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加油大魔王》中的十二位君主分別是誰?

2023-03-08 09:05:03 字數 1114 閱讀 1429

1樓:沐縭子

還有第零位君主「世界」

加油大魔王中24位君主分別是誰(配圖)

2樓:swe3骨頭

第13位君主變成愛的拉芙爾了哦。

3樓:skylove芸

還有第零位,世界的烏爾德。

4樓:cenimi雙子

不是還有第零位君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第零位,世界的什麼,忘卻了名字。

6樓:醉笑夕顏

第二位君主是命運的黛絲,外表是個十歲多的小女孩,來無影去無蹤……

7樓:藍色紫色

**說有24位?你是在**看到的?感覺已經快完結了,還會有那麼多沒出場嗎?

給我回覆啊!一定要回覆啊!我好奇死了!

8樓:冷穎e瞳

不是只有13位君主嗎?

9樓:sally紅水晶

目前24位還沒有到齊呢!

誰把《加油大魔王》裡所有的君主列出來?

加油大魔王裡君主名字和位分

10樓:灰色之天

再加由魔族創造的第13位:尼庫塔和塔瑪希(見單行本13冊番外)

11樓:血殤翼

第七位君主 孤寂的萊恩頌。

12樓:110大戰

第七位君主叫 萊恩頌 ,孤寂的萊恩頌,長得比倩女幽魂長得還驚悚。

加油大魔王裡的24為君主分別是誰?要有圖有冠名

加油大魔王中一共有幾位君主?

《加油大魔王》君主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魔王厲害 相當於魔王的僕人 你看到後面就知道了。

不懂繼續問 懂了(急需數)

加油大魔王的幾位君主分別是誰?他們在第幾章誕生的?? 15

十二星座中我的婚姻我做主的四大星座分別是什麼星座呢?

摩羯座,金牛座,射手座,天秤座這四大星座我的婚姻我做主,尤其是摩羯座,思想比較獨立,不想聽從他人的擺布。摩羯座,射手座,巨蟹座,天蠍座,這4個星座在婚姻裡面是會自己做主的。獅子座,雙子座,雙魚座,天秤座,這四大星座在婚姻裡面會自己做主。十二星座中,最不懂經營婚姻的三大星座是誰?雙子座,天蠍座,射手座...

北歐神話中Odin神的十二婢女分別是誰

valkyrie 北歐神話中奧丁神的婢女之一 瓦爾基裡 亞爾薇特 alvit 布倫希爾德 brynhild 潔蘿露爾 geironul 潔爾詩科古爾 geirskogul 格蕾 goll 格恩達爾 gondul 古娜 gunn 古絲 guth 海芙約特 herfjotur 赫爾薇爾 hervor 希...

希臘神話中的12大主神分別是那幾位

1 宙斯 zeus 天神之父,也是眾神之神,地上萬物的最高統治者。用雷霆和叫做 埃奎斯 的神盾治理天和地。同時,宙斯還是個花心大蘿蔔,到處拈花惹草使他的妻子赫拉嫉妒。2 赫拉 hera 宙斯的妻子,神聖的婚姻女神,掌管婚姻,捍衛家庭。赫拉相當冷靜並且擁有美好的身材。性格特徵是嫉妒。3 波塞冬 p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