報你的詳細地址就可以了

他們一般都是2個小時之內安排取件的,如果是晚上八點之後估計不行了

一般發快遞或者他們收件省內十塊錢起步,省外是十二塊錢起步,看遠近

有時候你發東西大點的話,沒重量他就按立方算的,比如你一床被子,等、

你要發快遞的話,然後找那個快遞員拿個名片就好了,下次直接打**給他

他都會有記錄的,你只要報你大概的位置就差不多可以了,然後他們會安排

但是你發快遞的話,要考慮下對方那邊支援那些快遞,快遞一半兩天到三天

不然要自己去縣或者鎮上麻煩,我剛開始寄快遞就遇到這樣的事

然後記錄好單號去他們官網查詢下單號就可以了知道快遞發貨沒和到那了

一半快遞是三天的樣子,省內是一兩天左右,節假日就會慢,三到五天

如果你單號不對勁的話,你給他們打**給官網幫你查,有時候單號顯示不及時

有時候單號查的沒那個資訊,那就說快遞還沒安排行程,有時候實際是差不多快到了

我以前就是幹快遞員的,但是我那個範圍不好,收件不多,都是老房子五六層沒電梯

—————————碼字不容易、升級需要經驗、還望你百忙之中採納答案—————————

—————————覺得好就請點採納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

—————————希望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工作順利,生活歡樂美滿—————————

2樓:人生百態

首先要說明圓通快遞單號沒有5開頭的

1.圓通快遞(圓通單號由10位數字組成,目前常見以1**、2**、8**等開頭);

2.申通單號由12位數字組成,目前常見以268**、58**等開頭;

3.所以單號以5開頭的是申通快遞單號

3樓:泡泡

有....................

圓通快遞有字母開頭的麼

4樓:小笑聊情感

有數字也有字母開頭的。

快遞單號通常由數字和字母組成,圓通單號版10位字母數字組成,常見以權1**、2**、8**或d**等開頭。2023年6月1日起,單號由原10位升級為12位。

目前圓通快遞的單號有10位數,12位數和18位數的。不過18位數的單號均為八八開頭。比較常見的是數字或字母開頭,後面9位是數字。

5樓:金毛豆花主人

這個無法分別的!圓通現在w開頭的是電子商務專用面單!v開頭的vip客戶專用面單!

5開頭的是時效件面單!

6樓:小鋒

圓通的發貨單號

bai是十位du

的,有以

圓通快遞單號都有幾位數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目前圓通快遞的單號有10位數,12位數和18位數的。不過18位數的單號均為八八開頭。

8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快遞的單號大概都是十幾位左右的數字吧,都是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單號由10位字母數字組成,目前常見以數字或字母等開頭,如以1*、2*、6*、8*、d*及v*等開頭。

快遞單號包含了快件的詳細資訊,通常由數字和字母組成,是快遞包裹的唯一標識**。快遞單號方便快遞公司、發件人以及收件人實時跟蹤快件資訊。

ems單號 2023年以前由13位字母和數字組成,前後各兩位英文,固定第一位是e,最後是cs。2023年初郵政改革後的單號應該是13位純數字,沒有12位數的單號。

跨越速運單號 10位字母和數字組成,以kye字母開頭。查詢時可不輸入字母,直接輸入數字即可。

圓通單號 10位字母數字組成,常見以1**、2**、8**或d**等開頭。2023年6月1日起,單號由原10位升級為12位。

申通單號 12位數字組成,常見以268**、368**、468**、968**等開頭。

順豐單號 12位數字組成,常見以**區號後三位開頭。

韻達單號 13位都是數字。

德邦單號 8位或9位數字組成。

各家快遞單號都是以什麼開頭的?

10樓:

ems單號由13位字母和數字組成,開頭和結尾二位是字母,中間是數字;

順豐單號由12位數字組成,常見以**區號後三位開頭;

圓通單號由10位字母數字組成,常見以1*、2*、6*、8*、d*及v*等開頭;

中通單號由12位數字組成,常見以2008**、6**、010等開頭;

韻達單號由13位數字組成,常見以10*、12*、19*等開頭;

天天單號由14位數字組成,常見以6**、5*、00*等開頭;

匯通快遞查詢單號由13位數字編碼組成,常見以0*或者b*、h*開頭;

速爾的快遞單號由12位數字組成的;

德邦的貨運單號現在是以1或2開頭的8位數字組成;

宅急送單號由10位數字組成,常見以7**、6**、5**等開頭。

擴充套件資料

快遞單號的查詢方式

1、快遞官網查詢

通過相應的快遞公司的官網對快件進行跟蹤,相關資訊可以直接通過快遞迴執上的條形碼進行查詢,即可在相應公司的網頁上輸入查詢碼並獲取快遞單的相關資訊。

2、綜合查詢平臺查詢

3、通過快遞查詢介面(api)的查詢方式

通過快遞查詢介面(api)來進行查詢,是指通過呼叫綜合查詢平臺對外開放的應用程式介面來進行查詢的方式。

電子商務**、企業管理系統等第三方開發者,能夠通過呼叫這些介面(api)與開放了自身資料的快遞查詢平臺進行互動,以獲得快遞查詢的方法與資料,並基於這些介面(api)開發自己的快遞查詢應用程式,從而實現不用登入快遞官網或綜合查詢平臺就能實現查快遞的功能。

4、手機客戶端查詢

利用手機客戶端查詢,你只要在相應的查詢框內輸入快件號就能知道您的物品所在位置,讓你及時對您的物品進行跟蹤瞭解。

同時,你也可以通過客戶端進行計費查詢,包括首重費用、續重費用、以及從您的出發地到目的地的**等多種費用的查詢。**都是公開、透明,讓您能在計費板塊中一目瞭然。服務範圍版塊中詳細標明瞭快遞公司的服務派送範圍,方便你的查詢。

11樓:一hui飛的魚

1.順豐單號常見以**區號後三位開頭。

2.申通單號常見以268等開頭。

3.中通單號常見以010等開頭。

4.匯通快遞查詢單號常見以0開頭。

5.韻達單號常見以10等開頭。

6.圓通單號常見以1等開頭。

7.天天單號常見以6等開頭

我們常見快遞單號是快遞包裹的唯一標識**。

2.遞單號包含了收件人的快件的詳細資訊。

3.遞單號通常由數字和字母組成。

4.快遞單號可以方便快遞公司、發件人以及收件人實時跟蹤快件資訊。

12樓:

ems單號開頭二位是字母

順豐單號常見以**區號後三位開頭

圓通單號常見以1*、2*、6*、8*、d*及v*等開頭中通單號常見以2008**、6**、010等開頭;

韻達單號常見以10*、12*、19*等開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研究圓通的,如果想知道圓通的我這有快遞單號大師,可以生成幾乎所有圓通號段的單號,包含幾個字母開頭的和數字開頭的,連g打頭的國際件都有。

圓通快遞運單號前面的v是什麼意思

14樓:蓋辜苟

v:總公司認證的vip客戶專用面單。v字代表的是vip快遞單號,圓通v開頭的是10位的字母數字組合,以字母v+9位數字組成。

圓通運單號首位字元不一樣,所代表的業務也不一樣。目前分z、v、d、w、5、2、6等其他數字開頭。

z:圓通公司內部單號。

v:總公司認證的vip客戶專用面單。

d:特種業務到付、代收貨款專用面單。

5:時效件專用面單。

其他數字:普通客戶面單。

快遞單號是快遞包裹的唯一標識**,包含了收件人的快件的詳細資訊,通常由數字和字母組成。快遞單號可以方便快遞公司、發件人以及收件人實時跟蹤快件資訊。

15樓:傾城傾心

圓通的單號的v,是vip客戶的,會員,指定的快遞公司,長期合作關係,快遞優先、服務優先、處理問題優先

圓通快遞有十二位的單號嗎,圓通快遞單號有18位的嗎?

樓主你好 目前圓通有10位 12位和18位數的單號。不過18位數的單號都是以88開頭的。12位數的單號卻沒有什麼規律。圓通快遞單號有18位的嗎?圓通有18位的快遞單號 圓通與菜鳥合作的電子商務單的快遞單號是18位,以88開頭 圓通快遞運單號有12位數的嗎?當然有。目前,絕大多數的圓通快遞單號還都是1...

圓通快遞單號有18位的嗎,圓通快遞有18位數字的快遞單號嗎?

樓主您好 這個月圓通出現了88開頭的18位的圓通快遞單號,之前是沒有的,但是現在確實有十八位的圓通單號。圓通有18位的快遞單號 圓通與菜鳥合作的電子商務單的快遞單號是18位,以88開頭 樓主你好 圓通今年新推出的單號就是88開頭的18位數單號。不過,現在12位和10位的單號也都還在用。圓通快遞單號有...

圓通快遞查不到我的訂單號,圓通快遞單號查詢不到

1 單號暫時查不到物流資訊,應該是還沒有發出。2 賣家上傳了單號不一定就是真的發了貨。現在快遞單一般都在賣家手裡,賣家談成一筆交易只要將快遞單貼在包裹上就算是 發貨了 也需快遞員還沒將貨取走,也許是快遞公司還沒有進行分揀掃瞄。1.賣家可能暫時缺貨了,為了不引起買家的懷疑。先報了電腦單號。所以不可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