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後爽膚水直接拍臉嗎?正確的做法是什麼?

2023-06-05 16:00:03 字數 2554 閱讀 7006

1樓:王祿

不是的。可以拍上去以後通過按摩來讓**吸收這些爽膚水的,或者用化妝棉擦上去。

2樓:青楓侃

不是的。正確的做法就是將這些爽膚水先倒在化妝棉上,然後再塗抹到臉上,這樣的話吸收的比較均衡,而且也能夠起到很好的補水效果。

3樓:小娜娜嗨

是的,洗完臉後爽膚水是可以直接拍臉的,但是需要一定的按摩手法,這樣可以讓**很好的吸收。

4樓:辰楠侃

不是的。正確的做法是把爽膚水塗抹在臉上,然後再洗一次臉。就可以讓爽膚水充分吸收。

5樓:王志剛剛剛

不是正確的做法,在洗完臉盡量是拿出化妝棉把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再敷在臉上。

6樓:行樂樂樂行

並不是,洗完臉之後一定要用洗臉巾將臉部的水分全部擦乾淨之後,然後要用化妝棉蘸取一些爽膚水擦在臉上。

7樓:天悅

並不是。最好的方法是把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然後再去溼敷,這樣就可以充分吸收,也非常的衛生。

8樓:愛吃西瓜的熊

不要用手直接去拍,用棉墊蘸爽膚水擦拭,用棉絮打圈按摩,用厚厚的棉墊擦拭爽膚水。

9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不是的,就應該用化妝棉來進行二次清潔,將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使用,這樣的效果更好一些。

10樓:樂樂在此呢

是的,因為這樣的話可以保證臉部不會特別幹,而且能夠保證臉部的水分。拍完爽膚水之後,再使用水乳套裝,或者是進行敷**,都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濕作用。

11樓:按時服藥

不是的。最好選一款比較柔軟的化妝棉,把化妝水滴在化妝棉上,這樣就可以更好的敷臉了。

12樓:行樂先生

可以這樣做,也可以用一些美妝蛋或者化妝棉來進行操作,這樣對於**吸收的會更好一些。

為什麼爽膚水要用手拍在臉上,而不是擦?

13樓:幹萊資訊諮詢

1、爽膚水直接用手拍在臉上,其中的營養成分會先被手部肌膚吸收掉一部分,再塗到臉上時已經沒什麼營養了,等於白塗。針對不同的護膚品有不同的使用方法,不一定都要拍或者擦。

2、我們的雙手每天都要接觸很多東西,容易滋生細菌,用手直接接觸面部很容易將細菌帶到臉上,還會造成二次汙染。這樣護膚不但起不到任何效果,還可能會導致毛孔堵塞,使肌膚變得越來越敏感。

3、爽膚水若直接倒在手掌,很容易流失掉一部分,導致用量不夠,起不到應有的效果,而且用手拍打也會塗不均勻,無法把功效發揮到極致。

用洗面奶洗臉前要用溫水拍溼臉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通常洗面都係用冷水噶。收縮毛孔啊。

關於往臉上拍的爽膚水

15樓:娃娃靜豬

雅詩蘭黛esteelauder鮮活營養石榴水這個款挺不錯的。用完後會覺得**透亮,300多一瓶。200ml..

要清潔的話,clinique倩碧 無酒精新2號潔膚水這個也不錯呢。洗完臉你用化裝棉往臉上搽,會看見化裝棉有點黃黃的東西- -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換乙個更補水的爽膚水。

20歲最需要補水。

我也20歲 臉很易過敏 所以在選在護膚品上很謹慎我一直在用漢芳 的蘆薈防敏柔膚水。

在保證無化學成分的基礎上 更能補水保濕。

用化妝棉塗在臉上 有點小粘 但是輕輕拍打一會就不會了我的臉是混合的 用這個也不會幹。

味道很自然。

國貨中的精品。

絕對比那些亂七八糟的好。

洗臉後拍臉的正確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拍臉是護膚中經常做的乙個動作,想要護膚達到好的效果,該怎樣完成拍臉的動作並不簡單,作為護膚達人,帶你一步步掌握拍臉的正確方法,期待在以後的護膚中給你帶來幫助。

水、乳液、精華液等護膚產品。

洗淨的雙手。

操作方法。拍臉的順序,很多人習慣從額頭一直往下拍到下巴,這是不正確的,這樣的順序會導致**的鬆弛和下垂,正確的順序是從下巴往上拍,一直到鼻翼兩側,然後從中心往四周拍,直到把整個臉部**都拍過來。

拍臉的力度,也許會有人覺得拍臉時力氣大一些有助於**的吸收,其實恰恰相反,拍臉時需要輕輕的拍打,力度大了會導致**受傷感染,對吸收反倒不利。

拍臉的手法,很多人習慣的做法就是幾個手指併攏在一起拍,雖然這樣做的範圍大一些,但是並不符合科學觀念,容易傷害**的外膜,最好的方法是用幾個手指肚交替進行,採用輕拍加按摩的方式。

拍臉的姿勢,拍臉的時候不要斜著歪著,更不要躺著,這樣的姿勢容易導致護膚品的流失,容易造成汙染和浪費,採取正確的坐姿,將護膚產品均勻進行塗抹。

拍臉的時間,一般沒有固定的時間限制,直到護膚品完全吸收,完全吸收後的肌膚柔和亮澤,不幹不燥,至於吸收時間,每個人稍有不同,一般幾分鐘也就夠了。

特別提示。拍臉能夠促進臉部血液迴圈和護膚品的完全吸收利用,需要注意的是按照科學方法堅持不懈的進行。

用蒸汽洗臉可以嗎?用蒸臉器蒸臉後需要洗臉嗎

是的,但是一定要懂得剛好的方法。臉是臉部保養的又乙個重要手段,在國外特別流行,一般美容廳都有此專案,用此方法可以改善臉部肌膚的效能,起到潔膚護膚美膚之效果,一般人每週做一次蒸臉,效果非常顯著。蒸汽美容法的原理是,用水蒸汽來燻 促進 的新陳代謝,使乾燥的或粗糙的 能充分地吸收水分和脂肪,使 變得細白柔...

爽膚水之後,可以不塗抹潤膚露嗎,男的洗完臉後,不塗爽膚水,直接塗保濕露可以嗎?

可以的。化淡妝的正規程式 1.清潔 2.潤膚或是爽膚水 視 不同性質而用 給 補充水份或是收縮毛孔 3.上營養面霜 給 補充營養 4.防曬隔離霜 隔離空氣中的粉塵,汙垢,紫外線的照射,起到保護 的作用,我們可以選好一 點的防曬隔離霜,防曬隔離霜適合乾性 用,防曬時間為6小時,防曬隔離乳適合油性,敏感...

洗完臉後正確的底妝步驟是什麼?

一定要學會先拿洗臉巾擦臉,因為毛巾有很多細菌,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擦乾後可以敷一片 補水,敷完 後在進行基礎護膚,擦完防曬就是護膚最後乙個步驟,再擦隔離進行化妝第一步也就是底妝,切記擦完防曬靜止一分鐘再擦隔離。第一步,塗上潤膚霜或是潤膚露 這一步很關鍵,好的潤膚霜會在塗粉底之前為化妝過程打下乙個好底,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