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飛機怎麼飛不起來!!!遙控飛機飛不起來

2023-03-08 10:55:02 字數 2601 閱讀 2376

1樓:中州教育周老師

你好,遙控飛機飛不起來,可能有以下三種情況導致的,希望能幫到您。

1.電池失效,現在有些遙控飛機自帶電池質量不理想,電池可以換,但要和原重量接近,否則飛機可能重心偏移。

2.可能主要問題在於那個電機的輪子和膠輪子有損份,那個膠輪子用不了幾個就磨損了,以至於動力在那裡不能完全傳遞過來,有了損失,檢杳方法換輪子。

3.是主齒輪磨損了 更換齒輪。

下面跟您說一些養護措施,能夠讓您的飛機持續不斷的飛。

1、小型遙控玩具飛機只適用於室內飛行,因抗風性低,室外風大不適宜玩耍,有被吹走的可能,如果要到戶外玩,最好是沒風或靜風的天氣;2、飛機不能用到快完全沒電了再充電或者放著要玩時再充,只要飛機飛不起來就得充電了;3、飛機要留有餘電,不能把電用得完再充電,會對飛機電池會造成嚴重的損壞,會出現無法充電等現象,一定要注意;4、存放時,請將電池充滿電,否則,電池可能會造成永久性損壞;5、長時間不用時,應將電池取出;6、在不使用模型時,請將電池插頭拔出。

2樓:乖乖去吧

是像2個方向,乙個往左,乙個往右,你的飛機晃動嗎,請說明 你可以才開電路板,把線對調。

遙控飛機飛不起來

3樓:0星期天玩具

第一如果是20釐公尺小飛機 請檢查 上機翼與中軸連線的丁字頭,丁字頭裂開導致,不能與中軸連線。

第二個如果是30釐公尺以上的飛機,可能是飛機裡面最大的兩個齒輪,靠上的齒輪與中軸不連線了,這樣就是電機出來的動力不能通過中軸傳給下機翼,估計你要換個上齒輪了。

第三如果是刺耳的摩擦聲音可能是齒輪導致。

綜合以上,我覺得你需要換乙個上齒輪(就是兩個最大的靠上面的那個齒輪)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嘿嘿,我是賣飛機的哦。

4樓:鵬博微聊

1、上螺旋槳的t型軸上的兩個螺絲松了嗎?

2、馬達與螺旋槳之間的傳動齒輪有壞的嗎?馬達上的小齒輪是不是打滑了?

5樓:網友

你有沒有檢視飛機的損傷程度,可能是裡面的螺絲固定的那些位置給撞壞了、

遙控飛機 飛不起來

6樓:enjoy蘰踄繧鍴

1,螺旋槳摔壞了。

2,發動機轉速不夠(發動機損壞)

3,內部零件偏離移位,導致飛機不能平衡。

遙控飛機指可以遠距離控制飛行的飛行器。最早出現在中國大陸地方是以單機銷售(即飛機和遙控器分開銷售),這樣對消費成本會很高,而且當時科技不是很發達,也不能完全如願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去飛,需要很麻煩的除錯飛機以及遙控器,造成消費群體的侷限性。隨著科技的發達,遙控飛機大部分都一體機銷售,而且廠家已經除錯好,對於一些初學機型已經達到到手飛的狀態,而且**也相對較低。

7樓:東方神星

這麼說 可以看出,這是一台雙槳的或者單槳的玩具級別***電雖然充滿,但並不知道你的電是好是壞。那麼只能用排除法:

以下問題檢查之前首先確認你有沒有換過槳 有沒有ab槳換反了,再以下問題:

第一,檢查槳與軸有沒有鬆動。

第二,檢查電機的齒輪或者大齒有沒有鬆動。

第三,如果以上問題沒有異常,那麼就是你的電池已經處於損壞狀態了。

8樓:love美美的春天

正常情況下兩層旋翼的轉速是相等的!起飛時也是!但在飛行過程中有些飛機是靠上下層的轉速完成轉向的!

所以上下層轉速會不相同!你這種情況可能是微調沒調好!要不就是下層電機出故障了!

9樓:海賊王路飛一號

轉反了吧 你用手拿著飛機 主要不要傷到自己 感受風的流向 風力 是不是夠大。

不行 退貨。

10樓:0832小鵬

是幾通道的啊?什麼牌子的,型號?

我的遙控飛機為什麼飛不起來?

11樓:仲幻桃

這樣嗎? 如果這種情況的話動力就不足。或者太重了。

12樓:網友

遙控飛機飛不起來,抖動厲害,有很多原因, 1)平衡桿 壞了,2)連線平衡桿和上螺旋槳夾頭的8字釦 掉了 3)上螺旋槳夾頭中間的那個主軸上的塑料件,有2個肩膀和上螺旋槳夾頭連起來的,是不是那個肩膀壞了。

其實具體原因很多的,你可以試下這個幾個 看看,如果還有問題,你再聯絡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側翼受損。

或者動力不足 所以達不到平衡的效果。

也有可能是機身的零部件鬆動 所造成的顫動。

檢查一下吧。

14樓:曉泰遙控飛機

檢查步驟 先觀察外觀。

螺旋槳是否完好? 螺旋槳沒問題的話 那多數就是平衡桿的問題了平衡桿是最上面那個橫桿,平衡桿的作用 是通過他的離心力 讓飛機保持水平飛行。

所以你說的問題 很可能是出在這個上面。

一般平衡桿如果給固定死了 不能自由活動 或損壞 不能產生平衡的牽引力 就會左右擺動 沒辦法平衡的飛行。

你說的抖動 如果是水平持在手裡 推動動力杆 很劇烈的震動的話 那就是飛機中軸彎曲 經常摔的話 中軸稍微有點彎曲 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不需要換配件 找個小號的螺絲 啟開螺絲 拿出來矯正一下 就可以繼續玩了。

我的遙控飛機原地打轉飛不起來是怎麼回事 起飛時,下翼好像被什麼卡住似的要用手碰一下才可以動

需要更換螺旋槳驅動齒輪。齒輪缺牙或磨損會出現這種情況。我的四翼遙控飛機起飛時為什麼不是直上直下的?這種情況與幾個因素有關 一是四漿存在初始轉速差 二是漿面不在同一水平上 三是負載不均衡。我的還飛不起來呢,太坑爹了 為什麼我的美嘉欣遙控飛機 t20型號 充完電後飛不起來?螺旋翼只轉了一兩下後燈就會快速...

自製遙控飛機,和遙控飛機的電路圖,以及工作原理是什麼

遙控飛機模型 原理 1.通過無線電傳輸,或者被稱為rc模型 remote control 模型飛機,車,船上面裝有接收機,用於接受遙控器,也就是訊號發射機發出的無線電訊號。2.遙控器和接收機上有一對獨有的石英晶體振盪器 晶體是成對的 這樣通過無線電諧振,接收機就能使接收到的微弱訊號發生共振,起到訊號...

無線遙控飛機的原理

樓主沒有表述清楚需要了解的無線遙控飛機的公升力型別 是固定翼式的 還版是直公升飛機式的?如果不考權慮公升力方式,只 遙控原理,則基本原理如下 一般的無線遙控,大都包括 遙控發射單元 遙控接收單元和舵機執行單元三大部分。無線遙控工作原理是 發射單元將推桿控制訊號,通過調製電路 編碼電路 無線發射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