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服染上草綠怎麼洗,白衣服沾上綠草汁怎麼洗?

2023-03-08 01:45:03 字數 4413 閱讀 3021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青草漬屬於色漬,去除褲子染到的青草漬的方法如下:

1、如果是新鮮汙漬先用冷水衝去表面汙漬,如果是陳舊汙漬,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衣物: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在汙漬上方遮蓋,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避免接觸衣服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使用時避免陽光直射;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2樓:高欣容

清洗草漬。準備一百克食鹽,另外需要準備1000克清水。把水倒入容器中,用手攪勻,將沾有草漬的衣服放入盆中,在鹽水中泡10分鐘。

將衣服入在水中清洗,這時會發現,輕輕鬆鬆就可以把頑固的草漬洗掉了。

3樓:可欣工號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親:您提的問題( 草綠弄到衣服上怎麼洗掉 )為你找到的答案如下:1、首先用清水浸泡衣服15到20分鐘。

2、之後,在沾上草綠的地方塗抹上洗衣粉、肥皂或者是洗衣液。3、然後再用手使勁揉搓那個部位。4、繼續浸泡衣服在洗滌劑裡十分鐘左右。

5、再用清水沖洗衣服。6、最後晾曬幹,衣服上沾上的草綠就洗乾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是紅的、藍的、青的、黃的其它什麼顏色都可用洗衣服的彩漂劑或漂白劑,超市都有賣。白衣服就用漂白劑唄。我經常用,效果很好,能讓你的衣服煥然一新。

5樓:煙雲逸客

綠色主要成分是葉綠素,可以溶於機溶劑洗,比如乙醇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84泡一泡,或用漂漬液泡。

7樓:曲錦璃

用漂白劑加水稀釋,區域性浸泡。

白衣服沾上綠草汁怎麼洗?

8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不慎沾上草汁漬,建議盡快清洗,避免形成頑固汙漬,增大洗淨難度。

建議採用「乾衣預塗法」搭配「色漬浸泡法」進行清洗:

1、乾衣預塗法:保持衣服乾燥,將藍月亮預塗神器原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至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使液體與汙漬充分反應)後輕輕揉搓汙漬處,加入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2、如汙漬比較頑固,使用「乾衣預塗法」無法洗淨汙漬,那麼可採用「色漬浸泡法」進行處理: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2)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服擰乾,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4瓶蓋(各10克),倒在汙漬處,使汙漬部位濕透,用衣物其他部位在上方遮蓋(防止汙漬處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

*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使用前,建議先通過產品背標了解用法用量及注意事項,再進行清洗。

9樓:陽光女孩

用酒精浸泡洗滌,葉綠素會溶解到酒精中。

你也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6.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7.被染色的地方畫成,或者繡上一朵花,一花遮百醜!(開個玩笑)

8.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9.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公升水加10匙小蘇打。

10樓:網友

1、將食鹽與水混合,浸泡沾有草漬的衣物10分鐘。再用水清洗即可去除草漬。

2、將酒精稀釋後,倒在塑料容器裡,再將衣服浸泡其中,用蓋子將容器蓋起來,靜置一晚。密封的塑料容器可避免酒精揮發掉,從而保證去漬效果。隔天讓衣物自然風乾後再清洗。

3、將衣物浸泡在加酶的預洗劑中30分鐘。將衣物放進洗衣機裡,使用溫水並加入加酶洗衣液洗滌。

4、用白色牙膏或是白醋塗在汙漬處,並暫留一段時間。用布擦掉、吸乾牙膏或醋。將衣物用水洗淨。

5、用含少量氨水的熱肥皂水或肥皂酒精溶液洗刷,再用清水漂淨。

11樓:匿名使用者

1、小點草漬顏色淡的可以用白醋去除,先用毛巾擦乾,然後用冷水沖洗,再用毛巾吸去水分。用洗潔精和溫水清洗,再將醋和清水按1:1的比例調和,清洗沾上草漬的部位。

我的白衣服上面染上了綠色 ,用什麼才能洗掉?

12樓:王小狸

1、把被染色的衣服先放入清水中泡一泡,然後再放入煮開的肥皂水裡面。泡十分鐘左右,用手揉搓一下,白衣服就煥然如新啦。

2、可以陪檔耐用84來解決染色問題。把84消毒液用水稀釋,把衣服泡在裡面。染上的顏色掉了,就可以漂洗了。不過一定要漂洗多次,漂洗乾淨。

3、把洗衣粉和洗潔精一比一加入溫水中,把蘆春染色的衣服放入其中,浸泡大約半個小時,再用手揉搓一下。如果還是不乾淨的話,就把衣服放到大約50度的熱水中,再加點洗衣粉揉搓。

4、將食鹽加上水,不需要食鹽全部溶解,塗抹到被蠢坦染色的地方,再用手揉搓,白衣服就乾淨了。

5、用陳醋塗抹,揉搓一下,被染之色就可以消除了。如果白色衣服被鐵鏽染上黃色,這種方法再好不過了。

13樓:先看太陽再

去超市或者網頌棚上買那咐櫻攔種專門去除這種汙漬的洗滌劑,很多,然後可能要把白衣服在溫水裡面浸泡半個小時或衡胡乙個小時,肯定還是用軟毛刷來刷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綠衣服染上的顏色,可以拿香皂仿清或者肥皂切成小碎屑,然後用開水,一定冊顫要用開水,衝化肥皂碎屑(怕不行就多州大敗放點),然後把染色的部分泡裡面!特別快就能下去。

15樓:印夢繫

可以先用84消毒液浸泡一會兒,然後再用洗潔精幹搓一下,最後倒上洗衣液清洗,就很容易的洗掉了。

16樓:追夢

白色衣服上的可以用小蘇打加溫水跟醋洗,不行的話就用漂白劑去漂白,漂白劑可以去掉染色的。

17樓:網友

白色衣服,想去試試呢,可以通過一些漂白水之類,它的者咐效果會比較好,而他呢,又不像其他的一些衣服,所以說相對來說我覺得白色衣服我想要去漂白的效果也握兆是首皮純比較輕鬆的。

18樓:幸運的戰娜娜

沒辦法洗,染色的衣服就表示衣服變成了綠色衣服,不能用其他方式去掉,至少穗銷我沒有其他櫻族兄辦法脊襲去掉顏色,你可以問問其他人。

19樓:星星喝奶奶

把衣服然後綠色這個很簡單,你可以幫我把衣服泡在八四的,然後洗洗應該就好了。

20樓:晴格與貓

可以用84消毒液試一下,應該能洗掉。

21樓:殘燭老翁

可以用84消毒液,裡面含漂白劑。

22樓:平凡沉靜灑脫

用漂嘖液效果可能會更好!

23樓:好學者百科

白色衣服染色了去掉方法如下:

首先可以將84消毒液倒入水中稀釋,染色衣服浸泡10分鐘左右用清洗搓洗,其次,可以將染色的白衣服放入鹽水中浸泡30分鐘左右,再清洗乾淨,另外還可以將髒衣服放入小蘇打水中浸泡後搓洗乾淨,最後在衣服的染色部位滴上洗潔精,洗乾淨即可。

白衣服黃了有什麼辦法洗回來嗎, 白衣服 怎麼洗黃了?怎麼變白

您好,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用常規洗滌劑難以去除,藍色月光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獨創 色漬浸泡法 輕鬆去色漬。不同材質及顏色的織物處理方法不同,具體如下 1 用藍月亮亮白增豔洗衣液溶於水中,稀釋攪勻,放入衣服,整體清洗乾淨。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 色漬浸泡法 浸泡 1 純白色的棉 麻...

白衣服被染上了染髮劑和油汙怎麼洗

一 洗掉衣服上的染髮劑方法 1 衣服沾上染髮劑必須當場處理,時間太長汙漬會很難洗掉 2 使用藥物去汙,首先要搞清楚衣服的材料,避免用了不恰當的藥品 3 用熱水和洗滌劑去汙,如果感覺效果不明顯,可以用更熱的水,效果更佳 4 洗染髮劑,不管是用水還是藥品,用來擦汙漬的布片要擰乾,否則很容易擴大汙漬的面積...

白衣服有果汁怎麼洗?白衣服上的水果汁怎樣洗掉

衣服上的果汁怎麼去除小竅門。食鹽。準備材料 食鹽。1 將食鹽倒在衣服上的果汁處,讓後用水輕輕浸潤搓洗。2 接著把衣服用洗衣液清洗漂淨。注意事項 此條只適用剛沾上的果汁。食醋。準備材料 食醋 最好是白醋哦 1 首先拿些食醋塗在衣服的果汁漬上,然後用手揉搓一下。2 放置浸泡5分鐘後,放到清水裡面去洗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