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快遞,比圓通快遞遊的快嗎,有道理嗎

2022-09-07 06:05:01 字數 1784 閱讀 748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行業的平均運輸速度來看,順豐確實比圓通快,這個應該是行業裡公認的。但就某一單對比來說,也可能圓通會超過順豐的。

順豐的快遞怎麼比圓通要慢呢?

2樓:善良的璟洋

應該是物品不同,影響了速度,有些物品是要經過層層開箱檢驗的,這個就非常浪費時間了。

順豐快遞比圓通貴多少

3樓:度娘知道好多啊

貴兩三塊錢

運送貴重物品

還是選擇順豐

我前幾天從東北又南方 一代豆角

當時**沒聽到,

乙個禮拜以後都臭了!

順豐快遞真是垃圾快遞,速度還比不了,中通,韻達,圓通,建議以後不要用順豐

4樓:河沙

比貨運都慢,只有沒有上過當的豬才發順豐,別人發給我的是標快,在安徽省內居然倒騰6次才到使用者手上,最垃圾的公司。蕪湖一合肥一桐城一安慶一太湖一使用者。

5樓:天堂箭

順豐強在服務上 東西丟了有人管 貴重物品丟的少

6樓:夢想哥

那只是你認為,你無法影響別人

順豐真的快嗎?我這個順豐,下午到集散中心,肯定要明天派送!圓通快遞明天凌晨到,也是明天派件沒有區別 5

7樓:

順豐是總體速度最快,不要拿某個單去和其他快遞比,說明不了任何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別迷信順豐,我被坑了好幾回了

圓通快遞到付收費比順風高很多,這正常嗎?

9樓:**u盤_莫文惠

正常,處了順豐到付運費和寄方付相同(有時會差一兩塊錢),其他快遞到付運費都會很高。

同為快遞公司,為何圓通,中通這些與順豐沒有可比性

10樓:天際逸雲

快遞公司賣的是什麼?賣的是服務和效率!現在的市場,不怕你貴,就怕你沒有貴的道理!

圓通快遞為什麼這麼慢 同樣距離速度是順豐兩倍多?

11樓:不配

除了順豐以外的快遞公司都是與航班合作的,只有固定的航班安排~

順豐有自己的飛機~想飛就飛咯~所以**上順豐一直比其他快遞多~

順豐快遞比其他快遞突出的特點有哪些?圓通,申通,德邦又有那麼突出的特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快遞分網購件與企業件,個人客戶一般接觸網購件,順豐快遞是國內唯一(最近圓通好像自購了)有自己飛機的公司,省外件有壓倒性的優勢,一般今寄明天就到,價首重22元續重13元起,缺點是網點較小。圓通和申通基本沒什麼區別,申通網點較多於圓通,**看快遞員,可以非常便也可以非常貴無一定**標準。速度較慢,省外件最快後天到也有時超一星期。

德邦是物流收派件要加錢,**最便一般是走大批量的貨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順風很快,服務態度好,**高。圓通最垃圾,德邦便宜,一般發體積大的,申通一般。

14樓:笑若璀璨

順豐空運的話就快一些,跟著每天的航班就到了,服務也好,一般不會出現快件損壞之類的,派送速度也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在非節日特殊狀況下保證24小時內到貨,別的就是普通了

順豐快遞能到山東鄆城嗎,鄆城有順豐快遞嗎?

不能現在還沒開通網點 可以,收到順風的快點件,收穫地一般都是在專線物流那領取 鄆城有順豐快遞嗎?有的,在鄆城順豐快遞在鄆城縣李集鄉李集中學內,95338。順豐快遞公司查詢方法 2.點選 服務網點查詢 3.如圖輸入位址,點選 查詢 鄆城有順風快遞啦 友誼醫院北20公尺路東。你打順豐的客服諮詢一下。有知...

黑竹鎮有順豐快遞嗎,順豐快遞可以寄紅酒嗎順豐快遞紅酒嗎

查詢乙個快遞公司的網點,可以通過以下途徑 1 聯絡該快遞公司的全國服務 諮詢當地的網點資訊2 直接前往該快遞公司的官網查詢當地網點資訊3 直接通過網際網路搜尋當地該快遞公司網點資訊 順豐快遞可以寄紅酒嗎 順豐快遞紅酒嗎 可以寄的,但是要包裝好,包裝盒的空隙裡面要填滿泡沫或者是氣泡袋,防止運輸途中酒瓶...

圓通快遞怎麼樣啊?圓通快遞快嗎

圓通快遞,相對不錯,是國內領先的快遞公司。圓通速遞 成立於2000年5月28日。經過八年的精心打造,現已形成集物流 速遞為一體的民營企業,並在國內同行業中名列前茅。圓通快遞 上海圓通物流公司 是經 批准,中國郵政集團聯合各省郵政公司共同發起設立的國有股份制公司。圓通快遞是中國經營歷史最悠久 規模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