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肉多怎麼辦?如何瘦手,手上肉多怎麼減,瘦手的具體方法

2021-03-04 08:53:33 字數 3100 閱讀 9267

1樓:巴拉拉小公尺蝦

1、手指的捏拉動作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乙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 2、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

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若手指拉撥不易,可塗抹些按摩霜滋潤。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好的漢阿娜 抹在手上就可以

在熱水中按摩手指以改善手部的血液迴圈

此外,也可以一會兒握緊拳頭,一會兒用力張開或一、二、三、四……地屈指做手指體操

同時必須少吃鹽分,多吃生蔬菜、水果等藉以促進血液迴圈只要有時間就做手指體操,一定能使手指變瘦修長些

手上肉多怎麼減,瘦手的具體方法

3樓:變啦

怎麼讓手變得瘦

1、按摩雙手

按摩雙手可加速指甲生長,使手指變細,**細嫩。按摩的方法是用一手的手指按摩另一手,先從手背開始,輕輕畫螺旋形直到手指,活動每乙個手指,特別是關節處,畫螺旋形按摩直到指尖,再按摩指縫,上下按摩10次以上。用一手的拇指按摩另一手的手掌,從手掌到肘部畫螺旋形按摩。

2、洗去死皮

①香皂洗手

盡量使用多脂性香皂或是含有油性的洗面奶洗手,洗手後立即用毛巾擦乾,塗上護手霜。可以在辦公窒、家中的廚房、衛生間等地方都放上護手霜,洗手後馬上塗抹。

②磨磨砂膏

如果雙手很粗糙乾燥,死皮很多,也會造成手指關節粗,大家可以先用溫熱水浸泡,然後用磨砂膏在雙手手指上輕輕按摩,十分鐘後,就會去掉死皮。

③酸性保護

每天一次擦乾手,然後在食醋中蘸一下,可以使**表面形成一層酸性保護膜,對手的保護作用很好。

3、按摩手指

①兩手十指交叉相握,然後突然勐力拉開,給指部肌肉以必要的刺激,做10餘次。

②刺激手掌的正中點。即用一手拇指從另一手中指指根至手腕橫紋正中引一條線,刺激其正中點,做若干次。

③拇指和食指以盡可能大的角度將另一支手手指牽拉開,並同時從指根關節向指尖做按摩動作,然後再回到指根關節上,每個手指都按摩到,做三次。

最好利用看電視的時間來從事這種簡單的指部運動,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動作要堅定而柔和,就像戴手套差不多,在按摩時,有條件的可以先塗上潤手霜或蜜,以增加柔潤。

4、多多敲擊

打字、彈琴或用手指在桌面上輕輕敲打有助於促進手指關節的血液迴圈,還可以**凍瘡。

模仿彈鋼琴,就是把雙手平放在臺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乙個手指,盡量舉高,這項運動也可以說,您不妨是假裝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這樣能使你的手輕快敏捷,有規律的揉指關節,兩手交替,還可以用冷熱水交替的洗手,以加快新陳代謝,從而讓手指關節變細。

5、舉手動作

這種簡單的動作可以使您的手恢復白嫩,並減少青筋顯露,只要五指,高舉雙手過頭,每次數分鐘就可以。

6、握拳伸展

使手部柔軟,先緊握拳頭,然後,盡量伸展五指,每天用力地做三至五分鐘。

7、放鬆手部

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有氣無力地垂下來。

8、手指捏拉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乙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

9、關節按摩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

若手指拉撥不易,可塗抹些按摩霜滋潤。

10、手背按摩

將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於手背上,然後兩手背互相磨擦,由手腕處延伸到指尖部位,有韻律的來回做10-20次。

11、磨擦手腕

手腕至手肘間用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後,用另乙隻手如握住般,從手腕朝手肘方向磨擦。分別以手的內外側為中心各重複10-20次。

如果有幫助到你,希望能採納!

4樓:俎梓美赧熹

1、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乙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

2、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

若手指拉撥不易,可塗抹些按摩霜滋潤。

3、對手背的按摩

將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於手背上,然後兩手背互相磨擦,由手腕處延伸到指尖部位,有韻律的來回做10-20次。

4、磨擦手腕的按摩動作

手腕至手肘間用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後,用另乙隻手如握住般,從手腕朝手肘方向磨擦。分別以手的內外側為中心各重複10-20次。在做好手的按摩護理之後,如果能做到讓手適當的運動,如將手朝前伸展,效果將更加顯著,手部的肌膚必然會變得光滑柔嫩,倍增光彩。

5樓:year幸運寵兒

1、浴鹽按摩瘦手指

盛一盆熱水,然後放入一湯匙浴鹽,將雙手浸泡在熱水裡面,一邊浸泡一邊按摩手指10分鐘左右,然後將雙手放在冷水裡面,讓擴張的毛孔收縮。這樣的浴鹽按摩瘦手指的方法可是很快見效果的哦!

2、保鮮膜瘦手指

用3湯匙的浴鹽再加入1湯匙的蜂蜜和少量的醋,然後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調成糊狀後塗抹在手指上,按摩5分鐘後用熱水洗乾淨雙手,再用冷水清洗一遍收縮毛孔。然後將保鮮膜把手指乙隻乙隻地包裹起來。包裹15分鐘撕開保鮮膜就可以了

6樓:聖誕不快樂

你的兩隻手,將五根手指伸直,然後盡量的分開手指,讓每根手指之間的縫隙達到可以伸展的極限,然後迅速握拳再張開手指,手指狀態和之前一樣,不停的重複這個動作一分鐘左右,記住每天堅持,可以得到很好的瘦手效果。當然可以在手指塗抹 漢阿娜,可以更好的燃燒手部多餘脂肪,變瘦變細長。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每天用香皂洗手的方法來除去,洗完之後用乾淨毛巾擦乾,然後塗上護手霜。

配合著漢阿娜刺激手掌刺激手掌的正中點,即用一手拇指從另一手中指指根至手腕橫紋正中引一條線,刺激其正中點,做若干次。

雙手交叉兩手十指交叉相握,然後突然猛力拉開,給指部肌肉以必要的刺激,做10餘次,就可以了。

鼻子上肉肉多該怎麼辦,鼻子上肉太多了怎麼辦?

很好呀,這個是福相來的呀 去醫院整容吧,遺傳因素不可逆。鼻子上肉太多了怎麼辦?鼻子肉多,建議不要經常用手捏鼻子,另外注意合理的飲食結構,清淡飲食,忌食辛辣刺激,油膩油炸食物,放鬆心態,保證充足的睡眠。如果鼻子肉多特別影響美觀的話,可以採取外科美容整形手術,但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性,所以一定要慎重的...

臉上肉多怎麼辦,臉上肉多怎麼減

最讓人困擾的莫過於臉上肉多了,因為臉上肉多,就算身上瘦,也會讓人直接忽悠身上瘦,關注點全在臉胖上,會讓人覺得是胖子 不過臉上有肉比有咬肌好多了,因為要好減的多,嚼一些佳顏v臉果,幫助快速消除面部脂肪,讓臉上沒有多餘的肉,這樣的話身材跟臉就能匹配上了!臉上肉多,要麼是天生的肉肉臉,要麼是後天臉部脂肪堆...

臉上肉肉多但是下巴尖怎麼辦QAQ

上面那個說多嚼口香糖的,胡說八道。這樣反而會讓咬肌增大,到時候臉更大了。可以去美容院做瘦臉按摩,或者自己買個那種18k的瘦臉按摩滾輪 臉圓圓肉肉的但下巴尖的面相好不好 面相學上圓臉女人主旺夫,下巴在相學裡稱地閣,地閣朝前晚景昌隆 好,有福氣。太瘦的話看起來太刻薄 我的咬肌太發達,臉很大,好難看。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