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了,有必要安裝家庭用的那種淨水器麼?

2023-03-08 09:10:02 字數 2428 閱讀 9062

1樓:先聲**

目前水質越來越不好了為了健康裝乙個還是有必要的,購買的時候要看濾芯,濾芯好實用時間久,華邁淨水器 濾芯材料 超濾膜+kdf+活性炭,全物理高精度過濾,濾除包括細菌、泥沙、鐵鏽、膠體、藻類等有害物質,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必要,國內自來水的淨化標準不是很高。你安裝淨水器後使用一段時間就知道了。

家庭有必要安裝淨水器嗎?

3樓:易書科技

有必要裝,淨水器可以有效地分離去除各類汙染物,如細菌、餘氯、重金屬、揮發性物質、鐵鏽、泥沙等水中雜質及有害物質,且成本相對桶裝水來說要低很多,出水口感好,水質呈弱鹼性、小分子、活性強,是家庭最理想的飲用水解決方案。具體優點如下:

1.淨水器可以解決自來水二次汙染。

自來水經氯氣消毒後,可以殺滅病毒、細菌,但無法去除重金屬、揮發性物質等。自來水經管道長途運送後,易受二次汙染,所以人們基本都會選擇將其燒開了再喝,但燒開只能解決細菌問題,無法解決泥沙、鐵鏽、重金屬、揮發性物質和細菌「屍體」等問題。而且自來水中的餘氯經過高溫燒煮之後會產生三氯甲烷,三氯甲烷又是標準的致癌物質,所以飲用水的水質不會得到根本改善,而且將對身體健康造成嚴重隱患。

但是淨水器可以有效解決這些問題。

2.淨水器是替代桶裝水的最佳選擇。

桶裝水一桶約為8至16元不等,成本較高,而且這種水多數都是用大型淨水機或者純水機加工的自來水,很少有天然礦泉水。同時桶裝水保質時間短,與飲水機連線使用後處於開放狀態,易被空氣中的汙染物汙染,因此不是理想的飲用水解決方案。用淨水器可以隨時享用優質水。

3.不像瓶裝水成本極高。

瓶裝水被少數富貴家庭列為日常用水,但其成本太高,且瓶裝水是淨水,缺乏微量元素和礦物質,久飲對人體健康不宜,其效果也未必如淨水機。

家用淨水器有必要裝嗎?

4樓:越凝芙歲月

我感覺還是很有必要的,現在大家基本上就算不裝淨水器,也會買大桶水、純淨水之類的。但是買淨水器的時候,盡量挑選價效比高的大品牌,而就算小作坊再便宜,也不要貪小便宜,關於質量這方面也一定要慎重,在慎重!闊以試試海爾的淨水器,***,價效比也很高,是不錯的選擇。

5樓:宜柏

有沒有必要裝淨水器,是看你所處的地方的自來水質量來確定的,如果是水質很好的話,那就沒有必要裝淨水器。

6樓:阿麼毒評

有必要,現在對飲水健康要求越來越高,裝乙個淨水器,能保證自己家人飲水安全,並且也花不了多少錢,為什麼不呢。

7樓:小可公尺公尺

這是要看自己家裡的水質。如果家裡的水質不好的話,裝個淨水器很有必要。

如果家裡的水質還可以的,沒有必要裝。看個人需不需要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要按時更換淨水器裡面的淨水物質。

9樓:殘燭老翁

如果自來水水質不太好,賣個濾水壺就行。燒開水、做飯用過濾水,其它的用自來水。這樣足夠了。

10樓:抱嫁酪諑

如果你所在地區以及你所在小區的水質不太好,還是建議你安裝的。

11樓:時間的分公司

附近沒有什麼汙染特別嚴重的工廠是不需要安裝的,自來水廠裡面的水對人體不會造成傷害,當然可以安裝簡單的過濾裝置比如活性炭濾芯,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安裝淨水器是很有必要的,不單單可以過濾掉水中的雜質,細菌和還可以減少水垢,確保人體的身體健康。

13樓:九點鐘的清晨

自來水直接喝不太健康。

家用淨水器有必要裝嗎?有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我家裡也買了個淨水器,感覺口感不錯。

家庭淨水器有必要裝嗎

15樓:丶瓊_瓊

現在水汙染那麼嚴重,淨水器可以過濾掉水中的雜質和有害物質。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建議安裝淨水器。

16樓:你或許是精靈

當然有必要,水資源汙染嚴重,給我們生活造成了越來越大的影響,也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安裝淨水器了。但是市面上淨水器品牌越來越多,也是魚龍混雜,讓我們的消費者在挑選淨水器的時候很頭疼,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其實挑選淨水器品牌很簡單。

主要就是要選準產品品牌,好的淨水器品牌不僅可以保證產品質量,連售後服務也是靠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裝淨水器當然好了。

18樓:黑乎乎黑

有閒錢就裝唄,省下了燒水貪涼的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裝的 ,德尼斯,澳斯德(澳斯頓)都是不錯的。

家裡安裝什麼寬頻好,家庭用什麼樣的寬頻好

好吧!我就範圍廣大的告訴你了。電信網。網通網。其實都差不多。不能說網通有好差。只是說。這兩個網。他們是分別單獨用的伺服器。拉的是單獨的網線。就好比。2個人。從重慶到北京。有兩條路線。一。坐火車。二。坐飛機。當然了。飛機肯定比火車快。這不在考慮範圍。假設速度都一樣。那麼你選擇火車。是一樣能到達北京的。...

家裡要裝修了,廚房用什麼材質的櫥櫃檯面呢,怎麼才能更個性完美呢

1.現在裝修使用的櫥櫃面一般都是石英石,這種材料既環保又結實,是做櫥櫃面的首選。2.石英石是一種由90 以上的石英晶體加上樹脂及其他微量元素人工合成的一種新型石材。它是通過特殊的機器在一定的物理 化學條件下壓制而成的大規格板材,它的主要材料是石英。3.石英石櫥櫃面的特徵如下 1 刮不花 石英石其石英...

家裡裝修用整合牆面怎麼樣?有裝過的朋友嗎

整合牆面最重要就是環保呀,我新房裝修就買了麗尚印象的整合牆面,非常漂亮,效果很棒。牆衣產品優點 一 無有害揮發性化學成分,環保效能優越 木質纖維和天然纖維的選擇加科學工藝的製作方式,除去有害化學物質,充分保證人體健康安全。二 不開裂 不脫落 纖維組織具有伸縮性 透氣性功能,使其同牆面渾然一體。重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