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太短太粗怎麼辦?怎麼可以讓手指變瘦

2021-03-04 08:53:33 字數 5469 閱讀 7844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是人的第二張臉,手太胖了,確實是不好看的,如果想讓手變瘦的話,可以試試下面的辦法。

可以用按摩的方法進行瘦手, 漢阿娜 抹點之後開始按摩,每天堅持按摩,久而久之,手會變瘦的。

平時在飲食上也是要多注意的,多吃瓜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油膩的東西。

平時也可以在網上蒐集一些拉伸手指的動作,然後每天抽出時間跟著做,這樣既可以促進手指部位的血液迴圈,又能幫助手變瘦

不管是什麼方法,都要付諸到實踐中去,然後堅持。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運動少吃油膩的食物

怎麼快速讓手指瘦下來

3樓:章魚最愛蘋果樹

瘦手指的方法如下:

1·握拳運動:用力握緊拳頭,然後五指用力伸出,盡量分開,反覆做30次。

2·舉手運動:這種簡單的動作可以使您的手恢復白嫩,並減少青筋顯露,只要五指,高舉雙手過頭,每次數分鐘就可以。

3·放鬆手部:這也是避免緊張,使手部無僵硬感的好方法。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有氣無力地垂下來。反覆進行這種放鬆手部的動作。

4·拉引指尖:拉引每根指尖,然後於指甲處按 摩1-2秒,每根手指均重複5-6次。若能先熱水浸泡手部,效果更理想。

5·對手指按摩:最好利用看電視的時間來從事這種簡單的指部運動(當然也可以專門做)。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動作要堅定而柔和,就像戴上手套差不多。

4樓:尤喜愛1李

讓手指瘦下來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經常使用鍵盤、滑鼠,感到手指僵硬、疲勞,那下面這個動作更簡單:五指張開,雙手相對合上,手心不離開,十指分開,用力向後,走路或聊天時做一做,就能很好地緩解手關節疲勞。

2、把雙手平放在臺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乙個手指,盡量舉高,假裝正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能使你的手修長而柔軟。

3、用右手拇指與食指,由指根至指尖方向拉每根左手手指,至指甲處瞬間離開。可促進血液迴圈,使多餘脂肪消除。

4、拉引每根指尖,然後於指甲處按摩1-2秒,每根手指均重複5-6次。若能先熱水浸泡手部,效果更理想。

5、保持良好的心態,堅持信心,另外可以借助 漢阿娜 這樣的瘦手霜來燃脂,短時間讓手指瘦下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哦

5樓:南山_姜老師

要使粗手變細變漂亮,必須刻意為之,辦法有三:

一、變細。每天左手對右手、右手對左手進行按摩。有時間就做,當習慣來做,每次做到發熱效果為佳。

因為手是很難通過「自已」本身的運動來「**」的,必須借助於外力,使其發熱燃燒脂肪,長時間堅持必有效果。

二、變漂亮。避免與水、風、沙、油、巨冷巨熱接觸,經常與這些東西接觸手會變乾變老變醜,這就要求少做家務,少將手暴露在大風、油水、寒冷等環境中。 經常用手使搬重物、使勁,也會使手長繭變粗糙。

三、多洗手勤抹護手霜。特別是保濕滋養的護膚品,每次洗手之後都記得塗,因為洗手之手**會更需要補充養分。 晚上睡覺之前護理效果好,如果不怕難受,睡前清潔皮手後塗上護膚品,用袋子包乙個夜晚上,第二天手一定變嫩變白。

經常這樣自然沒有細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做家務的時候盡量戴手套,洗條用品盡量選擇溫和成分,盡量塗抹防曬霜。

2、多補充蛋白質,每個月做一次去角質和保濕手膜,做完後塗抹漢阿娜進行護理。

3、定時按摩雙手促進迴圈,消除浮腫,塗抹漢阿娜來滋潤,以轉圈的方式,輕揉按壓手指的指節,到達指尖部位時,握住手指輕輕提拉,之後再鬆開,接著用同樣的方法按摩其他手指。

手指很粗怎麼辦?怎麼變瘦?

7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對手指按摩:

最好利用看電視的時間來從事這種簡單的指部運動(當然也可以專門做)。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動作要堅定而柔和,就像戴上手套差不多。在按摩時,有條件的可以搭配漢阿娜,可以加快手部脂肪燃燒,以增加柔潤。

模仿彈鋼琴動作:

這項運動就是把雙手平放在臺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乙個手指,盡量舉高。這項運動也可以說,您不妨是假裝正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這樣能使你的手輕快敏捷。

舉手:這種簡單的動作可以使您的手恢復白嫩,並減少青筋顯露,只要五指,高舉雙手過頭,每次數分鐘就可以。

放鬆手部:

這也是避免緊張,使手部無僵硬感的好方法。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有氣無力地垂下來。反覆進行這種放鬆手部的動作。

8樓:灬暗忍罪

手,是人的第二張臉,每個美女都希望自己擁有一雙纖纖細手,但是沒辦法,天生的手指粗和後天的經常扳手指,已讓她們的這種希望渺然.對手指:最好利用看電視的時間來從事這種簡單的指部運動(當然也可以專門做)。

先從指尖開始到手指底部,動作要堅定而柔和,就像戴上手套差不多。在時,有條件的可以搭配漢阿娜,可以加快手部脂肪燃燒,以增加柔潤。模仿彈鋼琴動作:

這項運動就是把雙手平放在臺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乙個手指,盡量舉高。這項運動也可以說,您不妨是假裝正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這樣能使你的手輕快敏捷。舉手:

這種簡單的動作可以使您的手恢復,並減少青筋顯露,只要五指,高舉雙手過頭,每次數分鐘就可以。握拳伸展:這是解除緊張的良好動作,並可以使手部柔軟,先緊握拳頭,然後,盡量伸展五指,每天用力地做三至五分鐘。

放鬆手部:這也是避免緊張,使手部無僵硬感的好方法。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有氣無力地垂下來。

反覆進行這種放鬆手部的動作。手指粗變細是很簡單的,但是最主要的還是每天要堅持下去,這樣的話才會有效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瘦手操,每天早上和晚上將手指拉長,尤其是骨節的地方需要慢慢按摩。力度為發紅為止,可以用一點維e或者橄欖油,不僅可以幫助按摩,還可以護手。

2。還是瘦手操。最大力度將手用力伸開,然後握緊,你能感覺到手指很酸。不僅可以幫助按摩,還可以護手。

練樂器也可以哦

最好是鋼琴,按摩的時候可以配合蘇賽蝶,效果更好哦。

10樓:集曦威琅

涅拉,按摩,做完按摩護理後將手向前伸展求採納

手指很粗怎麼辦?瘦手指有什麼妙招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很粗的話想要瘦手指 靠**當然是遠遠不夠的呢 最好還是有專門瘦手的方法

像是瘦手運動 用漢阿娜輔助促進手指的脂肪加快的燃燒 在搭配著瘦手運動像彈鋼琴那樣的 假想在空中沒事的時候多動動 或者是拉伸手指頭 五指緊握鬆開

這樣的運動 沒事的時候就可以做 一段時間後 就會有明顯的效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胖的話學學瘦手操 十指用力慢慢向手心用力抓握,就像像抓握一樣東西,用力握住,然後鬆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1、穴道刺激也可以幫助消除手指浮腫,達到瘦手指的目的。用洗衣夾夾手指可以達到刺激穴道的目的。方法:

先夾在中指的第乙個關節和第二個關節處,再夾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間。時間不宜過長,否則你會受不了。

2、先將雙手浸泡在熱水中,然後抹幹。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將右手的每一根手指向外拉。從每根手指的根部一直拉到之間。

停留在指甲根部,用力下壓1-2秒。每根手指重複拉5次。再換另一左手重複練習。

3、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將右手的每一根手指向外拉。拉到直角末梢的時候一口氣放開。每根手指重複5-6次。

然後換左手重複動作。這個動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分解。如果提拉手指的時候不順暢,可以先塗抹按摩霜再練習。

4、手指**除了對手指進行按摩外,對雙手的保養同樣不能夠忽視。特別是上班族和常常做家務的家庭主婦,由於暖氣房濕度低,加上電腦的輻射,各種清潔劑的腐蝕等,雙手需要一些滋潤。選用草本物質,含有保濕作用的護手霜就最適合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說實話也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的,除了多用點好的護膚品,注意保護好手,不要經常濕水就可以的.所以您可以擦點護膚品,沒事的時候多搓一搓,也相當於手指的按摩,慢慢會好轉的,

如果這是天生的,父母遺傳的身體骨架,不能輕易改變的,羨慕那些手纖細的女孩子也是正常的事情,但是你要知道你是獨一無二的,要做最自信的自己

手指粗的話怎麼瘦?瘦手指的竅門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的粗細一般都遺傳爸媽,若是覺得自己的手指太粗,可以揉捏手指,或去搜手指操做做

16樓:肖小二要飛了

去小紅書看看,有手指操

17樓:匿名使用者

1月1日,收到唯品會bai的賬單簡訊du

我的手太胖了,不僅胖手指也短,有沒有辦法可以讓手變瘦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最近整體胖了吧?所以手指頭也跟著胖了,其實有時候是你太糾結某個部位了,所以怎麼看都不滿意?你想要變瘦嗎?那只能是**

19樓:qh小迪

1.**。很多時候只要瘦下來了,基本上幾個關鍵的部位都會稍微有些瘦下來。

2.冬天注意保暖。冬天人體容易丟失水分的同時,不常補充水分。

這樣容易讓手部留下裂痕,變得粗糙和粗壯起來。如果保暖工作沒有做好,還容易生凍瘡,凍瘡是一種常常反**作的病症,染上之後,運氣好就不會**了,運氣不好,每年都會生凍瘡。生了凍瘡的手會變得「肥胖臃腫」而且伴隨疼痛。

3.夏天注意補水。夏天人體水分流失快,容易造成手部乾燥缺水,從而變得粗糙粗壯。

手骨架小。手骨架小的人,手看上去就會比較瘦一些。同樣胖瘦的人,手上的骨架小,手就小好多了。

4適當的保養。適當的保養能夠促使手部的**更柔軟一些,顏色也就淡一些,這樣從視覺上來看就好像「瘦」了。

20樓:慕容雨落

每個人的手型都是不一樣的,你為什麼會感覺到自己的手胖手指短有困擾呢,是它在工作中給你造成一定的麻煩嗎?不是請不要歧視胖胖的小手,因為他是獨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喲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胖手指短是福相,想讓手變瘦幾乎是不可能的,順其自然吧。

22樓:快樂的生活耶

就沒有辦法了,不像身體裡面肥肉可以通過運動來把脂肪變少,但是手上是不可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區域性**是最難的。所以可以每天多增加按摩,也就是揉搓,這樣促進區域性迴圈。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難除非你瘦了才會小一點那你是下**吧!

25樓:明天會更

多鍛鍊呀!索揉揉擦擦。也許會有效果。

26樓:小記熱血**

手太胖會不會是因為手部脂肪堆積,才會顯得胖,但是手胖的人有福氣啊,不要太過於糾結胖手這個問題。

可以舉舉手這種簡單的動作,五指,高舉雙手過頭,每次數分鐘就可以。

可以適當的塗抹 漢阿娜 瘦手來幫助你讓手變瘦也可以彈鋼琴,彈鋼琴對瘦手也是有幫助的啦。

這些簡單的方法也許會對你胖手有所幫助。

手太粗怎麼變細,手指有點粗 怎麼 變細 修長

做手術吧,效果可好了,就是太貴了,一般人做不起。我倒是想去做個手術把手變得像女生一樣狹窄細瘦,平整硬滑,甚至薄薄的。就是手術達成目的要通過很多步驟 是個大工程。呵呵,他們回答好好玩哦 手指粗,我也會呢,經常做些手指操,提拉下每根手指,有些人會愛摁手指,出現巴拉響,別去摁手指,骨頭會變粗的,無聊時候可...

手指太短彈結他很難按和弦怎麼辦,彈結他手指太短按不住和弦怎麼辦

多做手指操。提公升手指的靈敏程度,對按結他和弦有很大幫助。將右手拇指 食指和中指,伸入左手食指和中指間,然後將右手拇指 食指和中指向兩側,迫使左手食指和中指根部相連線的肌肉,肌腱得以拉伸。力度以左手梢疼為止然後放鬆,如此反覆數次後換別的手指 左手食指和中指,中指和無名指,無名指和小指間都要壓,大拇指...

小腿很粗 怎麼辦,小腿太粗怎麼辦?

瘦小腿 1.坐在椅子上,將兩腿或一腿伸直,和地面平行。2.腳板原本和地面呈九十度,慢慢用力將它往下壓,壓到和地面平行後,維持五秒鐘靜止。3.再慢慢將腳板立回原本和地面呈九十度的位置。一次連續重複動作十下後可稍作休息,再進行下一輪。你就可以感覺到小腿肌肉明顯的在做拉勻的運動。4.建議每天做三到四輪,小...