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h5智尊版怎麼樣,長城H5怎麼樣

2023-03-08 09:05:03 字數 2992 閱讀 6256

1樓:陸風超級

如果讓我長城h5和陸風x8相比較選擇的話。

我會選擇陸風x8 首先百冠底盤 底盤高 越野能力十分棒。

如果喜歡越野的都會知道帕傑羅,當然還有陸風x9不是有句話 陸風汽車開回家嘛。

作為車友來說,車子怎麼樣,不看廣告看療效。

自己到當地4s店預約試駕。那才是最真實的。畢竟買車自己用。

感謝關注國產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h5是非承載性底盤,越野效能非常好,不過在城市開不太適合。車體沉重,導致油耗偏大,另外轉彎時由於非承載性底盤導致側傾較大,舒適性也不咋地。如果城市開的話建議上長城哈弗h6的柴油版。

h6較h5更城市化,做工也更好。你可以先去看車。

長城h5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差,駕駛感覺一般!噪音嚴重。

長城h5至尊版和歐風版怎麼樣 10

4樓:啟宇看世界

不錯的車型。

**哈弗h5歐風版在內飾配置方面也進行了全面公升級,四門扶手由噴漆改為水轉印、喇叭增加電鍍飾圈、雙閃開關改為紅色透明、出風口調節輪包膠工藝、**組合開關、**鑰匙、mt車型檔桿皮套四周增加電鍍飾圈、at車型新擱腳板8項內飾全面公升級,美觀高檔。

配置哈弗h5專業領航版的配置豐富齊全,匹配了包括智慧型天窗、***+倒車影像、gps、四探頭倒車雷達、自動一體化冷暖空調、防眩目室內鏡、四門電動窗、遙控中控鎖、真皮多功能方向盤等智慧型舒適性配置;其安全配置同樣令人滿意,匹配了包括雙安全氣囊、鎖車後自動閉窗功能、安全吸能管柱、兒童座椅固定裝置、兒童保護(kisi)安全帶、96位可變密碼晶元防盜系統、安全提示系統等諸多科技配置,保證了車型擁有高安全。

動力新哈弗h5依然採用現款動力系統,公升汽油、柴油、2.

4公升汽油和柴油發動機依舊會出現在2012款h5的配置單中。此外與這幾款發動機相匹配的有5速手動、5速自動和6速手動變速箱。

5樓:網友

這樣說 至尊版 和歐風版 個人感覺 至尊版要硬派些 男人些 歐風版柔和些 女人些。

h5個人最看中的就只有一款車型 2011款 智尊版 四驅超豪華差速鎖版 配置實用 該有的都有了 gps 倒車影像 真皮 天窗 當然最最看中的就是它那把鎖。

至於油耗 suv的油耗都高的 特別是h5車身很重 大概12個左右 駕駛習慣也很關鍵 對油耗影像很大。

6樓:天津果凍

長城哈佛h5和老h3機械上的區別主要就是多了乙個歐風的發動機,還有就是四驅系統從旋鈕操作改成了按鍵。

整體來講哈佛還算不錯的硬派越野選擇,而且國內現在保有量很高。整車公路效能和舒適性一般。越野效能比較好,非承載式車身,加上強壯的懸架整體抗衝擊性不錯。

油耗的話你可以放心肯定不省,12~15都是正常的。其實柴油版也不錯低扭強勁而且更省。就是噪音和振動大點。看您怎麼選擇了。

長城哈弗h5智尊版兩驅豪華型的價效比怎麼樣? 安全效能如何?保值率高嗎? 懇請專家或車友指點一二

長城哈弗h5智尊版2.0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1. 的渦輪發動機,動力充沛,低轉速扭矩很大,搭配四輪驅動系統爬陡坡不在話下。

2. 6檔手動變速箱在同級別車中比較罕見,檔位還算清晰,掛檔行程也比較合適。

3. 油耗不高,新車還沒出磨合期,百公里油耗不到9個,出了磨合期想必肯定會更省一點兒。

4. 四輪碟剎,讓人很放心,雖然車重比較大,但剎車靈敏,基本上用腳一點就能站住。

5. 車頭設計很惹人喜歡,跟馬自達的cx7有異曲同工之妙,鈑金工藝在同級別車裡絕對是數一數二的。不足:

1. 配置很全面,但**還是有些偏高了。車尾造型改變不大,與車頭圓潤的外形有些不搭配。

3. h5更適合越野道路,在城市道路上跑基本發揮不出它的優勢,反而感覺車比較肉。

4. 後排的乘坐舒適度一般,尤其是過一些稍高的減速帶時,坐在後面的人會感覺比較顛。總結:

全新的柴油渦輪增壓發動機扭矩很大,與四輪驅動相輔相成。6速手動變速箱匹配很得當,檔位清晰,檔位行程也不大。

車頭造型圓潤,也比較大氣,但車尾感覺還是h3的,兩者結合未免有些不太搭配。提供柴油的加油站在室內不是很多見,稍顯不便。前排舒適性不錯,但相比之下後排部分有些顛簸。

8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 內飾做工有些粗糙。

長城h5低配老款是不是真皮座椅

9樓:西子

不是,高配都不一定是,何況低配呢?

汽車裝飾用皮革控制哪些指標?

汽車裝飾用皮革質量要求分為感官要求和理化效能兩大部分。 由於汽車使用環境的特殊性,除一般物理效能外,還增加了耐光性、耐磨性、阻燃性、霧化值、氣味等,並對有毒有害物質——禁用偶氮染料和游離甲醛提出了要求。

(1)感官要求。

1)全張革厚薄基本均勻,無油膩感,無異味。 2)革身平整、柔軟、豐滿有彈性。

3)正面革不裂面、無管皺,主要部位不應鬆面,塗飾革塗飾均勻,塗層粘著牢固,不掉漿,不裂漿。絨面革絨毛均勻,顏色基本一致。

(2)理化效能。

理化效能指標為十七項:

1)視密度:。

2)抗張力:按厚度分為四型。一型≥100n,二型≥120n,三型≥130n,四型≥140n。

3)斷裂伸長率:35%~70%。 4)撕裂力:按厚度分為四型。一型≥16n,二型≥20n,三型≥20n,四型≥25 n。

5)摩擦色牢度:乾擦≥4/5級,濕擦≥4,鹼性汗液、汽油、中性皂液等環境下的摩擦色牢度≥4級。

6)耐折牢度:100000次無裂紋。 7)耐光性≥4級。 8)耐熱性≥4級。

9)耐磨性:無明顯損傷、剝落。 10)塗層粘著牢度≥3.

5n/10mm。 11)阻燃性≤100mm/min。 12)霧化值≤5mg。

13)氣味≤3級。 14)ph值≥。

15)ph稀釋差≤。

16)禁用偶氮染料≤30mg/kg。 17)游離甲醛≤20mg/kg。

紅旗H5充電樁怎麼充電,紅旗h5無線充電怎麼使用?

充電樁使用方法 取下快速充電樁充電埠,插入到充電埠,完成插好後的狀態,快速充電樁充電時間為20分鐘到60分鐘即可。免費獲取底價 慢速充電樁 慢速充電樁充電時間為6小時到8小時之間。充電樁充電大線在車後備箱內,自行於充電樁組裝。以上兩種充電樁操作差不多,只是慢速充電樁的充電大線需手動與充電樁相連,其他...

哈弗H5 這車好嗎?哈弗H5怎麼樣?值得買嗎?

樓上的,h6都在售了,低配九萬多,頂配十四萬,比h5便宜三萬,h5是一款不錯的車。哈弗h5怎麼樣?值得買嗎?哈弗h5搭載了長城汽車自主研發的綠靜柴油發動機以及汽油發動機,新增carlife手機互聯 dts音效等時下流行配置,值得購買。哈弗h5是長城汽車旗下純粹的國產orv越野車,2018款哈弗h5經...

傳奇來了H5平民攻略是什麼,傳奇來了H5怎麼玩 傳奇來了H5怎麼提公升戰力

平民玩法攻略 1 等級與聲望 想要提公升戰力,提高等級是所有玩家必須要面對的乙個問題。除此之外,利用聲望值來不斷的公升級勳章也是玩家提公升戰力的乙個十分普遍的方法。2 高階裝備 裝備是支撐玩家戰力的重要組成部分,裝備好的 飾品可以大幅提公升玩家戰鬥力。裝備越好,戰鬥力越高。3 裝備強化 通過裝備的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