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防護類的軟體哪個好,電腦安全軟體哪個好用

2023-03-08 10:50:04 字數 1234 閱讀 6117

1樓:暗影之王

騰訊電腦管家(tencent pc manager/原名qq電腦管家)是騰訊公司推出的免費安全軟體。擁有雲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健康小助手等功能,首創「管理+防毒」2合1的開創性功能依託管家雲查殺引擎和第二代自研反病毒引擎「鷹眼」,小紅傘(antivir) 防毒引擎和管家系統修復引擎,擁有qq全景防衛系統,針對網路釣魚欺詐及盜號打擊方面,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達到國際一流殺軟水平。

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360公司推出的功能強、效果好、受使用者歡迎的安全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程式、修復漏洞、電腦體檢、電腦救援、保護隱私,電腦專家,清理垃圾,清理痕跡多種功能,並獨創了「木馬防火牆"「360密盤」等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隱私等重要資訊。由於360安全衛士使用極其方便實用,使用者口碑極佳。

2樓:鎖鎖丶無敵丶

推薦您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防毒軟體,比較不錯的!!1. 強勁四核木馬查殺引擎,專業品質,查殺更快更徹底2. **保護攔截木馬病毒,讓您**無憂3.

財產保鏢,帳號、網購雙重安全保護。

4. 軟體雲搜尋,萬款軟體,國內最全的軟體倉庫5. 新增客戶端個人中心,方便檢視個人資訊!

免費的安全軟體,在功能上更全面、更智慧型、更貼心。能有效預防和解決計算機上常見的安全風險,適合上網使用者每天使用。

3樓:理工大廈

360吧 現在還是這個好點 免費的,查殺木馬什麼的挺好,還有**的東西有木馬都能檢測出來並提醒的。 要牛鼻點的軟體的話選卡巴斯基,那個比較好,但是是要付費的!

4樓:蓬駿

現在要我說。裝乙個電腦管家就完事。防毒都不要裝。 360金山啥的很煩人。

5樓:轉身失去

一直用電腦管家。

簡單方便。無廣告。

操作簡單。

電腦安全軟體哪個好用

電腦用什麼安全軟體好

什麼電腦安全軟體好用?

什麼電腦安全軟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360安全衛士就不錯,但是他太毒瘤了,不過他確實是乙個好的防毒軟體,如果不提他的廣告,要沒有廣告的就只有火絨。

什麼電腦安全軟體好?

電腦畫圖軟體哪個好,常用的電腦繪圖軟體有哪些?

最好的是corel painter,繪畫大師,這都是專業畫家用的,作為啟蒙或一般愛好用adobe photoshop cs也可以,繪畫不同於繪圖,筆觸沒有規律可循,主要考筆刷表現物體的形態,所以還要有豐富的筆刷支援,最好要用繪圖板,用滑鼠操作很困難。注意,那些向量圖繪製軟體coreldraw 12,...

電腦遠端控制軟體哪個好,電腦遠端控制的軟體哪個比較好用?

您好,電腦遠端控制軟體哪個好?說到遠端控制軟體家都不陌生,最常見的,就是多年來也沒多大改進的qq遠端協助。但這種方式太過侷限,必須電腦對電腦的方式才可以進行。現在科技已經進步到這個程度,手機的硬體在一定程度上甚至都堪比電腦,那麼能不能用手機隨時隨地解決這個痛點呢?下面介紹幾款手機遠端控制軟體。一 t...

電腦上修圖軟體哪個好,電腦修圖軟體排行榜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首選當然是photoshop如果你修改的簡單可以用系統自帶的看圖工具,個人比較喜歡看圖王。專業圖形編輯軟體就是ps,全稱photoshop 電腦上最強的就是這個了。電腦上好用的就是它了。基本上個人常用的呢是 photoshop 最簡單也是最全面專業的一款修圖軟體,適宜單張 精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