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瘦腿啊(大腿女生,怎麼樣才能瘦腿?

2021-12-24 11:16:31 字數 5792 閱讀 7809

1樓:妙技生活

今天帶給大家的是腿部啟用訓練,適合將要進行腿部塑形的同學,這系列訓練有利於找到腿部發力感覺。

2樓:薄荷健康

一套實用的睡前瘦腿拉伸教程,收好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運動是最有效的方法~飲食後稍微走動… 一般大腿胖的人是缺少運動…謝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瘦大腿: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

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游泳也是一項全身性增氧運動、但游泳對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可以在淺水中行走,或者穿著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

水的天然阻力會使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鍊。這種鍛鍊效果 是在馬路上所得不到的。

為了使大腿**,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

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如果你覺得維持這種鍛鍊水平有些吃力,可以先從小運動量進行。然後再慢慢加強。

還可以在鍛鍊強度和時間上靈活掌握。 若鍛鍊強度較低且較容易進行,可增加鍛鍊的時間就消耗脂肪的情況來說,行走1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 是相同的。

在執行鍛鍊計畫之前。最好讓醫生給你進行一下身體檢查,然後選擇乙個容易進行又無不良反應的鍛鍊強度。以後鍛鍊時間可以逐步增加,但每週平均增加的鍛鍊時間不應超過20%。

自我鍛鍊的最好方法是鍛鍊結束1小時內身體能恢復正常。

為了防止在鍛鍊過程中身體的某些部位受傷。可以先做一些準備活動、如原 地慢慢跑幾分鐘或做一做伸展運動等。 鍛鍊的最佳時間是在飯前1―2小時左右。比如清晨和下午。

5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菜(是的我沒打錯,就是少吃菜,多吃肉,一定要雞肉)

6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7樓:手機使用者

請問你是大腿哪個部位需要瘦

8樓:在涉故臺看海賊王的紅太狼

我不為樓主這樣的標題所吸引,也不是被帖子的內容所迷惑。我不是來搶沙發的,也不是來打醬油的。我不是為樓主吶喊加油的,也不是對樓主進行圍堵攻擊的。

我只是為了每天30帖默默奮鬥。你是個美女,我毫不關心,你是個怪獸,我決不在意;你是個帥哥,我不會妒忌,你是個畜男,我也不會bs。你的情操再怎麼高尚,我也不會讚美,你的道德如何淪喪,我也不為所動。

在這個處處都要銀幣的時代,不得不弄個牛b的數字來顯眼,於是我抄下了這段話,專門用來回帖,好讓我每天有固定的積分收入。

9樓:後語冰

跑步,騎自行車,做上下蹬

怎麼樣才能瘦腿?

10樓:明星營養師修賢

一些女明星身上很瘦,唯獨就是小腿粗,我帶女明星**最先做的就是糾正她們的走路姿勢,走路姿勢對了,小腿就能越走越細,正確的走路姿勢應該是後腳跟先著地,後腳跟離地的時候,大腳趾彎曲蹬地,如果你走路是腳尖先著地,你的腿會越走越粗。

11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公尺

12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13樓:薄荷健康

一套實用的睡前瘦腿拉伸教程,收好啦~

14樓: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的效果。

15樓:

想要擁有明星一樣迷人又修長的雙腿嗎?趕緊學起如何瘦腿的簡單方法,日常生活中都可以做到的方法,不用激烈運動不用節食,就能讓你輕鬆瘦。

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舉起兩個5-15磅重的啞鈴,放在肩膀位置,手掌向前,如圖(a)。膝蓋微微彎曲,身體保持挺直,然後慢慢地彎曲髖部,直到上身與地面水平,如圖(b)。保持5秒鐘,然後恢復原狀。

這是乙個完整的動作,做這個動作8到10次。

這個動作除了下半身外,上半身也得到了鍛鍊。

拿著兩個5-15磅的啞鈴放在髖部位置,右腳放在乙個台階上,膝蓋彎曲成90度,如圖(a)。從這個姿勢開始,直接用左腳向前一步,放到台階上,身體蹲下保持2秒鐘,如圖(b)。站起來然後恢復開始姿勢。

換另一條腿重複練習,每條腿做10-12個動作。

這個動作可以瘦腿和收腹。

每天一定要抬腿10-15分鐘

每天睡覺前我都會告訴自己在累也要抬腿,讓腿部放鬆...除了增加下半身的代謝之外,還可以消除腿部水腫...還有腿痠痛抬腿的話也同樣具有功效呢~

抬腿注意事項:

妞兒們記得抬腿的時候要成90度喔!然後讓雙腿貼住牆壁,這樣才能夠達到一定的效果。大家別心急....不可能抬一天就有用的啦,**運動都是需要持之以恆的~~~

蹲馬步這個動作超簡單的,只是看似簡單的動作卻可以讓大腿酸到不行啊~

同樣也是乙個累累累的動作,但是我很喜歡這個動作的原因是它真的有效果

左右互換大約各維持15秒-20秒左右,不過我常常會挑戰自己的極限,有時候就多撐個5秒

就像平行蹲馬步那樣,也是要呈90度角才有用~要用腰部使力...不要用膝蓋喔~這樣膝蓋容易受傷痠痛呢~

怎麼瘦腿最快最有效?中醫調理

其實這個方法很多人都試過,有的人說有效果,有的人說沒效果,我覺得還是不錯的,但不是只是中醫調理就能瘦,需要星媽獨家為你打造的適合你的瘦腿方案!我是通過和星媽溝通後星媽為我定製了一套屬於我的瘦腿方案再加上上面的方法真的瘦了。

16樓:烏孫玟玉苦渺

1、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

血液迴圈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迴圈、預防腿部肌肉鬆弛等。含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配搭運動:平衡訓練法

這是目前比較流行的說法,就是加強上身的鍛鍊,讓上下協調,我個人認為這種方法有其可行之處,但並不一定行得通,因為實際上大多數腿肌發達的女孩子,她們寧願維持現狀,也不想讓上身強壯得如下身。扯長補短,這得看補短之後的整體效果如何。

2、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

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配搭運動:力量訓練

採用間隙迴圈訓練法,有些女孩子擔心力量訓練會讓結實的腿部變得更加粗壯,因為力量訓練就是肌肉訓練,肌肉型腿部再進行力量訓練,可能會刺激到肌肉而讓其更加發達。間隙迴圈訓練法就是把需要鍛鍊的部分安排一些恰當的動作,把這些動作按一定的順序編排起來,不分組,採用迴圈訓練,可根據情況分為1-3或者更多的迴圈,每個迴圈間確定休息時間,一般為1-3分鐘。

採用輕重量多次數。這種訓練的主要作用是減縮表面和肌纖維中多餘的脂肪,達到減小緯度的目的。

3、多食鉀——排鹽去水

飲食要減少鹽的吸收,要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助排出體內多餘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食用多鹽的食物,容易令體內積存過多水分,形成水腫,進而積聚在小腿上。

配搭運動:有氧訓練

應該說有氧訓練是最根本最主要的訓練手段,不管是減脂肪還是減肌肉,但是,減肌肉和減脂肪的有氧訓練又應該有所不同。一般減脂肪的有氧運動,都是要求中低強度,持續時間30--60分鐘的運動。而減肌肉型腿部的有氧運動還需要強調的是,盡量不做彈跳性的有氧運動,而且持續的時間應該更長,具體應該根據個人的情況來安排,循序漸進。

長跑運動員基本都是比較消瘦的,這就是因為他們長期進行超長時間有氧運動的原因,我們不防借鑑長跑運動員的訓練,所以,要減去肌肉的方法,超長時間的有氧運動該是最好的方法。

tips:一般的健美和健身訓練者都很注重蛋白質的攝入,不管是增肌還是**,因為肌肉的組成除了水分外,大部分就是蛋白質。

17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18樓:良藏蟻愜

方法1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乙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

方法2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迴圈。

步驟二:加強消脂收緊運動

當小**始鬆軟下來(或天生小腿鬆弛的),下一輪的**工作,便是加強消脂收緊效果,每日可以做些收形運動。

運動(1)

1.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台上,腳盡量往下壓。

2.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

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做20-30次,盡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痠痛效果更好。可以乙隻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運動(2)

1.躺在地上,腳向上伸直與身呈90度,以一條長形毛巾跨過腳背,兩手伸直,腳尖踮高。

2.兩手用力將毛巾壓下,腳掌也同時壓下,保持手部與腳部伸直。

重複這套動作40次,便能收緊小腿,令線條更修長。

步驟三:最後衝刺瘦腿物

進入最後階段,當然要加速**效果,大家不妨買一些瘦腿膏、瘦腿用品幫幫手,能夠瘦腿之餘更有滋潤作用,令雙腿豔光四射啦!

飲食法去水腫

除了按摩之外,適當的飲食習慣也能製造**。

1.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

血液迴圈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迴圈、預防腿部肌肉鬆弛等。含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2.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

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鹽去水腫

經常吃多鹽的食物,容易令體內積存過多水分,形成水腫,容易積聚在小腿上。飲食除了要減少鹽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助排出體內多餘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19樓:浦雁真棋

風靡香港的瘦腰瘦腿**

今年,一種名叫kick&stretch的伸展阻力訓練在香港開始風靡起來,這種運動借助一根有彈力的健身帶(又稱aerobic

band,不同型號的健身帶彈力不同,建議從彈力小的練起),可以使女人在2個月內輕鬆完成瘦腿減腰工程。每天一踢一伸十幾分鐘,擁有修長**一點兒也不難。

女士們每天坐臥太久,會造成大腿及股肌鬆弛,使腿部容易堆積脂肪。只做瑜伽或普通運動難以收緊肌肉線條,如在健身房借助啞鈴或以重量作阻力訓練的器械來達到瘦腿的目的,又會刺激肌肉生長。其實,大腿、小腿及股肌是人體最強有力的肌肉組,做適合的伸展運動就會有不錯的修長效果。

側站踢腿

針對肌肉:腿大肌及外側肌

動作:借助椅背支援身體,側向坐椅站直,把健身帶捆在雙腳腳跟位置。雙腳伸直合起,右腳向前踢腿動作8—12次,再做左腳。動作發力點在外側肌,注意身體不要向後彎,效果才會好。

坐姿踢腿

針對肌肉:腿大肌

動作:坐在椅上(建議固定椅子位置,避免移

動),以椅背作扶手,把健身帶捆在雙腳腳跟位置。雙腳伸直合起,然後右腳做向上踢腿動作8—12次,再做左腳。動作發力點在腿大肌。

更多瘦腿方法可以去看恒初網美體**:

怎麼能瘦腿

一套實用的睡前瘦腿拉伸教程,收好啦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經絡刷腿 燃脂 我們的小腿主要是由腓腸肌和比目魚肌組成的,腓腸肌構成了小腿的主要形狀,小腿粗的人,都是因為腓腸肌比比目魚肌發達。所以,我們瘦小腿時,只要讓腓腸肌變小,同時拉伸比目魚肌,我們的小腿就會越...

怎麼樣才能快速瘦腿,如何可以快速瘦腿 ?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今天的訓練能夠平衡大腿前,後,內,外側的肌肉力量,通過均衡腿部肌肉力量,一定程度上改善腿型。一共3個...

怎麼樣瘦腿,怎樣才能快速瘦腿呢?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今天的訓練能夠平衡大腿前,後,內,外側的肌肉力量,通過均衡腿部肌肉力量,一定程度上改善腿型。一共3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