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樂士油漆有多少種,多樂士油漆怎麼樣

2023-03-08 10:45:03 字數 5635 閱讀 9935

1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漆 室外漆 木器漆。

多樂士輔料。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多的去了,建議您去他們的官網了解下他們的產品,您還可以了解下其它的比如立邦,華潤,紅蘋果漆這些,也很好。

多樂士油漆怎麼樣

3樓:藺小夕

多樂士是很好用的一款油漆,以下為多樂士油漆的優點:

第一,環保。

乳膠漆以水為分散介質,不含有機溶劑或僅含少量有機溶劑,因此生產和施工時,沒有或基本沒有有機溶劑揮發而產生對環境汙染和對人體危害的問題,運輸和貯存時,也不存在爆發和火災的危險問題。它屬於水性塗料的範疇,是一種即省資源,有安全和環境友好的塗料。

第二,施工方便。

乳膠漆可以塗刷 、 輥塗 、噴塗、可以用水稀釋。塗刷工具可以很方便的用水立即清洗。短時間不用時,塗刷工具也可以浸在水中,或用塑膠袋密封包紮起來。

第三,塗膜乾燥快。

乳膠漆施塗後,隨著水分的蒸發,乾燥成膜。再合適的氣候條件下,乳膠漆乾燥比較快,一般4h左右可重塗,一天可以施塗二至三道。

第四,透氣性好。

乳膠漆是通過水分蒸發,乳膠粒子變形融合成膜,因此具有很好的透氣性。

第五,耐水性好。

乳膠漆是單組份水性塗料,施工時可用水稀釋,但其乾燥後成膜後,塗膜不溶於水,具有很好的耐水性。

4樓:滑萱冀乙

多樂士油漆,這個可以有,油漆得要識貨才行,重在它的環保性與實用性。刷油漆有一定的技巧,油漆塗料也有一定的危害,所以得要注意。老蔣建材**的油漆挺好使的,可以去了解一下的。

5樓:巧金蘭嵇嫣

如果是多樂士**的是不錯的,現在多樂士和立邦市場上很多假貨,在購買的時候你自己也看不出哪個真,哪個假,我家裝修用的油漆是金美德這個品牌的。很不錯。

6樓:曲奕聲芮培

多樂士油漆是市場是最好的油漆品牌,我做裝修行業3年了,用的都是多樂士油漆,效果很好,汙染也很小。

7樓:great溫暖的家

雖然名氣大,但是效果不敢恭維,以前用的多樂士,那味道大的,真是一言難盡。後來換了雲泉水性牆面漆沒有一點氣味,天貓上有他們的***。

8樓:行荃鐵芮

多樂士相對比立邦的好施工很多,因為相對比較沒那麼稠,好刷開。白色的家具配天藍色的牆顯得寬敞,配公尺色顯得溫馨,配粉色比較浪漫,配淺果綠顯得有活力,隨個人喜歡。年輕人一般不使用深色顏色,深色我就不說了,呵呵!

9樓:宮培勝謇水

我家選的是多樂士中的中檔產品,強漆木器漆全都是,感覺還好吧,曾經同一材料單我跑了幾個品牌,這個合價是最低的了,但最終沒省到錢,我家漆工把帶色牆漆刷花了,我不得不又買了一大桶調色重刷:'(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樂士油漆,唉…你們怎麼還找油漆呢,敢用點更環保的麼,矽藻泥聽說過麼?非常環保,沒有一點甲醛,矽藻泥具有消除甲醛、淨化空氣、調節濕度、釋放負氧離子、防火阻燃、牆面自潔、殺菌除臭、防潮、防霉等功能,矽藻泥是環保塗料,對人體完全無害,使用壽命最少20年。你也多看看,椰之淨也不錯。

11樓:蓮花水漆

多樂士在國內的店面很多,名氣也很大。但是質量一般。而且他們的產品還新增了香精。

我支援自主品牌,蓮花水漆。

12樓:網友

多樂士的漆還不錯,尤其是無新增的很環保,去年裝修的時候就是用的金裝無新增,雖然小貴但是質量真的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品牌,基本上是裝修就是多樂士和立邦了。當然也看系列,多樂士也有高階和平民系列。

14樓:居家視野

品牌的也沒問題,國外的品牌,國內現在比較好的三棵樹,大漆坊,嘉寶莉都不錯…

15樓:比伯漆

質量不錯的,建議選擇水性漆,更加環保。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廣告打得好,就是有點貴。

17樓:林洛

多樂士油漆都是騙人的。

18樓:景兔兔

多樂士是乳膠漆把,現在是水漆比乳膠漆、油漆更加安全環保一些,更能滿足高品質生活需求,無毒無害,不揮發甲醛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樂士現在還是比較知名的,整體來說的話質量還是可以的。

20樓:久鼎建築裝飾

挺不錯的 畢竟是大品牌。

21樓:網友

多樂士的話,名氣挺響的,但是質量獎就不敢恭維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樂士牆面漆還可以 ,木器漆方面不怎麼樣,它的中低檔牆面漆產品價效比是非常高的。

多樂士,是英國的品牌,也是油漆界裡的世界級別的品牌。產品包括:專業內牆漆、專業外牆漆、高效能防腐漆及高效能地坪漆等。色彩豐富,質量環保。

ici 世界油漆集團。

ici世界集團屬下的ici油漆集團是全球最大的油漆生產商多樂士品牌之一,每年全球有5000萬戶家庭使用ici油漆,如果將ici每年生產的超過11億公升的油漆產品灌裝在1公升的油漆罐中,那麼ici油漆罐子疊加起來的高度將是珠穆朗瑪峰的13000倍。ici油漆已在全球26個國家開設了油漆生產廠,產品行銷全球100個國家,並且在多個國家雄踞市場領導地位。

多樂士是ici集團旗下最高檔的油漆品牌。在中國,多樂士提供牆面漆和木器漆兩大系列產品,滿足消費者各方面的需求。

voc資料含量,國標要求是小於等於120為合格,voc含量值越小代表該油漆越環保。國內與國外標準不一樣,國外的標準會更嚴格更精確。

多樂士油漆怎麼樣?

23樓:續春茅問春

關於多樂士油漆大家了解多少,多樂士油漆到底怎麼樣呢?多樂士油漆由於良好的消費者口碑和品牌優勢,被評為中國油漆十大品牌之一,在油漆領域佔有比較大的市場。

多樂士阿克蘇諾貝爾,乙個為世人熟悉的名字,源於其悠久的歷史。阿克蘇諾貝爾,乙個與時俱進的品牌,煥然一新地呈現於今天的多樂士品牌。

為什麼選擇多樂士油漆,多樂士油漆的特點及優點:

1、品牌知名度高,口碑好,產品品質穩定,安全性有保障;

2、塗刷後漆膜平滑細緻;

3、具有防霉及抗鹼效能,延長漆膜壽命;

4、漆膜延展性佳,能覆蓋細微裂紋;

5、牆面汙漬可洗擦,易於保養維護;

6、產品顏色選擇多而且色彩穩定,無色差;

7、產品不含鉛和汞,氣味清新,注重環保,無害人體健康。

多樂士油漆主要有哪些方面的油漆?

專業內牆漆:

多樂士專業內牆漆提供了一系列品質卓越,健康環保的內牆漆產品,不僅具有優異的裝飾效果還兼有優異的保護功能,能為各種住宅和商業建築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多樂士專業生態系列內牆漆還為使用者帶來更加健康環保的體驗。另外多樂士專業內牆漆的專家系列還為一些有特殊使用要求的場所如醫院、學校、酒店等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滿足其不同於普通使用環境的專門需求。

專業外牆漆:

多樂士專業外牆漆提供了從外牆膩子、底漆、薄塗型塗料、厚漿型彈性塗料、外牆外保溫等全系列優質外牆產品。從優異的抗沾汙性、抗鹼、防霉和抗苔藻功能及極佳的耐候性和保色性,到優異的工程施工效能及多樣的裝飾效果,使得建築持久長新。

高效能地坪漆:

高效能地坪漆系列提供了包括環氧高效能薄塗、聚氨酯、環氧高效能防滑、環氧高效能自流平及環氧高效能砂漿和彩色砂漿等在內的地坪塗裝系統,具有優異的防腐、耐碾壓、潔淨防塵、美觀耐用等效能,為您的地面裝飾、保護、維護和翻新提供全面專業的解決方案。

高效能防腐漆:

高效能防腐漆具有多年的產品開發和使用經驗,以其開創精神和品質保證而久負盛名。通過不斷革新,不斷推出創新理念和產品以提高產品效能、降低成本、減少施工問題並且促進環境保護及安全,確立了行業中的領導地位。多樂士專業高效能防腐漆產品系列齊全,可以滿足不同使用環境下的效能需求。

24樓:運玉花宛琬

我家選的是多樂士中的中檔產品,強漆木器漆全都是,感覺還好吧,曾經同一材料單我跑了幾個品牌,這個合價是最低的了,但最終沒省到錢,我家漆工把帶色牆漆刷花了,我不得不又買了一大桶調色重刷:'(

25樓:呼麗蘭琨瑜

多樂士的油漆不錯的,關鍵是什麼型別的,你要好好的參考下,因為根據您家的需求,選擇型要價效比的好點的不錯的,還有油漆的底塗很重要,需要注意的還有膠水的實用,油漆一般沒用問題,關鍵看的是輔材的實用。

26樓:和復犁韋

在我看來,多樂士油漆還可以,前段時間家裡裝修就是它的天然植本漆。這款漆部分原料萃取了植物,以天然植物作為乳液取代了部分石油衍生物,從源頭上便開始把控有害物質。生產過程中也不含人為新增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還新增了竹炭因子吸附有害物質。

27樓:佔衍湛盼芙

多樂士這個牌子的油漆挺好的,是油漆的十大品牌之一,我之前看過十大品牌油漆的,還記得在買購品牌排行網上面的油漆十大品牌有,多樂士、立邦漆、華潤 、嘉寶莉、三棵樹等這些的,不過考慮到經濟實惠的話,我個人覺得沙漠綠洲漆,櫻花漆,康派漆,壹加壹這幾個牌子比較實惠,樓主可以參考下,反正都是不錯的品牌來的。

28樓:呼毅歷沛柔

現在裝修都講究環保,多樂士漆算是比較知名的品牌了,不過油漆很容易沾染汙垢,也不容易清洗。現在裝修選用桌布的非常多,桌布非常環保健康,還可以直接用清水清洗,選購桌布最好選擇瑞寶、聖象這樣的國產知名品牌,品牌***,售後服務也做得好。可以上瑞寶官網上諮詢了解。

29樓:15大凱

大可放心,多樂士是歐洲領先品牌,行業領先。我家房子裝修時用的是多樂士,質量不錯,顏色調的也很喜歡,而且環保。

多樂士油漆不錯多樂士抗甲醛全效牆面漆。

卓越全效功能結合空氣淨化功能,淨化室內甲醛,長效清新空氣卓越全效功能,全面解決牆面問題,讓家更出眾微孔淨化科技,強效吸收+快速分解雙管齊下,快速降低室內甲醛含量,為您營造持久清新健康的居家環境。

多樂士油漆怎麼樣

多樂士漆**? 10

30樓:凮起雲湧

截止2023年,多樂士漆的**在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

多樂士一直致力於為全世界消費者提供更卓越更安全的環保產品。公司投入大量資源,創新研發無新增淨化科技。

通過原材料環保品質的控制,在產品配方和生產過程中未人為新增甲醛、苯及其他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層層淨化,嚴格監控,讓環保更淨一步。

在塗料產品中不新增其他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一直是行業內的技術難題,多樂士無新增系列產品不僅做到不新增甲醛和苯,且做到不新增其他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以上有害物質均符合國家未檢出標準,是行業內最高安全環保的標桿,做到了真正意義上的無新增。除了基礎系列,多樂士無新增家族更有提供空氣淨化類牆面漆,如竹炭森呼吸,兒童漆等具有主動淨化室內空氣中的有害物質的能力。

多樂士零售外牆漆目前有兩個品牌——晴雨漆&保麗居,能保護房屋免受氣候侵襲。多樂士彈性晴雨漆,具有極佳的彈性。

其卓越的漆膜拉伸度能輕鬆覆蓋牆體的細微裂紋,同時具有極佳的耐候性和耐水性,能持續抵禦日曬或雨淋,全面解決各種牆面問題。

多樂士保麗居彈性外牆漆,具有卓越的彈性漆膜,能有效彌蓋細微裂紋,更能隨心調製2000多種顏色,且色澤豐盈持久。

多樂士保麗居耐候外牆漆,具有良好的耐久性及耐沾汙性,配合其防霉抗鹼效能,能為外牆帶來出色的裝飾及保護效果。

多樂士是不是最好的塗料品牌?多樂士油漆怎麼樣?

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 三棵樹sks...

油漆粉刷多久後可以入住,多樂士油漆刷完後能立即入住嗎

對於室內的汙染一般是 於家用的油漆或是剛剛刷完的牆面漆等,而這兩種塗料中含義有的汙染物一般是苯 tvoc,對於這類的汙染可以採用通風的方式,因為這兩種汙染物的揮發期較為短,通風條件好的乙個月左右就能將這兩種物質揮發掉,通風不好的大概兩個月也能將其去掉。如果只是成年人入住,開窗透氣乙個月左右即可,如果...

立邦,多樂士,阿里大師塗料,油漆到底哪個好

啊裡大師就是蹭美國大師漆的熱度 這幾種漆雖然價位不一,但是效能上都是大同小異,無論是乳膠漆還是油漆在施工之後都會釋放甲醛,迄今為止,我國的科技水平還不能生產出零甲醛的乳膠漆和油漆,在牆面塗料的選擇上,建議用矽藻泥 水漆來替代傳統油漆,這兩種塗料不止色彩多樣 且天然環保 無毒無害,施工完可快速入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