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符號是什麼? 這是個什麼符號?

2023-03-08 10:50:04 字數 1027 閱讀 5843

1樓:生活全知了

& 是和、與的意思,英文符號相當與and這個詞。字元 & 的最早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1世紀,是拉丁語 et 的連寫。最早的 & 很像 e 和 t 的組合,但隨著印刷技術的發展,這個符號逐漸形成自己的樣式,並脫離其原始的影子。

2樓:來自醉翁亭膽識過人的諸葛瑾

析構,一般用於析構函式。析構函式(destructor) 與建構函式相反,當物件脫離其作用域時(例如物件所在的函式已呼叫完畢),系統自動執行析構函式。析構函式往往用來做\\「清理善後\\」的工作(例如在建立物件時用new開闢了一片記憶體空間,應在退出前在析構函式中用delete釋放)。

以c++語言為例,析構函式名也應與類名相同,只是在函式名前面加乙個波浪符~,例如~stud( )以區別於建構函式。它不能帶任何引數,也沒有返回值(包括void型別)。只能有乙個析構函式,不能過載。

如果使用者沒有編寫析構函式,編譯系統會自動生成乙個預設的析構函式,它也不進行任何操作。所以許多簡單的類中沒有用顯式的析構函式。

3樓:海波彌陀

這個是c語言裡面的符號,也是一種邏輯運算符號。表示「當兩個都是假命題的時候才是假」。

只要有乙個是真,就是真命題。

4樓:大帥手黑

是一種邏輯符號吧?好像是一種邏輯預算符號。

≠這是個什麼符號?

5樓:匡起雲潘丙

不等號(sign

ofinequality)是用以表示兩個量數之間不等關係的符號。現在常用的有「≠」不等號)、「

」(大於號)、「小於號)、「大於或等於)及「≤」小於或等於)。

^這個是啥符號

6樓:我不是他舅

是次方他後面是幾就是幾次方。

比如a^2是a的平方。

x^y是x的y次方。

7樓:網友

冪符號,表示幾次訪,比如4^6,就是4的6次訪。

這是什麼符號,「」,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這個單位讀做 埃 埃 百億分之一公尺 公尺 堯公尺 佑公尺 澤公尺 皆公尺 艾公尺 拍公尺 垓公尺 京公尺 兆公尺 千公尺 百公尺 十公尺 分公尺 釐公尺 公釐 微公尺 奈米 皮公尺 飛公尺 阿公尺 仄公尺 么公尺 見高中物理書 埃 百億分之一公尺 公尺 堯公尺 佑公尺 澤公尺 皆公尺 艾公尺 拍公...

Excel中這是個什麼符號?出現這個符號又該怎麼辦呢

在word中,插入符號有幾種辦法,最常用且比較方便的有三種 1 用符號欄,調出符號欄的方法為 工具 自定義,點工具欄,勾選符號欄,就會在word下方出項符號快捷欄 2 插入 特殊符號,選擇需要的符號即可 3 工具 自定義,選命令,左邊選插入,在右方找到符號按鈕,按住滑鼠左鍵,把它拖到工具欄中。要輸入...

這是什麼字型或符號,這個貨幣符號是什麼字型

是乙個漢字替代符號。實際上是 同 字的異體字 仝 的草書體變化而來,是乙個漢字替代。作為反覆記號,的讀音是讀被反覆的字的讀音。比如 亮晶晶 可以寫成 亮晶 這裡的 就代表重複乙個 晶 這是同樣的字要重複的情況下用來代替重複字的統一選用的用這個字元來代表或代替重複字的方法之一 看上去像個漢字偏旁,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