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網路機頂盒是怎麼設定的,中國電信網路電視機頂盒設定方法是怎樣的

2022-04-06 18:05:50 字數 1328 閱讀 1229

1樓:蜀道科技

怎麼設定電信機頂盒的網路

2樓:xiao恭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按照說明書的安裝方法,連線好線路,並且插上電源。如果線路連線不好,沒有顯示那就無法去操作設定了。

接著拿出配套的遙控器並且裝上電法,然後按下“設定”鍵,就開始進行設定頁面了

進入到設定頁面之後,然後點選“系統設定”,接著它要求我們輸入密碼才能解鎖進行下一步的操作。初始密碼要檢視說明書給出的密碼。輸入之後點選確定。

接著點選“基本設定”,然後按下遙控器的“ok”鍵確定進入下一介面,這時有兩個選項——有線連線或無線連線。多數都是選擇有線連線。選擇有線連線後點選“下一步”

5.再接下來進入到接入方式的選擇:pppoe、dhcp、lan。一般選擇pppoe方式接入。接著再輸入電信給的賬號和密碼

6.無線連線的設定方法:在步驟4那裡選擇“無線連線”,點選下一步出現無線連線設定介面。

點選“搜尋”然後選擇搜尋到自己的無線網路,同時設定好“認證方式”,“加密方式”“金鑰值”等。

當有線連線或者無線連線設定完成後,點選下一步會出現“業務設定”。認證伺服器和更新伺服器不要去改動。輸入你的業務賬號和密碼,然後點選確定。回到選單頁面點選“重啟”就可以了。

中國電信網路電視機頂盒設定方法是怎樣的

3樓:蜀道科技

怎麼設定電信機頂盒的網路

4樓:胡騰陰晨星

這個是要有iptv相關賬號和密碼,包括接入賬號和密碼,內容賬號和密碼才可以完成設定的

電信網路電視機頂盒怎麼設定?

5樓:廣西電信

電信機頂盒由電信裝維經理進行設定,如果使用者的機頂盒設定引數丟失,可以致電電信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指導使用者操作設定,如果使用者自己不能設定成功,則派單到裝維經理,由裝維經理上門設定機頂盒引數。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56為你解答。

6樓:蜀道科技

怎麼設定電信機頂盒的網路

7樓:歧華猶音

輸入iptv的賬號和密碼,一般不用自己設定,撥打10000號會有上門的

電信網路機頂盒怎麼設定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不同地區的電信網路電視機頂盒設定方式都是有區別的。

一般來說,當地運營商安裝好裝置和線路後會為您進行除錯的。

建議您直接請當地的運營商客服工作人員幫忙設定。

是電信iptv好還是網路機頂盒好

推薦選擇電信網路電視機頂盒iptv業務,跟寬頻同步辦理,資費較低,並且收看電視不佔用改款的頻寬,不影響上網體驗,另外iptv支援直播,點播,並且可以暫停,回看,預約功能強大,內容豐富,體驗更好。客服43為您解答。5g 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哪種牌子的網路機頂盒音質好 哪種網路機頂盒質量好了

機頂盒將訊號輸入電視,音質與機頂盒沒關係啦,網速也有很大關係。哪種網路機頂盒 了 網路機頂盒品牌很多,也不一樣。非運營商提供自行購買的話個人建議還是華為 小公尺,通常在數百元。買盒子真不能光買便宜的,便宜沒好貨這是古訓,只有買錯沒有賣錯,我以前貪便宜就吃過虧,後面狠心買了個泰捷盒子499的,證明我當...

機頂盒密碼是多少啊,中國移動機頂盒設定裡面的密碼是多少

電信電視iptv電視機頂盒的設定密碼一般是6321,設定方法如下 連線線,插電源.這個不要說了吧!開機,買回去第一次開啟時肯定連線不上的,需要設定自己的賬號和密碼。在遙控器上按設定,密碼為6321,注意遙控器上有2個設定鍵,注意不能按錯。機頂盒的系統密碼一般是4個0或4個9。系統密碼的作用 1 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