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針去黑頭正確用法,如何正確使用粉刺針去黑頭

2022-01-08 20:38:10 字數 6322 閱讀 7174

1樓:伊秀女性網

粉刺屬於青春痘的一種,比較常見於臉部和背部。黑頭粉刺又叫做開放性粉刺,是粉刺的一種,許多愛美的女生們備受困擾。今天我們就來教大家怎樣用粉刺針去黑頭。

黑頭是萬萬不能用手擠的,但是我們可以借助粉刺針來幫助我們解決之一難題,那麼粉刺針該怎樣使用才能正確去除黑頭呢?

首先要想使用粉刺針去除黑頭,第一步一定要做好消毒工作,不僅僅只給粉刺針消毒,還要把手和臉都洗乾淨。否則就會傷害到我們的**,讓更多的細菌有機可乘,從而導致臉部發炎造成更多的黑頭出現。

使用粉刺針的第二步,就是要控制好力道。粉刺針消毒完畢後,用針尖的內一端輕輕的把黑頭扎以下,然後用粉刺針的另一頭把它刮出來,如果覺得不好刮可以事先用溫水洗洗臉,或者用毛巾敷敷臉讓毛孔充分張開,這樣就會比較容易把黑頭去掉。

第三步就是護理了,有很多人都是先擦完護膚品,在用粉刺針去除黑頭,這樣是非常不對的。雖然說擦完護膚品黑頭比較容易下來,但是這樣會使去除黑頭的毛孔張開得不到閉合,毛孔不能收縮回去,還是會長黑頭的,因此我們應該在去除黑頭以後在塗抹化妝品。

一般人在使用粉刺針的時候都不能很好的護理**,不如試試牛奶去黑頭的方法,先將牛奶與食用鹽混合在一起,然後等牛奶和食用鹽融合在一起後,開始按摩有黑頭的毛孔。

無論用哪種辦法去除黑頭,都應該先用熱毛巾或者蒸臉器將毛孔開啟,然後在對黑頭進行處理,最後也是最關鍵的處理完黑頭後要使用含有收縮效果的護膚品。

2樓:美唄網

粉刺針兩面是不一樣的,一面是圓形的一面是尖頭的,在使用之前一定要注意做好清潔才能進行使用,否則會有細菌的情況。消毒之後可以先用尖頭的一面把黑頭扎一下,這樣在用另一面按壓,但是在按壓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過度的用力,以免傷害到**。在把黑頭擠壓出來之後要請酒精的棉球消毒,這樣才能讓**不會受到傷害,避免其感染的情況出現。

平時也要注意飲食和心情的舒暢。

如何正確使用粉刺針去黑頭

3樓:sa一抹陽光

1、先用酒精將粉刺針消毒。

2、挑粉刺 擠壓粉刺

用針頭挑破表皮,使黑頭、粉刺、痘痘翻起來挑破皮下部分纖維組織。擠壓時,把痘痘開口放在圓圈中間並往下按壓,直到洞口碰到鋼線邊為止。 如果一下子擠不出來,可轉方向試試

3、挑完粉刺以後的護理

用藥用棉籤處理粉刺傷口,等到傷口乾後再用爽膚水清潔一次,肌膚更加清爽乾淨細膩柔滑。再擠壓處塗以一定厚度的暗瘡膏或是消炎水,緊膚水也可以。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粉刺針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使用前一定要消毒,要把手和臉都洗乾淨,不然細菌就有機可乘了。這是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如果不夠重視,細菌接觸到粉刺,會感染粉刺的傷口,造成更大的麻煩。

2、粉刺針消毒的方法,首先要把粉刺針浸沒在盛75%醫用酒精器具裡 ,約20分鐘左右拿出來之後用乾燥紗布擦乾,擦乾後可以避免殘留酒精對**的刺激損害。

3、未成熟的粉刺不可擠壓,如果你的粉刺還在發炎,摸上去硬硬的,還有點痛的時候,就不可以用粉刺針。不然會越弄越嚴重的。當你見到粉刺慢慢浮出一點白色或者淡黃色的時候,才可以用粉刺針挑粉刺。

未成熟的粉刺千萬不能動的。

4、茶樹精油消炎,有時候挑完粉刺會留下黑色的印痕,可以用茶樹精油或是熏衣草精油一滴,用手指點在痘處,可以促進痘痕排出,也可以消炎。

5、使用粉刺針的力道要控制好,消完毒后用粉刺針尖那一頭輕輕刺破粉刺發白的部分。這一步需要掌握力度,力度小了,粉刺尖頭破不掉;力度大了,又會把口子弄大,甚至會流血,這就不好了。注意挑粉刺的手法,一定要保持90度垂直。

4樓:dr傑尼科學護膚

首先,必須選擇一支靠譜的粉刺針。需要你注意產品接縫盡量少,以免藏汙納垢,還要選擇合適的材質,最好是醫用不鏽鋼的,千萬不可選擇生鏽的產品。再就是產品的「版型」要可靠,順手,不毛糙,盡量的圓潤。

雖然這些很多人可能都沒有注意,但是按照這個標準選出來的粉刺針,可以令你不會輸在起跑線上。

其次,我們需要給粉刺針消毒。通常我們使用75%的醫用酒精浸泡30分鐘-1個小時,再取出等待酒精稍微揮發後即可。還需要仔細清潔雙手。

另外,需要準備消毒酒精棉,隨時將粘在粉刺針上的汙物順手擦掉以免交叉感染。

粉刺針按壓粉刺的要點是,首先要注意毛孔和毛囊的方向,盡量按在脂肪粒、黑頭、白頭的尾端,輕輕按壓朝向毛孔開口方向移動。這樣通常脂肪粒就會被推出毛孔,而黑頭白頭就會被刮出至**表面。

如一至兩次還沒有成功的話,不要窮追猛打,如果用力按壓肌膚會損害肌膚組織,可能會加重痘痘的嚴重反應,而且留疤留印,甚至可能留下痘坑。

我不是特別推薦朋友們在家自己操作粉刺針,但是有的時候也不是完全不理解那些覺得非用不可的人的心情。如果不用粉刺針輕輕的操作,很可能有的人就用手去扣擠,這是非常不可取的,容易使得痘痘感染。

使用完粉刺針以後的**,不要馬上洗臉,或用手撫摸。有條件的話使用乾淨棉片蘸取生理鹽水擦拭掉**表面的汙物,如果造成出血情況,可以用酒精棉棒給傷口進行簡單的消毒。

5樓:彌鷗逮成蔭

使用前一定要進行消毒,要把手和臉都洗乾淨,不然細菌就有機可乘了。這是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如果不夠重視,細菌接觸到粉刺,會感染粉刺的傷口,造成更大的麻煩。*****粉刺就是痘痘嘛,版主精華已經總結了很好的祛痘貼了,你又不去看---->

6樓:匿名使用者

360化妝品網提醒正確使用粉刺針步驟如下:

1、先用酒精將粉刺針消毒

將粉刺針浸沒在濃度大概為75%的酒精裡約20分鐘後用乾燥紗布擦乾2、挑粉刺 擠壓粉刺

用針頭挑破表皮,使黑頭、粉刺、痘痘翻起來挑破皮下部分纖維組織。擠壓時,把痘痘開口放在圓圈中間並往下按壓,直到洞口碰到鋼線邊為止。 如果一下子擠不出來,可轉方向試試

3、挑完粉刺以後的護理

用藥用棉籤處理粉刺傷口,等到傷口乾後用乾淨的水清洗,然後噴上毛孔收縮水

粉刺針怎麼去黑頭三個要點要謹記

7樓:博哥無雙

不建議粉刺針,會增大毛孔,能不用就不用。

黑頭是由於皮脂分泌旺盛,角質厚,沒有及時排出,積累起來氧化,就變成黑頭了。

有黑頭是不建議擠的,可用別的方法除去的。

方法/步驟:

在洗臉的時候用一點點的鹽同洗面奶一起,可以潔面。洗淨後,有個別的小黑頭還在表面。為了更好的除去黑頭,在洗臉過後,可以用黑謎景妃凍膜在黑頭處輕輕按 摩,這樣可以深入肌膚,徹底清除毛細孔的黑頭了。

或者是用其他的方法:

撕拉**和鼻貼,可以撕出很多髒東西。用的次數多了,會傷及毛孔,黑頭之後還會回來,毛孔還越撕越大。注意用的次數不要太多了。

在家裡,燕麥片,青檸汁和酸 奶的能改善黑頭和**。要保證自己在11點之前睡覺,早上起來要喝一大杯溫水, 不要吃辛辣,油膩的東西。

8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首先先用熱毛巾熱敷鼻頭5到8分鐘開啟毛孔,讓黑頭粉刺浮出表面。在使用粉刺針清理,不過這一步可以讓身邊比較細心的朋友操作。過程有點疼,反正我自己是下不了手。

黑頭清理出來後,清潔下**,也可以把毛巾提前放在冰箱冷藏裡幾分鐘拿出來冰敷鼻頭,這樣可以起到鎮靜,止痛,舒緩,收縮毛孔的作用。

在然後敷一片冰膜最好,補水效果特別好。最後塗抹收縮毛孔的護膚品。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應該如何去除黑頭。相信成為了不少美女們共同關心的問題。如何有效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同時又要防止毛孔粗大,將這些黑頭阻塞物統統除去,還你乙個潔白無瑕的臉龐。

如果將痘痘比喻為活火山,那麼黑頭就好比是死火山,雖然危險性不足以引起特別關注,但它的確是擁有凝脂肌膚的女性之大敵。不要怕,和黑頭來一場戰鬥,將這些難纏的東西通通甩啦甩啦,徹底乾淨!

加上空氣中的塵埃、汙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觸空氣的一頭逐漸變黑,所以得了這麼乙個不太雅緻的稱號——黑頭。

錯誤的去除方法

1.用手擠:

若你也有用手擠壓黑頭的習慣,趕快停手吧,那會嚴重損傷你的**結締組織。而且指甲內易藏細菌,容易引致**發炎,使得毛孔越變越大。

2.用刷擦:

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去角質,用來去黑頭,效果不大。若太過用力,還會擦傷沒有角質出現的**。

4個錯誤認識

1.黑頭是因為沒有徹底清潔肌膚才出現的(no!) 黑頭是油脂硬化阻塞物,出現的原因是由於**中的油脂沒有及時排出,時間久了油脂硬化阻塞毛孔而形成。

鼻子是最愛出油的部位,不及時清理,油脂混合著堆積的大量死皮細胞沉澱,就形成了小黑點。所以,清除過剩油脂和控油是關鍵。

2.黑頭是年輕人的煩惱(no!)

黑頭的出現是個人膚質與外界環境因素結合造成的,任何年齡的人不很好地護理肌膚,都有出現黑頭的可能。

3.擠壓可以去除黑頭(no!)

適度的擠壓可以算是去除黑頭的方法之一,但是過分刺激反而使得肌膚的油脂分泌腺加速分泌更多油脂,就像人們擠壓乙個油棕果一樣,力度越大出油越多。而且擠壓會給細嫩柔弱的肌膚帶來更嚴重的傷害--毛孔粗大和疤痕。

4.黑頭可以一次**(no!)

眾所周知,任何事物都有乙個新陳代謝的週期,黑頭也不例外。**黑頭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頭被清除幾天後,新的黑頭又在生成,這種新陳代謝的週期需要配合特別注意的日常護理才會被慢慢**掉。

民間最新去黑頭粉刺大絕招

1.買一支純白色的牙膏(一定要白色)

2.把牙膏塗在黑頭(粉刺)上面,塗至見到全白色為止,不可以見到肉色。

3.一開始牙膏下面的肉會好涼爽。

4. 直到鼻子覺得不涼的時候用水沖洗鼻子上塗了牙膏的位置。

5.最後看看成果啦,黑頭(粉刺)不見了,而且滑了許多!(它們隨牙膏被沖走了) (不要天天做,因牙膏可能會傷害到**,一星期一次可行)

小貼士:

1.最好用中華草本牙膏

2.不要用刺激性比較強的牙膏

3.不要塗得太靠近眼睛 , 因為牙膏會刺激眼睛

4.如果感覺異樣 , 應立即用水沖洗 , 如果特別嚴重最後去看醫生

推薦的去t區黑頭8大招數

一、用撕拉**和鼻貼

優點:撕的鼻貼自然是很爽,用撕拉**更厲害點,這些撕拉的可以撕出很多髒東西。

缺點:但是不久又回來,毛孔還越撕越大。

建議:貼完最好塗上緊膚水 。

二、用鹽搓

洗完臉,把精鹽在手心裡加水細細的搓一下,然後敷在鼻子和下巴上,小心哦,別放太多水,會到處流的。

優點:還不錯,會有去了死皮的滑嫩感覺。

缺點:輕輕按摩,會有刺刺的疼,但是不能用的太頻繁,要不然臉乾的很會脫皮的。

三、美容院專業挑

有拿粉刺針挑的,有的是拿像小吸盤一樣的儀器吸的。

優點:見效快,效果顯著。

缺點:疼啊!挑完鼻子紅紅的,而且要隔一段時間就挑一次,麻煩的很。

四、「嬰兒油」按摩的方法(推薦乾性肌膚用)

優點:細細的按摩按摩,半個小時就可以按出一粒一粒的,很有成就感哦。

缺點:但是太油膩,很難洗淨,連續用還很容易堵塞毛孔起很多紅疙瘩,得不償失。

五、細膚精華+黑頭匯出液+細膚潔面乳

優點:按照說明書,不洗臉先按摩,才幾分鐘的時間就感覺有粒粒出來了。然後拿潔面乳洗臉,是凝露狀泡沫的還涼涼的,不錯。然後再爽膚,t區擦上精華。

缺點:**有抗藥性,剛開始還好,時間長了就沒有效果,而且根據膚質不同,有的人沒有效果。

六、用吸黑頭機

優點:專業去黑頭工具,比較徹底。

缺點:難操作,但容易撐開毛孔,而且輕度黑頭用它就大材小用了,殺雞焉用宰牛刀。

七、蛋膜去黑頭法

把蛋殼上的薄膜取下來貼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後用小吹風機把它吹乾,等緊貼後再取下來。這樣就非常ok了!堅持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

優點:方便、簡單,成本低。

缺點:網上雖然很火,但是沒有成功例項,說服力不高。

八、用小蘇打

小蘇打+純淨水+棉片+紙巾,小蘇打是可以食用的那種。首先,將小蘇打加純淨水和開,(小蘇打和水要用1:10的比例和開,不然會燒傷。

)將棉片浸入放了小蘇打的水中,再擰乾。然後,把棉片貼在有黑頭的地方,約15分鐘後取下。最後,用紙巾輕輕揉出黑頭粉刺即可。

小蘇打加純淨水之所以能夠輕鬆去黑頭,因為小蘇打粉是鹼性的,我們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會進行酸鹼中和,黑頭粉刺就會被軟化,不會堵在毛孔處,你只要輕輕整理就能清除。而且,用這種方法絕對不會傷害到真皮層,毛孔粗大的問題也不用擔心。

完美除黑頭 打造無暇妝容

1、用細緻毛孔型洗面奶清潔面部donne chang 坤尚莉 玫瑰晳亮柔潤潔面乳 。

2、用深層去死皮膏去除角質donne chang 坤尚莉 玫瑰清透細滑磨砂膏。

3、將植物黑頭軟化乳敷於黑頭處,10-15分鐘後洗淨(一般每週2-3次,嚴重者天天使用)。

4、植物黑頭溶化水對溶解油脂阻塞極為有效。將此溶化水倒在棉片上,貼在鼻子或下巴處10-15分鐘後用水洗淨(嚴重者每週3次,輕者1次,必須多用水洗淨)。

5、收縮毛孔調節水適合油性、混合性肌膚,潔膚後再使用。

6、植物黑頭阻塞精華能化解黑頭,在使用調節水後取適量擦在有黑頭的地方。

7、用公尺飯去黑頭。每次蒸完公尺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

去黑頭的洗面奶正確用法,去黑頭洗面奶能每天使用嗎

正確的清洗方法是首先將臉部沾濕,然後將洗面奶塗抹在手上,輕搓出泡沫,然後輕揉鼻子兩翼之處,在鼻尖上採用自下向上的辦法輕搓,然後用清水沖洗,再用其他的洗面奶清洗臉的其他部位。先把洗面奶擠在手上,加水揉出泡沫再往鼻子上呈圈狀揉,差不多了就洗掉就好了。直接把洗面奶塗到鼻子上是很傷 的。先取適量產品於手心,...

如何正確洗臉去黑頭,怎麼用白醋洗臉?怎麼去黑頭?(自己用過有用的方法,求介紹)

水加茶葉去眼袋2水加白糖去痘印3水加牛奶 有mm會問,從小就天天洗臉,這還用教嗎?大家都知道如何正確洗臉針對這個問題對女性進行了街頭調查,結果發現80 以上的人洗臉方法都有錯誤或疏漏。其實,黑頭 痘痘等 問題都與洗臉方法不正確 洗不乾淨有關。即使用昂貴的化妝品,如果操作方法不對,同樣起不到清潔美容的...

正確去黑頭有哪些要點,怎麼減少黑頭煩惱?

鹽加牛奶法工具 洗臉鹽,鮮牛奶。具體做法 1 每次用4 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2 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3 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否則對 傷害大 4 為了讓 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 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