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智慧型電視怎麼能鎖定機頂盒頻道

2022-02-12 03:15:11 字數 2252 閱讀 4958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

第一步:開啟電視進入主頁;

第二步:遙控器選擇【設定】;

第三步:選擇【通用設定】;

第四步:選擇【預設訊號源】;

第五步:根據你的外接裝置屬性選擇訊號源。每個機頂盒訊號不一樣,假如不知道選擇哪個,可以多試試。

設定好之後,再次開機就可以直接進入到你設定的訊號源了。

如果你還有問題,可以到酷開社群專門版塊看看,找找智慧型電視相關資訊,有一些教程可能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電視機

根本用不著機頂盒呀。

長虹智慧型電視機怎麼用網路看電視直播

3樓:來慧巧

首先把長虹智慧型電視機和網路相連,然後用遙控器就可以選擇你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4樓:電視家官方

電視家現在有2.0,3.0,極速版和手機版,將3.

0版本和手機版相連,可以實現語音遙控,如果和智慧型音箱連線,也是可以語音遙控的,有央視、衛視、地方等頻道,也可以自建分享碼,也有回看,預約等貼心功能。

長虹液晶電視怎樣設定機頂盒怎麼連線無線電視

5樓:搜虎哈哈

4.連線完畢後接通電源,若機頂盒電源指示燈亮起,則說明機頂盒與電視的接線正確。

5.最後使用長虹電視的遙控器切換電視的訊號源為【hdmi】,這樣才能顯示機頂盒的內容。

6.訊號源切換完成後,等待機頂盒的初始化後就可以在長虹電視上開始**機頂盒的內容了。

長虹液晶電視沒有遙控器怎麼開電視呢

6樓:動車開了

一、通過電視按鍵控制電腦:

1、使用電視機的電源開關進行開機,一般通電後開啟電視機的電源開關即可開機;

2、如果開啟電視機的電源開關,電視機指示燈亮但是螢幕不亮,則電視機可能是處於待機狀態,可以按機身按鍵面板上的「頻道+」/「頻道-」鍵來喚醒電視機;

3、如果以上均不能開啟電視機,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購買同型號的原裝遙控器使用;也可以購買萬能遙控器和電視機進行配對,配對後也可以替代原裝遙控器使用。

4、如果購買的原裝遙控器也無法開機,則可能是電視機硬體故障,建議聯絡售後進行檢修。

二、通過手機遙控電視:

在此次測試中,長虹電視q5k人工智慧表現突出,以95.7%的語義理解準確率、以95%的模糊檢索率、以0.9秒的語音識別時間,名列參與測試產品的榜首。

評測機構給予長虹q5k很高的評價:「綜合來看,五大主流電視品牌測試機型中,chiq電視q5k人工智慧效能表現突出,優於行業同類產品。

q5k本機搭載『遠場語音』,提公升了人機互動便捷性;特有的『聲紋識別』技術能夠識別不同家庭成員角色,實現內容精準推送;不僅能夠精準的理解使用者需要檢索的影音內容並執行相應操作,更能在使用者指令模糊或錯誤的情況下分析出正確的檢索結果。」

7樓:匿名男

回答智慧型電視沒遙控開機的方法:

方法1:使用電視機的電源開關進行開機,一般通電後開啟電視機的電源開關即可開機;

方法2:如果電視機是按了遙控器的電源鍵關機的,則一般可以通過按電視機按鍵面板上的【頻道+】或【頻道-】鍵來開機;

方法3:如果是智慧型電視機原裝遙控器故障或丟失,導致無法通過上述方法開機的,建議使用者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檢修。

更多2條

8樓:匿名使用者

長虹電視遙控器手機版?原來將手機變成電視遙控器,如此簡單呀!

9樓:錦繡河山

這個電視機沒有遙控器怎麼開啟?我來回答,您好您這個電視沒有遙控器,但您可以用電視面板上的選擇鍵,是和遙控器上面的功能一樣的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電視機按鍵沒有上鎖就可以開啟電視機並且進行一般的操作,否則只能配乙個遙控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的,開啟電源後電視有節目+ -的按鈕,一般按那個就可以開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源,再按節目鍵就可開機

13樓:揮霍的人生

我家遙控器壞了,不知道電視開關在哪

14樓:洛爾容

我的長虹電視機是籃屏顯示無訊號,請問要怎麼處理?

15樓:

天津有沒有修理長虹電視機遙控器的地方。

電視機機頂盒怎麼變換中英文,數碼電視機頂盒中文英文如何轉換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拿黑色遙控器對著機頂盒按一下 字鍵 或者在機頂盒設定 set 找到乙個叫語言 language 的項.進去後,改成中文 chinese 就可以了.數碼電視機頂盒中文英文如何轉換 機頂盒選單換成中抄文的方法 襲 1 開啟機頂bai盒和電視機du開關,等待機頂盒啟動zhi 2 機dao頂...

華數機頂盒怎麼蒐台,華數機頂盒怎麼搜電視台?

建議自己安裝直播軟體即可 泰捷什麼的都行 華數機頂盒怎麼搜電視台?華數機頂 盒搜電視台步驟如下 1 長按華數機頂盒遙控器資訊鍵3秒。2 電視機提示 本操作將擦除所有使用者搜尋的節目並恢復預設節目,確定嗎 按確定鍵。3 按下遙控器上的菜單鍵,進入選單後選擇進入節目設定。4 進入自動搜尋模式。5 再次按...

長虹48s1沒有安裝機頂盒能搜直播嗎

長虹電視48s1不用機頂盒,要設定網路並安裝直播客戶端才能看直播。一 將網線從路由器引出連線到電視機後板的網口中,開啟電視機的網路設定,待自動獲得ip位址,就成功連上網路。二 設定電視機的無線網路,具體步驟如下 1 按電視遙控器的 選單 鍵,找到 系統 選項 2 在系統選單中找到 網路設定 並進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