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在2023年有幾支車隊?分別是?

2023-03-08 11:15:02 字數 3882 閱讀 9764

1樓:黎約踐踏豬

今年一共有12支車隊參賽 麥拿輪車隊 ·車隊名稱:麥拿輪 ·第一車手:巴頓 ·第二車手:

漢密爾頓 賓士車隊 ·車隊名稱:賓士 ·第一車手:舒麥加 ·第二車手:

羅斯伯格 紅牛車隊 ·車隊名稱:紅牛 ·第一車手:維特爾 ·第二車手:

韋伯 法拉利車隊 ·車隊名稱:法拉利 ·第一車手:馬薩 ·第二車手:

阿隆索 威廉士車隊 ·車隊名稱:威廉士 ·第一車手:巴里切羅 ·第二車手:

胡肯伯格 雷諾車隊 ·車隊名稱:雷諾 ·第一車手:庫比卡 ·第二車手:

彼得羅夫 印度力量車隊 ·車隊名稱:印度力量 ·第一車手:蘇蒂爾 ·第二車手:

裡尤茲 紅牛二隊 ·車隊名稱:紅牛二隊 ·第一車手:布艾公尺 ·第二車手:

阿古爾蘇拉裡 蓮花車隊 ·車隊名稱:蓮花 ·第一車手:特魯利 ·第二車手:

科瓦萊寧 hrt車隊 ·車隊名稱:hrt ·第一車手:查鐸 ·第二車手:

塞納 寶馬索伯車隊 ·車隊名稱:寶馬索伯 ·第一車手:德拉羅薩 ·第二車手:

小林可夢偉 維珍車隊 ·車隊名稱:維珍 ·第一車手:格洛克 ·第二車手:

格拉西。

2樓:dd甲克

12只車隊 沃達豐-麥拿輪-梅赫西迪(英國) 梅赫西迪gp-馬石油f1車隊(德國) 紅牛賽車(奧地利) 法拉利-萬寶路車隊(義大利) at&t-威廉士(英國) 雷諾f1車隊(法國) 印度力量f1車隊(印度) 紅牛二隊(義大利) 蓮花賽車(馬來西亞) hrt f1 車隊(西班牙) 寶馬-索伯f1車隊(瑞士) 維珍賽車(英國)

3樓:惠冷雁

2010賽季f1有12支車隊 麥拿輪車隊 梅赫西迪-賓士車隊 紅牛車隊 法拉利車隊 威廉士車隊 雷諾車隊 印度力量車隊 紅牛二隊 蓮花車隊 hrt車隊 索伯車隊 維珍車隊。

f1車隊有哪些呢?

f1都有哪些車隊?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f1參賽註冊車隊】

1 法拉利車隊 scuderia ferrari2 寶馬索伯車隊 bmw sauber f13 雷諾車隊 ing renault f14 威廉士車隊 at&t williams5 紅牛車隊 red bull racing6 豐田車隊 panasonic toyota racing7 紅牛二隊(公尺納爾迪車隊) scuderia toro rosso8 本田車隊 honda racing team9 印度力量車隊 force india

10麥拿輪車隊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超級亞久里車隊 super aguri f1(2023年5月6日退出)

注意:超級亞久里車隊的2023年車隊排名清空。

5樓:匿名使用者

1、雷諾車隊:阿隆索(法國)、費斯切拉(義大利);

2、麥拿輪車隊:萊科寧(芬蘭)、蒙托亞(哥倫比亞);

3、法拉利車隊:麥可-舒麥加(德國)、馬薩(巴西);

4、豐田車隊:拉爾夫-舒麥加(德國)、特魯利(義大利);

5、威廉士車隊:韋伯(澳大利亞)、羅斯博格(德國);

6、本田車隊:巴頓(英國)、巴里切羅(巴西);

7、寶馬-索伯車隊:海菲爾德(德國)、維倫紐夫(加拿大);

8、紅牛車隊:庫特哈德(德國)、克萊恩(奧地利);

9、紅牛二隊:裡尤茲(義大利)、斯必德(美國);

10、公尺德蘭德車隊:阿爾博斯(荷蘭)、蒙特羅(葡萄牙);

11、超級亞久里車隊:佐滕琢磨(日本)、井出有治(日本)(現被法國的蒙塔吉尼代替)。

6樓:匿名使用者

法拉利 麥拿輪 雷諾 寶馬索伯 威廉士 豐田 本田 大紅牛 小紅牛 印度力量 超級亞九里(已經退出)

現在f1共有哪幾個車隊?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好幾個月沒更新資料了吧……美國f1早就不幹了。豐田退了,寶馬也不幹了,布朗早消失了,坎波斯和馬諾早改名了。

當前總共有12支車隊,列表如下:

red bull racing-renault,紅牛車隊。

scuderia ferrari santander,桑坦德銀行-法拉利車隊。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沃達豐-麥克拉倫車隊。

mercedes gp petronas,梅赫西迪-馬石油車隊。

renault racing,雷諾車隊。

at&t williams-cosworth,威廉士車隊。

force india-mercedes,印度力量車隊。

scuderia toro rosso-ferrari,紅牛二隊。

bmw-sauber-ferrari,索伯車隊(雖然還掛著bmw的名字,但是早就沒有寶馬啥事了)

virginracing-cosworth維珍車隊。

hispania racing team-cosworth,hrt車隊。

lotus racing-cosworth,蓮花車隊。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參賽車隊全稱:

法拉利-萬寶路車隊。

沃達豐-麥拿輪-梅赫西迪車隊。

寶馬-索伯f1車隊。

雷諾f1車隊。

松下-豐田車隊。

紅牛二隊。紅牛車隊。

at&t-威廉士車隊。

印度力量f1車隊。

布朗gpf1車隊。

坎波斯車隊(campos meta team)馬諾爾車隊(manor grand prix)美國f1車隊(team us f1)

所有f1車隊

9樓:匿名使用者

1法拉利(義大利)

2 麥克拉倫(英國)

3威廉士(英國)

4寶馬-索伯(註冊於德國,車隊在瑞士)

5雷諾(註冊在法國,總部在英國)

6豐田(註冊在日本,車隊在德國)

7紅牛(註冊在奧地利,車隊在英國)

8紅牛青年隊(小紅牛/紅牛二隊)(義大利)9印度力量(註冊在印度,總部在英國)

10布朗gp(英國)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1 紅牛(註冊在奧地利,車隊在英國)

2 麥克拉倫(英國)

3 威廉士(英國)

4 梅赫西迪amg--前布朗gp(英國)

5 蓮花-雷諾(註冊在法國,總部在英國)

6 印度力量。

7 法拉利(義大利)

8 紅牛二隊(義大利)

9 印度力量(註冊在印度,總部在英國)

10 索伯f1車隊(註冊於德國,車隊在瑞士)11 蓮花。

12 hrt-f1車隊。

11樓:天上的白魚

2023年:

紅牛-雷諾(奧地利)

麥克拉倫-梅赫西迪(英國)

法拉利(義大利)

梅赫西迪amg(德國)

蓮花-雷諾(英國)

印度力量-梅赫西迪(英國)

紅牛二隊-法拉利(義大利)

索伯-法拉利(瑞士)

威廉士-雷諾(英國)

卡特漢姆-雷諾(馬來西亞)

瑪魯希亞-考斯沃斯(英國)

hrt-考斯沃斯(西班牙)

2023年:

紅牛-雷諾(奧地利)

法拉利(義大利)

麥克拉倫-梅赫西迪(英國)

梅赫西迪gp(德國)

蓮花-雷諾(法國)

印度力量-梅赫西迪(英國)

紅牛二隊-法拉利(義大利)

索伯-法拉利(瑞士)

威廉士-考斯沃斯(英國)

蓮花-雷諾(馬來西亞)

維珍-考斯沃斯(英國)

hrt-考斯沃斯(西班牙)

F1上海站排位賽成績,2023年f1上海站排位名次

名次 車手 車隊 q1 q2 q3 圈數。1 維泰爾 紅牛 雷諾 14 2 巴頓 麥拿輪 梅塞德斯 13 3 漢密爾頓 麥拿輪 梅塞德斯 11 4 羅斯博格 梅塞德斯 19 5 阿隆索 法拉利 18 6 馬薩 法拉利 18 7 阿圭蘇阿里 紅牛 法拉利 16 8 迪雷斯塔 印度力量 梅塞德斯 17 ...

F1車手在進入F1之前從什麼時候開始接觸真正的方程式賽車 他們都是從小就訓練的嗎

要成為世界頂級賽車的駕駛員或正式車手,必須從兒童時代開始,而且培養這樣一位車手,必須靠三代人的共同努力,甚至是乙個國家的支援。要成為f1車手,必須經歷幾個階段。第乙個階段,是在8 12歲期間。這名車手一定要在各級卡丁車比賽中勝出,包括國內各種賽事,以及一些國際比賽,都必須有獲勝的把握。在這個階段,車...

F1都有哪些贊助商,F1賽車的贊助商有哪些?

法拉利車隊主要贊助商 第一大贊助商 萬寶路 marlboro 說道萬寶路大家不會陌生這是全球最大的菸草公司。也是贊助法拉利車隊時間最長的公司之一,但是隨著近幾年歐洲在開展禁菸活動,所以在歐洲各站我們會看不到萬寶路英文出現在法拉利車隊身上,取而代之的是白色條文。不過走出歐洲例如在中國大獎賽上,我們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