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修圖軟體哪個好,電腦修圖軟體排行榜

2021-06-02 21:04:00 字數 5670 閱讀 2814

1樓:檸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2樓:

首選當然是photoshop如果你修改的簡單可以用系統自帶的看圖工具,個人比較喜歡看圖王。

3樓:南寧老酒

專業圖形編輯軟體就是ps,全稱photoshop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最強的就是這個了。

5樓:從此流浪者

電腦上好用的就是它了。

6樓:

基本上個人常用的呢是

photoshop

最簡單也是最全面專業的一款修圖軟體,

適宜單張**精修。

專業修圖,擅長精修

如果**太多,像影樓那樣的呢,可以用

lightroom

批量處理**,攝影者最愛,但不擅長單張精修。

批量處理**,速度快,不精修

7樓:海藻藻藻藻

photo shop

電腦修圖軟體排行榜

8樓:飽讀詩書丶

電腦修圖軟體排行榜如,光影魔手術(win)、fotor、super denoising超級去噪軟體、photoshop等軟體:

1、光影魔手術(win)

光影魔手術是迅雷出品的簡單調色軟體,擁有自動**、數碼補光、白平衡、亮度對比度、飽和度、色階、曲線、色彩平衡等一系列非常豐富的調圖引數。

同時具有反轉片效果、晚霞渲染、黑白效果、反轉片負衝、負片效果、黑夜效果、白平衡一指鍵、ccd死點修復、人像褪黃、水印、花樣邊框、撕邊效果、變形校正、高iso去噪、人像美容、素描等功能。

2、fotor

這款軟體曾被bbc譽為“輕便級photoshop”的fotor,幾乎滿足您所有的修圖需求。迄今為止fotor全球使用者數已突破1.7億大關,海外使用者佔據95%以上。

fotor從場景、基礎編輯到高階編輯,其中細緻到亮度、對比度、飽和度、銳化以及暗角、陰影、色溫等非常細節的修圖元素,可以滿足絕大部分修圖需求。

同時內建了諸多濾鏡,可以方便快速一鍵調節,而且支援濾鏡疊加,通過多種濾鏡效果的複合,使**更具層次感。還具備特效、貼紙、邊框虛化、馬賽克等工具,足以滿足一般使用者需求。

3、super denoising超級去噪軟體

super denoising是一款去噪處理的**處理軟體,用來磨皮,銳化,去除噪點什麼的也是極好的。這款軟體能夠很好地修復畫素細節,直接對raw格式**進行降噪處理,噪點圖批量處理,一鍵修復燥點。

4、lightroom

它與photoshop不同,lightroom的功能更加專注於攝影本身,其作用主要體現在:改變數字**的對比度,進行色彩調整,彩色轉換為黑白色,調節顆粒感,調節銳化程度等。

5、photoshop

lightroom通常和ps聯合起來使用,來調色,她們並不衝突,可以說是相輔相成。ps可以做到更精細化,更準確、更自由的編輯**,除了修圖,它還能做的更多,如平面設計、影像創意、藝術字型、網頁設計、動態圖製作等等。

9樓:獅子小果果

修圖精修的軟體photoshop,其次就是lightroom,還有比較火的圖開貝修圖等等都是挺出名的修圖軟體。

它們之間區別比較大的就是:

photoshop注重精修,適用領域十分的廣泛,如,平面設計,ui設計,電商美工,影樓後期修圖等等都會會用到photoshop;我覺得它不好的一點就是專業性太強了,如果你不是專職這一行業的,根本就用不好photoshop;

lightroom注重於批量,是photoshop的孿生兄弟,適合於基礎修圖。

開貝修圖注重於人像攝影后期修圖這一塊兒,相比於photoshop和lightroom來說,它修圖的範圍就比較狹隘了,只能修人像,很多影樓以及攝影工作室喜歡用它;

主要原因是:

開貝修圖結合了photoshop和lightroom的各種的優點:既能精修(修出來的效果跟photoshop修出來的一致);又能批圖的修圖;這兩點是很少有修圖軟體可以同時做到的;

電腦修圖用什麼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修圖的軟體主要有以下幾款:

1、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是adobe 研發的一款以後期製作為重點的圖形工具軟體,是當今數字拍攝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增強的校正工具、強大的組織功能以及靈活的列印選項可以幫助您加快**後期處理速度,將更多的時間投入拍攝。

2、adobe photoshop:

3、fotor(適用於安卓、iso、win、os):

這款軟體曾被bbc譽為“輕便級photoshop”的fotor,幾乎可以滿足所有的修圖需求。迄今為止fotor全球使用者數已突破1.7億大關,海外使用者佔據95%以上。

擴充套件資料:

adobe photoshop的功能特點:

1、專業測評:

photoshop的專長在於影象處理,而不是圖形創作。影象處理是對已有的點陣圖影象進行編輯加工處理以及運用一些特殊效果,其重點在於對影象的處理加工;圖形創作軟體是按照自己的構思創意,使用向量圖形等來設計圖形。

2、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是photoshop應用最為廣泛的領域,無論是圖書封面,還是招帖、海報,這些平面印刷品通常都需要photoshop軟體對影象進行處理。

3、廣告攝影:

廣告攝影作為一種對視覺要求非常嚴格的工作,其最終成品往往要經過photoshop的修改才能得到滿意的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用adobe photoshop

一般的可以用光影魔術手

傻瓜型就用美圖秀秀之類的。

12樓:

photoshop 你修圖要求高不高啊?高就用這個!

13樓:

用強大的ps (photoshop)!!

最好用的修圖軟體是什麼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的修圖軟體排行是:潑辣修圖、無他相機、picsart、mix、ld。

1、潑辣修圖

2、無他相機3、picsart4、mix5、ld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最專業的影象處理軟體就是電腦photoshop!

手機軟體中沒有哪個是最好的

你如果想要強大的,我推薦picsart,ps touch,pixlr express,snapseed和mix濾鏡大師。你想要簡單一點的,我推薦玩圖,天天p圖,**工坊,相機360 ,in和photoviva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好用的修圖軟體還是photoshop了,從它的名稱:photoshop中文是“**工廠”,也是名不虛傳。大多數人也是這樣認為的,你可能也是同意的,會使用這個軟體的人比較普遍,大家都比較認同,當然熟練掌握、操作需要付出精力,它功能強大,而且還有豐富的濾鏡,尤其是新版本豐富了動畫、3維立體功能,用好也不容易。

不知道你是否同意,歡迎共同**。

17樓:儒雅的又村利美

修圖軟體很多,但好用的修圖軟體卻少之又少;有的修圖軟體好用,但修出來的效果不佳,如美圖秀秀,而有的修圖軟體修出來的效果極好,但修出來的**很差;

既好用又修出來的效果佳的修圖軟體很少。

如,開貝修圖就還可以。下方操作步驟,大部分功能都是一鍵自動化操作的

如:一鍵自動校色

一鍵自動暗部提亮

最後製作成效果圖:

18樓:ps休閒時刻

一、在影象處理軟體中,操作越複雜的,就越能實現操作者對影象效果的藝術要求。

二、操作越簡單的,也就是說傻瓜軟體,它越是不能實現操作者對影象效果的藝術要求。

19樓:布浦年書雁

最好的東西就是自己熟悉、熟練、喜歡的,軟體也是一樣看你熟練哪這款,如是功能強大的話目前沒有誰能超過他

adobe

photoshop

前提你要你要努力去學

20樓:逆戰絲路

專業的 photoshop,不過這軟體 需要專業的知識,功能也是非常強大的,如果心血來潮隨便處理一張**建議就不要去研究這個軟體了

21樓:危森弘懋

【電腦使用者】

最好的就是photoshop了。不過,公司用的話,是需要付費的(避版權官司)。如果要免費的,推薦用gimp、paint.

net。都支援圖層、通道、多種濾鏡等操作,需要一定作圖基礎。

無製圖基礎的話,建議光影魔術手、美圖秀秀、picasa。主要是有比較豐富的模版直接借用。

【手機端】

專業點兒的,建議snapseed(指劃修圖),支援圖層、濾鏡等各種操作。

傻瓜式的,推薦美圖秀秀、激萌、天天p圖等。

22樓:從此流浪者

alien skin exposure 這個是相對的啊,我感覺用著順手比較重要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修圖軟體肯定是ps呀,這麼強大的功能你都不下來試試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問,photoshop唄。

25樓:o陳月華

photoshop

它是最好的,也是最差的。因為沒有第二款,你沒有選擇的餘地。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適合

小白可以用美圖秀秀之類的就行

大神可以用用ps

27樓:歸皓竇星波

可以用ps或者是你自己熟悉的

28樓:樑浩堂之

photoshop 或者 美圖秀秀

29樓:可靠的蘇棉花

adobe photoshop cs6

30樓:水瓶座

修圖軟體最好用的還是ps

31樓:爻辭

手機的話就用美圖秀秀,電腦的話 感覺ps還不錯,容易上手

32樓:沉睡的飛魚

修圖軟體那就ps了 功能強大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超讚的修圖軟體,馬卡龍玩圖有著摳圖、p圖、模板、背景、濾鏡等各種功能,以及10w張以上的模板素材供使用者選擇,無論是用於製作節日賀卡、證件照、頭像、海報、vlog封面、雜誌等,它都能輕鬆幫你搞定。

ios修圖軟體哪個好app,修圖軟體哪個好app

ios平台好的修圖軟體很多,向你推薦潑辣修圖 snapseed。修圖軟體哪個好app 若手抄機需要編輯 襲 若手機需要編輯圖bai片,如果使du用的是三星手機zhi產品,請dao參考以下內容 內 修圖軟體,ios上有沒有比較好的?官方 都有他本身的bios重新整理工具!其實很簡單,你先要下乙個你本子...

ios修圖軟體哪個好,修圖軟體哪個好app

ios也就是蘋果手機系統,這類手機修圖軟體也沒有那個最好這樣的說法,一般如美圖秀秀 picsart mix snapseed等 修圖軟體哪個好app 若手抄機需要編輯 襲 若手機需要編輯圖bai片,如果使du用的是三星手機zhi產品,請dao參考以下內容 內 ios用什麼軟體塗抹 修改好用 snap...

修圖軟體哪個好,最好用的修圖軟體是什麼了

修圖軟體有很多種,他沒各有各的功能和優缺點。主要分兩大類,下邊推薦幾個給你 一類是娛樂性質的,加點塗鴉效果,或者生成點藝術效果以及美顏等等。這類軟體首推美圖秀秀,因為它簡單易學,還有手機版,所見即所得傻瓜式操作,可以在拍照手機上直接加一些效果。另外光影魔術手 acdsee軟體 製圖工坊 pho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