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快遞有十二位的單號嗎,圓通快遞單號有18位的嗎?

2021-03-04 06:17:41 字數 1326 閱讀 677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目前圓通有10位、12位和18位數的單號。不過18位數的單號都是以88開頭的。12位數的單號卻沒有什麼規律。

圓通快遞單號有18位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有18位的快遞單號

圓通與菜鳥合作的電子商務單的快遞單號是18位,以88開頭

圓通快遞運單號有12位數的嗎?

3樓:章少含

當然有。目前,絕大多數的圓通快遞單號還都是12位數的,只是最近新興的電子面單號是18位數的。

圓通快遞單號是十二位數字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快遞的單號,有10位、12位及18位的數字或字母加數字組成。

圓通快遞的單號有沒有十二位數的啊? 5

5樓:小小黛諾蘇兒

有啊,今天我寄圓通,就是12位的單號

6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快遞

是沒抄有十二位數的快遞單的襲,圓通速遞的單號bai由10位數字組成,du數字無明顯標識。

快遞單號zhi包含了你的快件的詳細資訊,通常由數字和字母組成,是你快遞包裹的唯一標識**。快dao遞單號方便快遞公司、發件人以及收件人實時跟蹤快件資訊。

7樓:遼寧本溪

肯定沒有的,圓通沒有12位數字的單號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 。圓通都是10位的。申通是12位的。

圓通快遞單號 為什麼我的單號是12位?

9樓:shine蘇洵冉

親,圓通快遞的快遞單號的確是12位,可登陸圓通官網查詢。

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快遞在全國範圍內形成了完善、流暢的自營快遞網路。進入21世紀之後,快遞的網路廣度和深度進一步加強,基本覆蓋到全國地市級以上城市和發達地區地市縣級以上城市,尤其是在江浙滬地區,基本實現了派送無盲區。

如果親對回答滿意,請及時採納呢,有疑問請追問,這年頭助人為樂也不容易,鼓勵鼓勵熱心人……

10樓:love美美的春天

圓通有12位的單號,客服詢問過。

上海圓通速遞****餘個類運輸車輛餘輛,員工3萬餘名,服務覆蓋全國500多個城市。成立於2023年5月28日。經過十五年的精心打造,現已成為集速遞、物流、電子商務為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

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市青浦區華新鎮。數年來,公司業務迅速發展,網路覆蓋中國各個城市。

圓通速遞的快遞單號有開頭的嗎,圓通速遞的快遞單號有5字開頭的嗎?

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 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取件要去鎮上,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 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 ...

圓通快遞單號有18位的嗎,圓通快遞有18位數字的快遞單號嗎?

樓主您好 這個月圓通出現了88開頭的18位的圓通快遞單號,之前是沒有的,但是現在確實有十八位的圓通單號。圓通有18位的快遞單號 圓通與菜鳥合作的電子商務單的快遞單號是18位,以88開頭 樓主你好 圓通今年新推出的單號就是88開頭的18位數單號。不過,現在12位和10位的單號也都還在用。圓通快遞單號有...

圓通快遞查不到我的訂單號,圓通快遞單號查詢不到

1 單號暫時查不到物流資訊,應該是還沒有發出。2 賣家上傳了單號不一定就是真的發了貨。現在快遞單一般都在賣家手裡,賣家談成一筆交易只要將快遞單貼在包裹上就算是 發貨了 也需快遞員還沒將貨取走,也許是快遞公司還沒有進行分揀掃瞄。1.賣家可能暫時缺貨了,為了不引起買家的懷疑。先報了電腦單號。所以不可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