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電視機25寸不能開機,長虹25寸老式電視機開機有聲音無影象是什麼原因,關機會閃一下

2021-06-10 19:40:36 字數 1593 閱讀 2997

1樓:瀅瀅不離

長虹25寸電視機開機沒反應的一般處理方法:

1、檢查電視機是否接通了電源,電源鍵是否開啟,未接通未開啟的將其接通、開啟即可解決問題;

2、檢查是否按了電視機遙控器的【電源】鍵關掉了電視機的螢幕顯示,使電視處於【待機狀態】,可再按一次遙控器的【電源】鍵來啟動螢幕,恢復正常;

3、檢查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是否有問題,如電視機與有線電視頻號、數字電視訊號或者***機等的連線是否正常,正常連線後,將電視機切換至對應的訊號源模式即可恢復正常;

4、以上方法排查後電視機仍沒有反應,一般判斷為電視機的硬體故障導致電視機無反應,具體包括主機板開關電路故障、螢幕排線故障、螢幕故障或者映象管及底座故障、其他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保修。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指示燈亮,說明電源電路工作基本正常。按開機鍵後電視機裡面有聲音說明裡面行電路啟動了 那是高壓啟動的聲音 ,電視機好象自己開自己關,說明他是啟動了 又停止了,一般是保護電路工作了,引起自動關機.原因在於一般是行電路裡的行管或高壓包燒了或x射線保護電路動作了。

這個毛病不適宜自己修理 很複雜的 並非能指定哪個元件壞了 需要檢查 最好找專業的維修人員修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進維修店,電視說複雜也不複雜.但還是專業修理可靠些.

你這個問題,如果開機指示燈還亮但無聲無影的話,不是自己開啟可以解決的毛病.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聲音的話可能是映象管的問題,無聲則可能是電源部分的問題,見意你找專業人員修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指示燈亮,說明電源電路工作基本正常。你聽到的是高壓聲而不是消磁聲,自動關機是保護電路工作了。故障在行電路或x射線保護電路。最好找專業的維修人員修理。

6樓:

不能開機,那麼你買個新 的呀

7樓:9隨風

電源保護停振,電源輸出端有短路。看看是不是行部分。你會修嗎?斷開行接假負載試試?

長虹25寸老式電視機開機有聲音無影象是什麼原因,關機會閃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光柵呢,如是有那只有視放電路的故障了,沒有光柵那是掃瞄電路有故障不能給視放電路提供電壓給視放電路所導致你所說的問題,這個要送修了,因為內的高壓沒有這方面的技術是不能拆開的,以防觸電。

9樓:匿名使用者

會閃一下 證明行管和高壓包是好的 也就是說行掃瞄基本正常 可能是場掃瞄壞了 場掃瞄壞會引起無光有聲音

10樓:二手收購

水平一條亮線,原因較多,除了場偏轉線圈開路或焊點有虛焊或者場輸出塊焊點有虛焊外,場振盪、到場輸出的訊號傳輸電路都有可能造成故障;

在場輸出塊供電及外圍電路無異常的情況下採用人體感應訊號注入法(手拿鑷子碰觸場輸出塊輸入端),觀察水平一條亮線是否有跳變或展寬的現象;若有說明場輸出塊工作正常,故障在場振盪、到場輸出的訊號傳輸電路,反之故障在場輸出塊本身。

11樓:

這種故障首先懷疑是行管燒了。

長虹電視機怎麼樣長虹電視機好不好

長虹電視機怎麼樣呢?在中國也算是比較老的電視機品牌了。經過那麼久的發展,相信長虹電視機還是不錯的。那麼,下面讓我們具體來看看長虹電視機怎麼樣吧。長虹電視機怎麼樣 長虹,自1958年建業以來,成為中國歷史最為悠久的家電品牌,濃縮了中國家電的發展史。長虹,從軍工立業 彩電興業,到資訊電子的多元拓展,已成...

45寸電視機尺寸有多大48寸電視機尺寸是多大

45寸的液晶電視主屏一般是102x57釐公尺,會有上下幾公釐的誤差。即電視機的螢幕長為102釐公尺,寬為57釐公尺 對角線長度為117釐公尺。夏普45寸電視 詳情 夏普電視45寸詳情頁 拓展資料 電視機是指根據人眼的視覺暫留特性和視覺心理,利用電的方法來傳播光學資訊的機器。電視機的基本系統由攝像 傳...

17寸電視機具體尺寸是多少,48寸電視機尺寸是多大

17寸的對角線長43.18cm,寬是34.52cm 高是25.89cm 很小的,比平常顯示器還小。48寸電視機尺寸是多大 48寸液晶電視機的尺寸一般是108 64 5釐公尺,即電視機的寬度為108釐公尺,高度為64釐公尺,厚度5釐公尺。相同寸數,不同品牌或同品牌不同型號的電視機尺寸會有所不同,但相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