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膚水的正確用法?

2023-03-08 04:55:02 字數 2206 閱讀 6812

1樓:寧靜致遠

主要分為擦拭法和拍打法:擦拭法:1.

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並使其充分吸收。2,由內向外順著肌膚的紋理擦拭,這樣才不會過分拉扯肌膚細紋的出現。拍打法:

1、先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2.用拍打的方式,將化妝水塗在臉上。

3、充分拍打臉部各個部位,幫助對化妝水的吸收。

提問。我是倒在手心裡然後塗抹,最後拍打做法對嗎。

可以的,拍打是為了更好的吸收。

提問。精華液也是倒在手心裡然後塗抹,最後拍打。

對的呢,可以輕輕的拍打,塗抹均勻。

提問。乳液和面霜做法不一樣嗎。

乳液和面霜比較稠一些,塗抹均勻就行了。

提問。乳液和面霜我按摩了幾分鐘的。

您這種做法是正確的,只有很好的吸收了,才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爽膚水正確用法 爽膚水的作用是:再度清潔,收斂毛孔,補充水分。 其中再度清潔很重要噢!

有些美人將爽膚水倒在手心直接用在臉上這樣是不對的。 應該將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在臉上由下向上擦用,特別是鼻翼兩側,下巴,額頭這些地方。 再看看你手中的化妝棉,是不是有一層淡淡的汙垢甚至黑點。

再用手輕拍。 化妝棉有些貴,早晚都用開銷不小呀!我們同事發明一種自製化妝棉方法。

去藥店買一包消毒脫脂棉,準備乙個巴掌在的小盒(我們都用名片盒) 洗淨手,看著電視或聽著**。 將棉花撕下一小塊理平,象包小被子那樣將四邊向裡折,成一小方塊狀,乙個挨乙個整齊地碼在盒裡,我們通常可碼三層。 最近懶,扯下一塊直接放在盒子裡,用時撕一小塊。

試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爽膚水最重要d是要使用化妝棉哦!

如果單用手輕拍d話~~就讓爽膚水清潔汙垢 收縮毛孔等功能大減~~而且手上有大量d細菌~~對肌膚非常有還!

取適量d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左右兩邊臉輕拍,有助收縮毛!

輕拍完之後再取適量爽膚水~~在臉頰等部位以打圈d方式輕輕來回~~有去角質d功效~~

最後如果覺得丟掉沾滿爽膚水d化妝棉粉可惜d話~~可以敷在鼻子或額頭上~~~這樣就會變成小小d**啦~~最好8要天天敷同一部位~~可以今天敷鼻子明天敷額頭!!這樣不僅可以預防痘痘~

而且還可以收縮毛孔~~粉有用d哦!!

4樓:詹用逮德海

爽膚水的用法很多人容易走入誤區,就是喜歡用手拍臉,這樣是不好的,容易把自來水中的金屬離子拍進**,正確應是沾在化妝棉上,逆著毛孔擦,臉部往上,鼻子向下擦,因為臉頰的毛孔是朝下長的,鼻子上的是朝上長的,這樣就容易被**吸收,達到補水的效果。

5樓:網友

先用洗面奶清潔**,用爽膚水沾濕化妝棉,擦拭**。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洗完臉之後拍臉上啊,像我用m2夢幻爽膚水控油保濕槓槓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老跟我搶m2夢幻爽膚水用,還要我給她買兩瓶儲備,說是夏天用的多,補水很充足用完臉就不會油了!

8樓:生活暢談者

可以噴在化妝棉上,輕輕薄薄塗抹**三遍,讓**吸收。還可以直接噴在臉上,在**上畫圈按摩,讓小分子水被**吸收進去。切記不能拍打。

想要美白的使用者可以選擇含有美白功效的爽膚水,使用爽膚水濕透化妝棉,均勻的塗抹在面部,可以有助改善不均勻的肌膚顏色,或暗沉、欠缺光澤的肌膚。含有美白功效的爽膚水可以清透毛孔,滲入肌膚底層,防止黑色素形成,改善肌膚暗沉效果。

爽膚水使用注意事項

爽膚水要與乳液配套使用:在護膚產品的使用中,切記雜亂無章。而爽膚水的使用要盡量與同品牌的乳液配套使用,原因在於,每個品牌在推出一整套護膚品之後都會循序漸進的有一種鞏固的護膚作用在其中。

在使用完爽膚水之後,即使在再保濕的爽膚水,如果不加以鞏固的話還是會很快就像水分一樣蒸發掉,因此在塗抹爽膚水,進行拍打之後,要立即塗抹上同品牌的乳液,以將爽膚水中的水分及時封存在肌膚內部,這樣才是比較非常正確的美膚選擇。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爽膚水。

묷ô뮵äõýè·óã·¨

句號的正確用法,句號的用法有哪些?

句號copy的正確用法 陳述句是用來說明乙個事實的,句末要用句號。陳述句末尾的停頓用句號。雖帶有疑問代詞,但後面的停頓仍用句號。在一些關聯詞語前面,也可以用句號。注意 句號不可放在一行之首。句號簡介 標點符號的一種。形式為 在有的科技文獻中也可用 代替,中學數學的教科書即如此。是用於陳述句末尾的標點...

持念珠(佛珠)的正確方法?佛珠的正確用法

就是一種計數的方法 也沒有太特殊的要求 差不多就行了 而念珠裡 水晶材料的是最好的 如何正確的使用念珠 拿念珠方法 將念珠,右手四指下託,唸佛或持咒時,從母珠 最大的那一粒,也稱佛頭 旁的第一珠起,母指下掐,一句一珠,或一咒一珠,掐起到母珠時,應即刻由左向內轉過頭來,再從母珠旁的第一珠掐起,千萬不要...

修改標點符號用法,標點符號的正確用法

1 刪除號 bai 用來刪除字 標點符號du 詞zhi 短語及長句dao或段落。2.恢復號 又稱保留專 號,用於恢復被刪屬除的文字或符號。如果恢復多個文字,最好每個要恢復的字下面標上恢復號。3.對調號 用於相臨的字 詞或短句調換位置。4.改正號 把錯誤的文字或符號更正為正確的。5.增添號 在文字或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