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電視開不了機怎麼回事?長虹電視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3-01-21 18:05:02 字數 5800 閱讀 4443

1樓:匿名使用者

長虹電視開不了機檢查電源是否插好,是否通電,有時候電源沒插好,也不會開機。有的時候電源起動鍵壞掉,也不會開機。

2樓:艾寧

電視不開機很多原因。先看電源是否接好,電視指示燈有沒有亮,遙控器是不是壞了。

3樓:微微馨藍諮詢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1、如果電視機的指示燈沒亮,則說明電視機的電源沒有接通,可能是電源插頭鬆動了,或者家裡停電了,電源開關沒開啟;逐一排查並修復故障即可。2、如果電視機的指示燈有亮,則說明電視機的電源已經接通,此時黑屏沒聲音可能是使用者不小心按了遙控器的待機鍵使得電視機進入待機狀態導致的,可以再按以下待機鍵喚醒電視機。

3、也可能是電視機的硬體故障導致忽然黑屏沒聲音,比如電視機的電源模組故障、開關電路故障、高壓包/板故障,螢幕或者屏線故障、主機板及其他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檢測、保修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1、電視機處於待機狀態導致開不了機,可以按以下遙控器的待機鍵或者機身上的頻道+/-鍵來喚醒電視機即可。

2、如果仍然開不了機,則說明是電視機硬體故障導致的,具體包括:

(1)電視機的電源系統故障導致供電不正常,開不了機。

(2)電視機的高壓包故障導致螢幕無法顯示,開不了機。

(3)電視機的映象管或管座故障導致開不了機,不顯示影象。

(4)電視機的內部電路故障或者主機板及其他零部件故障等,導致開不了機。

3、如果確定是電視機硬體故障導致開不了機,則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檢測和維修、解決。

5樓:汽車答疑

電視機開不了機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或者電源部分問題。

長虹電視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掏新學長

1、可能只是電視機系統啟動錯誤,可以將電視機斷電關機,過一段時間再通電開機,即可恢復正常;

2、可能是電視機系統崩潰了,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安排專業技術人員上門為使用者刷入新系統;

3、遙控器無電或損壞,無電換個新電池,損壞必須重新買個新的遙控器;

4、電視機控制面板按鍵損壞或漏電,應檢查電源前端電路,變壓器,穩壓ic,整流二極體,濾波電容等;

5、電源線未接好或電源介面卡無電壓輸出,檢查電源板300v供電是否正常等。

7樓:陳梓學姐

電視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1、電視機未接通電源或未開啟機身的電源開關導致開不了機;可以檢查電視機是否接通了電源,電源鍵是否開啟,未接通未開啟的將其接通、開啟即可解決問題。2、可能是電視機處於待機狀態開不了機;檢查是否按了電視機遙控器的【待機】鍵關掉了電視機的螢幕顯示,使電視處於【待機狀態】,可再按一次遙控器的【待機】鍵來喚醒螢幕,恢復正常。

3、以上方法排查後電視機仍開不了機,一般判斷為電視機的硬體故障導致的,具體包括電源故障、開關電路短路或開路、螢幕排線故障、螢幕故障、其他電路或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保修。

8樓:愛折騰就是我

檢查插座是否插好,開關是否開啟。都檢查無誤 還是聯絡官方售後上門維修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電源有電,插頭也插好了,入戶電視訊號暢通,確定沒有問題,就可能是電視機壞了,建議請專業維修人員來檢查修理。

10樓:嗯哼哼啊啊啊啊啊

您好,長虹電視開不了機了,有可能是顯示屏出現了故障,您可以到家電修理部來進行修理。

11樓:光勝

長虹電視開不了機,這說明發生了故障,應該找專業,專業的修理人員幫你修理。

長虹電視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長虹液晶電視開不了機是咋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描述不詳。

如果確認電源正常,就是電視機損壞。

聯絡售後解決。

長虹液晶電視 電源燈亮 開不開機怎麼回事

13樓:獅子

1、電視機處於copy待機狀態,所以開不了機;

2、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保修即可解決。

看電視應注意什麼?

1.看完電視應做眼保健操,滴些保健眼藥水,降低眼壓,可防眼睛充血和因久看電視引起的夜盲症、青光眼。

2.兒童應縮短看電視時間,或大人陪看給予講解,避免兒童養成孤獨及難以與人溝通的習慣。

3.電視螢屏上大量的靜電荷集起的灰塵會借光的傳遞射向人的面部,會使人的面部**產生變化甚至受到損害,所以看完電視後應及時清洗面部灰塵。

4.邊看電視邊吃飯,會使胃部功能紊亂,患有胃下垂、胃潰瘍者,長時間看電視缺乏運動會患肥胖症,因此,忌邊看電視邊吃飯。看一段時間休息一下,可來回踱步。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虹液晶bai

電視的電源du

指示燈亮則說明電視機已經接zhi通了電dao源,此時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內和解決方法容如下:

1、電視機處於待機狀態,所以開不了機;比如使用者誤按了電視機遙控器的【待機】鍵使電視處於【待機狀態】,此時可以再按一次遙控器的【待機】鍵來喚醒電視機,恢復正常。

2、如果確定電視機不是處於待機狀態,則基本可以判斷為硬體方面的故障導致開不了機,如電視機開關電路故障、螢幕排線故障、螢幕故障、其他零部件短路或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保修即可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離得電視近點,對準電源左側的電源燈,然後同時按遙控上的菜單鍵和減號鍵幾秒就可以了,我剛剛試驗過!

16樓:dian大遷

您好,燈亮一般有兩種,一種是紅燈亮是待機,紅燈滅後綠燈或蘭燈亮才算是開機了,您的情況有可能是遙控器壞了,如果確認遙控器沒壞,就可能是液晶內部問題,可以聯絡**網路維修店:天潮diy的師付教您測試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斷開插頭。等待十多秒,插上電源,開機就好了。如果依舊如此,則判定為韌體損壞,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情況太多了,自己沒有經驗的話,還是送維修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遙控器的情況下怎麼開?

20樓:匿名使用者

believe it or not ,我們家是遙控器電池沒插好。

21樓:雪狼秘蹤

我的來電視也是這樣!打售。

源後**說超過保修期就不質保!大家可以上網搜尋下看看有多少消費者投訴 長虹 電視黑屏問題、標準的質量問題缺讓消費者自己買單!去尼瑪 長虹 電視!

買 長虹 電視真特麼後悔!看到的消費者注意了 長虹 電視不要買!

22樓:醉後的柔情灬

①首先測量一下開關電源電路輸出端各組電壓是否正常(特別是十b電那組電壓必須穩定)若正常,說明電源電路,是正常的。

②若以上開關電源電路電壓正常,那故障就是行振盪蕩電路問題了。

③測量行管b極電壓是否有正常的電壓,若經測量無此電壓,這說明行振盪電路,和行推動兩電路沒有工作。

④最後重點檢查行振盪電路元件即可。

四川長虹電子控股集團****始創於2023年,從軍工立業、彩電興業,到資訊電子的多元拓展,已成為集軍工、消費電子、核心器件研發與製造為一體的綜合型跨國企業集團,並向具有全球競爭力的資訊家電內容與服務提供商挺進。

2023年,品牌價值達到億。2023年6月3日,四川長虹電子集團****的公司名稱變更為四川長虹電子控股集團****(簡稱「長虹控股公司」)。

長虹電視機指示燈亮開不了機怎麼辦?

23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長虹電視電源燈亮開不了機。

一,以映象管彩電為例。

1,電源燈亮,不開機,電視機處於待機狀態,按一下機殼面板的鍵控按鈕的頻道+或遙控器上的電源鍵,如果電視機是正常的,就會開機。

2,電源燈亮,說明5v電壓正常,但還必須測試各關鍵點電壓找故障:

a,+b等於設計值,測試解碼塊的行驅動腳電壓是否正常、補焊行推動級電路可疑焊點;

b,+b為設計值的80%左右,換同型號的行變;

c,+b低於設計值的50%左右,查修本機電源的穩壓電路,必須達到+b可調,並可以調到設計值;

d,行已啟動,燈絲不亮無光柵,測試燈絲供電電壓是否正常。此電壓為0,查燈絲供電保險電阻是否損壞或虛焊,更換或補焊;

e,燈絲亮無光柵,換映象管座;

f,三個陰極電壓過高,測試解碼塊的r、g、b三個輸出腳電壓,必須為左右,不然查解碼電路或更換解碼塊。

二,以平板彩電為例。

1,電源燈亮,不開機,電視機處於待機狀態,按一下機殼面板的鍵控按鈕的頻道+或遙控器上的電源鍵,如果電視機是正常的,就會開機。

2,電源燈亮,說明5v電壓正常,但還必須測試電源板的其它幾組輸出電壓是否正常找故障。

3,高壓板有故障,查換同型號的高壓板。

4,屏已損壞。

長虹液晶電視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了?

24樓:智慧型電視網

指示燈是否亮,可能是電路上的問題,建議送去售後服務或者維修師傅檢查故障原因。

25樓:小羽幽憶水

回答你好,當電視指示燈不亮且開不了機時,優先檢查電源插頭是否插好,主電源開關是否按下;如果電視指示燈正常,但電視開不了機,檢查是否是遙控器電量不足,並嘗試是否可以通過電視機身物理按鍵完成開機;如果是系統原因,使用者也可以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後再開機。此方法適用於長虹電視所有型號。

提問怎麼強制性恢復出廠設定?

26樓:最愛聽雨軒

現在的液晶電視一般的是ccfl點亮,也就是冷陰極背光點亮,而要點亮液晶電視就需要溫度的支援,常見都為內熱式,液晶電視的內部有個小電路。

你看一下通電之後電視上的電源指示燈是否正常(紅色),如果正常的話,用你家裡的電吹風對向電視的背部吹幾分鐘,然後按遙控或是電視按鍵板上的開機鍵,應該就可以了。

如果連電源指示燈都不亮的話,說明內部電源板的線路有問題,或是電視的保險絲燒了,你可以自己檢查下或是送電視維修店。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要看多大的,什麼型號,?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沒插電源呀……

長虹電視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29樓:大街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

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30樓:小羽幽憶水

回答你好,當電視指示燈不亮且開不了機時,優先檢查電源插頭是否插好,主電源開關是否按下;如果電視指示燈正常,但電視開不了機,檢查是否是遙控器電量不足,並嘗試是否可以通過電視機身物理按鍵完成開機;如果是系統原因,使用者也可以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後再開機。此方法適用於長虹電視所有型號。

提問怎麼強制性恢復出廠設定?

長虹電視機怎麼樣長虹電視機好不好

長虹電視機怎麼樣呢?在中國也算是比較老的電視機品牌了。經過那麼久的發展,相信長虹電視機還是不錯的。那麼,下面讓我們具體來看看長虹電視機怎麼樣吧。長虹電視機怎麼樣 長虹,自1958年建業以來,成為中國歷史最為悠久的家電品牌,濃縮了中國家電的發展史。長虹,從軍工立業 彩電興業,到資訊電子的多元拓展,已成...

長虹電視機25寸不能開機,長虹25寸老式電視機開機有聲音無影象是什麼原因,關機會閃一下

長虹25寸電視機開機沒反應的一般處理方法 1 檢查電視機是否接通了電源,電源鍵是否開啟,未接通未開啟的將其接通 開啟即可解決問題 2 檢查是否按了電視機遙控器的 電源 鍵關掉了電視機的螢幕顯示,使電視處於 待機狀態 可再按一次遙控器的 電源 鍵來啟動螢幕,恢復正常 3 檢查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是否有問...

電視開不了機?電視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1 檢查電視的電源插頭是否插入電源插座,或者插頭鬆動導致供電不良。檢查電視機身的電源開關是否開啟 2 如果電視的指示燈亮,螢幕沒有顯示,則有可能是電視處於待機狀態導致的,可以按遙控器的待機鍵喚醒電視 3 指示燈亮但是不穩定,說明5v待機電壓不正常,用表測的5v電壓只有3v左右而且極不穩定,那就開始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