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輝騰這車為什麼買的人少?大眾輝騰為什麼這麼貴

2023-03-08 11:10:03 字數 4068 閱讀 9348

1樓:君偉

大眾輝騰,觀普通,和寶馬7系,賓士s系或者保時捷之類的豪華車**差不多,所以這款車買的人少。

大眾輝騰是德國大眾汽車公司生產的頂級豪華轎車,於2023年正式量產上市。競爭對手有賓士s級,寶馬7系,奧迪a8等。

大眾phaeton輝騰的第一代車型於2023年首發於日內瓦國際車展,是大眾品牌下的首款全尺寸豪華轎車,意義非凡。針對家族臉譜的變化,2009輝騰小改款版本對前臉外觀等細部進行修飾,並加入了fsi缸內直噴發動機的動力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開這個車得人屬於低調型的 有錢可以買來裝下b 不過上了這個檔次的車 很多人會想 不如買寶馬7系 賓士s系 或者保時捷之類的豪華車 這款車哪點像豪華車的樣子 所以人不願意去買 知名度不夠。

3樓:銘宇爸爸

從工藝角度來說三款車沒什麼區別,但是輝騰是部分手工製造的,所以綜合來說個人認為輝騰高階一點。至於沒人買,你聽說過輝騰的笑話嗎,到了加油站賈友功直接上了93號,還信誓旦旦的保障「放心沒問題,帕薩特都加這個」

4樓:dra_伯爵

首先呢,輝騰木有的,只有,、3.

0t(柴油)、和6.

0的。車是好車,用料做工一流,現在還保持透明工廠手工打造。但大眾這個牌子並不是豪車的牌子,平時咱看新聞,什麼時候見過哪國領導人坐的是輝騰的,一般都是bba,要不就是賓利這些了。

另外,外形低調,說白了就是不起眼,就像樓上說的,低調的人太少了,有錢人不想買,工薪階級買不起,這些就注定銷量一般了。

5樓:小小小ben魚

是因為國內的人很無知,總是把輝騰自然的說成帕斯特,花了大錢還丟了身價,所以買的人少了。

6樓:大綜娛樂檔

「不怕賓士寶馬,就怕大眾下面帶字母」,大眾輝騰憑啥賣這麼貴?

7樓:茶杯

大眾的車要的是低調,想這種豪華車選大眾就沒意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低調了,但是低調的人太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起來就是個帕薩特。

10樓:匿名使用者

200多w的車,誰不買個大牌子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沒有7系和a8好的,放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輝騰可沒有的,只有的。外觀不好看,**貴,技術也不夠先進。很多方面啦。

13樓:起名困難戶吖

品牌認知度不行,大眾屬於平民品牌。連中大型車都沒造過幾輛,就直接跳到百萬豪車了,真是想一口氣吃成胖子。開輝騰的別人以為你開帕薩特。

大眾輝騰為什麼這麼貴?

14樓:朋文玉鄔鵑

大眾輝騰賣得貴的原因是大眾輝騰的主要受眾高階消費人士,並且大眾輝騰的車在各方面表現都是很出色的。

大眾輝騰給人帶來的那種高階感是一種自熱而然的體現出來的。不僅如此它的80%都是手工打造的,因此在目前的汽車製造行業中,大眾輝騰是一款非常有著與眾不同的氣質的車。整體設計風格高階大氣上檔次。

內飾布局很全,做工精湛,用料都是高階豪華材質。後期保養和維修都是按照豪車標準來的。

因此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大眾輝騰也是不錯的選擇。

15樓:大綜娛樂檔

「不怕賓士寶馬,就怕大眾下面帶字母」,大眾輝騰憑啥賣這麼貴?

16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大眾輝騰那麼貴?

17樓:養海穎

難怪,我說車大樑上有幾個手印!居然是手工捏出來的,燙死不少人吧!

18樓:黃依用曉凡

大眾輝騰2012款。

商務型定位於d級車,也就是豪華型車,已經是這個級別中最便宜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輝騰是大眾的旗艦,是與賓士s,寶馬7,奧迪a8比肩的高階車型,大眾技術的集合體。

20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原裝進口,內飾全手工打造,全系標配4驅和空氣避震,是大眾的旗艦車型!而且發動機等硬體的技術非常先進,價效比相對賓士 寶馬 奧迪來說還算可以。唯一的缺點就是只是外觀太低調(中庸),不適合個性喜歡張揚的人開,因為認識它的人不多。

不過2010款的輝騰在外觀上有所改進,比原來的犀利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輝騰(the phaeton),完美融合了經典手工工藝與現代尖端科技,並以其與眾不同的品味與魅力,樹立了21世紀豪華轎車的全新典範。2006款輝騰,再現全面超越的大家風範,w12發動機功率提高到331千瓦(450馬力),0-100公里/小時加速僅需秒;同時增加無鑰匙進入和啟動系統、車載**藍芽接收裝置等眾多高新技術裝置,讓使用者更專注於享受……駕乘的樂趣。

大眾輝騰為什麼那麼貴?

22樓:傳送到傳送

純手工打造,這款車上匯集了大眾集團當時的頂尖技術:d1平台與其後開發的賓利大陸gt完全共享;頂配車型直接移植奧迪的w12 發動機;甚至原本為豪華越野車途銳準備的空氣懸架,也提前在輝騰上採用;四區climatronic自動空調系統可在車內營造四個獨立可調的溫區,再加上領先的4motion四驅系統(奧迪quattro技術的變種),輝騰的市場前景志在必得。

如今汽車在我國幾乎是得到了普及,越來越多的人都可以買得起自己的汽車,尤其是近幾年我國自主品牌的汽車也發展起來了,讓很多消費者又多了很多種選擇,但是根據以往的銷量排行榜中可以看出,那些銷量好的車型幾乎都是合資車,尤其是大眾和豐田,它們的銷量始終位居第一第二,畢竟有「開不壞的豐田、中國的大眾」等口碑的存在。然而大眾旗下旗艦級豪華轎車——大眾輝騰,你知道它多少呢?

大眾汽車給我們的印象就是很大眾、很普通,它的所有車型幾乎都會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與同為德系賓士寶馬奧迪截然不同,其最典型的車型就是大眾輝騰,明明是一款頂級豪華轎車,但是很多國人都不知道它,甚至很多人看到它都說它是大眾帕薩特。大眾輝騰是一款百萬級豪車,在02年的時候進行量產,但現在已經停產了,那麼輝騰為什麼會這麼貴?且很少有人認識它,原來是因為它!

「不怕寶馬和路虎,就怕大眾後面有字母」這句話想必大家一定聽說過,它就是說的大眾輝騰,官方指導價為萬元,據了解該車的上市主要是想也奧迪a8、寶馬7系和賓士s級等豪華車進行競爭,但是上市後卻事與違願,很少人為之買單,可能是因為大眾汽車早已給國人留下了大眾的印象所導致的吧,此外該車的外形與帕薩特極為相似,尤其是從側面來看,輝騰普通的外表的確過於大眾化,所以導致了很多人都不認識它。

大眾輝騰之所以賣的這麼貴,肯定有貴的原因。在實力方面,大眾在我國雖然很普通,但是它的實力不可忽視,其旗下有保時捷、賓利等豪華車型,所有輝騰肯定與它們比也差不了多少。在製造方面,大眾輝騰與奧迪a8和賓利同平台打造,在配置上,比同等級的賓士、奧迪要高的多,比如說配備空氣懸架、車窗自動防起霧、四溫區獨立空調等等。

此外大眾輝騰這所以賣的這麼貴,還有個最重要原因就是手工打造,在我們的印象中,應該只有像賓利、勞斯萊斯等這樣的豪華汽車才用手工打造,而輝騰也是用手工打造,可見大眾對它的期望是有多高!

為什麼叫邁騰神車,為什麼說大眾GOLF是大眾神車

最早的叫法是叫 大眾神車 原意指老桑和捷達賣了那麼多年還賣的好,不是叫邁騰,後來因為邁騰車問題太多,和大眾質量很過關的說法過不去了,所以叫 邁騰 神車,含有諷刺之意。因為銷量好 所以開玩笑說為神車 為什麼說大眾golf是大眾神車 綜合來說,成為神車是這幾年的事。主要來自於各汽車論壇裡,golf的車主...

大眾速騰油耗百公里是多少速騰17款為什麼降價這麼大

你好速騰這款車的油耗並不算太高啊,眾的車沒有太高的油耗的正常都是在6到7個左右。這個百公里綜合油耗在8個左右了,具體根據個人駕駛習慣來決定了,參考一下 該車綜合油耗在8個,但是具體還要看個人駕駛習慣路況而定的,如果駕駛時盡量避免急剎車,猛踩油門現象!對於這款車來說,車輛的整體油耗大概在八個左右車輛的...

為什麼台灣買豐田的那麼多,而買大眾的那麼少

台灣和日本好啊 他們喜歡日系車 口亨 大眾也就中國人認,哪國還喜歡大眾?東南亞大街上基本沒有德國車。國外日本車都是低端車,非常便宜,例如卡羅拉凱美瑞雅閣crv奇駿等,都是十萬人民幣左右,超過二十萬人民幣的日本車銷量非常慘淡。為什麼豐田在全球賣得比大眾少但利潤比大眾高 大眾和豐田就不是乙個級別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