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電視怎麼設定網路?關於長虹電視有線網路設定

2023-03-08 03:35:02 字數 1758 閱讀 6187

1樓:萬能甜甜

您好親!長虹電視連線有線網路的方法如下:1、先按下圖連線寬頻貓、路由器和電腦;用網線連線貓和路由器的wan口,使得路由器接收到網路訊號。

2、通電啟動貓、路由器、電腦;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輸入路由器(以tplink為例)的設定**「

1」,在彈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對話方塊裡都輸入「admin」,「確定」後即可登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3、在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下,點左側網路引數下的wan口設定,輸入使用者所在網路的寬頻和密碼,然後點選儲存。4、完成路由器的設定後,儲存、退出路由器的設定,重啟路由器。

此時電腦就可以連線路由器上網了,可以隨便開啟網頁上網測試。

祝您生活愉快哦親。

提問。電視機不是電腦。

是電視劇集的哦親。

提問。電視機。

對的親 上面就是電視機的連網操作的哦。

提問。謝謝。

祝您生活愉快哦親。

2樓:用q戶名

路由器連線長虹電視設定方法:

【設定路由器撥號】

1、進入路由器。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路由器連線長虹電視方法】

3樓:抗拒的火

首先進入電視機選單→設定→網路設定→寬頻連線設定→輸入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自動連線,即可。

4樓:網友

搜尋到訊號確定鍵不能按怎麼辦。

5樓:南方嬌兒

接上了網路怎麼不能看網路電視。

關於長虹電視有線網路設定 5

6樓:在柏林寺採蘑菇的藍雪花

你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長虹電視怎麼設定網路1.首先我們開啟電視機電源,然後拿出電視遙控器,點按遙控器上的小房子home鍵。2.

然後電視機進入首頁,我們通過按遙控器的方向鍵,選擇電視右下角的工具箱按遙控器上ok鍵進入。3.在設定介面,我們通過遙控器方向鍵移動到網路設定選項,按遙控器上ok鍵進入網路設定選項。

4.進入網路設定後,我們找到左側快捷選單欄裡的網路選擇選項。

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設定裡去設定下,檢查一下是否密碼錯誤或是通道問題。

長虹電視如何進入系統設定?

8樓:百合花

、開啟長虹電視,選擇【系統】頁。

2、下拉找到【電視管家】開啟。

3、開啟【應用管理】-【開機直達】。

4、【開機直達】裡包含電視系統自有的【智慧型設定】、【主頁】選項,也包含了你自主安裝的軟體。這裡選擇將【楓蜜直播】設定為開機直達項(即開啟長虹電視直接看直播)。將焦點移動到【楓蜜直播】上按確定鍵,根據提示將楓蜜直播設為開機直達。

如果想更改開機直達項,那就選擇其他項做設定。如果想取消,只需要在【開機直達】裡,將【主頁】設定為開機直達就恢復到系統預設狀態了。

長虹電視黑屏怎麼辦,長虹電視黑屏怎麼辦

1.測試下電視有沒有聲音,如果有聲音說明電視訊號沒問題,如果沒聲音說明電視訊號可能沒進來,可以查下是否調節不當或是電視機出故障 2.測試下電視沒有藍屏或有沒有雪花,有雪花說明電視硬體沒壞 3.如果沒雪花 黑屏和沒聲音就要看電源指示燈亮不亮,如果亮那麼就是電視的問題,如果不亮就看外部電源有沒有問題,排...

長虹電視宕機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視機宕機了不是需要操作 恢復出廠設定 而是證明該電視機 的軟體太多,超出容量了,導致 網盤後,一直卡在網盤介面,也關不了機。解決方法 拔下電視機的電源插頭,過5分鐘後再開機,解除安裝不必要的軟體,清除垃圾和解除安裝殘留,騰出必要的容量,再操作使用就正常了。智慧型電視宕機,遙控器失靈,是無法再自行恢...

長虹電視機25寸不能開機,長虹25寸老式電視機開機有聲音無影象是什麼原因,關機會閃一下

長虹25寸電視機開機沒反應的一般處理方法 1 檢查電視機是否接通了電源,電源鍵是否開啟,未接通未開啟的將其接通 開啟即可解決問題 2 檢查是否按了電視機遙控器的 電源 鍵關掉了電視機的螢幕顯示,使電視處於 待機狀態 可再按一次遙控器的 電源 鍵來啟動螢幕,恢復正常 3 檢查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是否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